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名偵探柯南][全員向] 警界!大運動會!01(微ALL柯)

※10月台灣柯南ONLY新刊預定

※全部人都活著(哭著說)


※滿足自己妄想的一篇



警界!大運動會!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所有警界相關人物齊聚一堂,我們的目的是什麼?合作!唯有合作才能打擊邪惡勢力!團結!只有團結才能讓我們警方的力量獲得彰顯!各位我們一起努力吧!」

  白馬警視總監站在台上,宏亮的聲音透過麥克風擴散給全場的人員。

  台上的人還在持續發表演說,台下卻不平靜。

  「哼,笑話,要我們跟FBI合作?」公安隊伍裡的降谷零嗤之以鼻地說,他冷哼了一聲,望向外國嘉賓區。

  他的夥伴連忙拍拍他的肩膀,勸說道:「專心聽講啊,零,不要給公安惹麻煩,我們的經費夠少了。」

  「蘇格蘭我說你,就是因為你脾氣好才會被赤井那傢伙欺負!」降谷零恨恨地說:「我如果不把他們FBI徹底打敗,我就辭去公安的職位!」

  「降谷先生,請不要隨意拿職位開玩笑,這樣屬下很為難的。」風見裕也推了推眼鏡。

  降谷零瞥了他一眼,說:「風見,專心聽講!」

  「……是。」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話題的,風見無奈。

  台上警視總監剛好宣布了本日重大的主題:「……因此,本次集會的主題是要讓各路好手發揮專長,也就是各項體能技能競賽!」

  「哦?有包括拆除炸彈嗎?」原先懶洋洋聽訓的松田陣平這下提起了一點興趣,推了推墨鏡。

  「如果有的話,誰會贏還很難說喔。」他的同期夥伴萩原研二挑釁地說:「誰輸了誰戒菸一個月?」

  「賭了!」松田大笑。

  「你們……警察禁止私下聚賭。」目暮警官對於兩位我行我素的下屬相當無奈。

  「放輕鬆點嘛長官,不然我們就賭Wataru Brothers這次誰會贏。」研二笑嘻嘻地搭上他口中兄弟兩人的肩。


  伊達航和高木涉異口同聲喊道:「這又關我們什麼事了!」

  「小聲點,高木!」佐藤美和子皺起眉頭,今天她的父親也在場,她不希望高木帶給父親不好的印象。

  「啊……好熱啊,真想待在家裡吹冷氣打電動,為什麼要比體育呢?」最不擅長體能活動的千葉低聲埋怨著,絲毫沒有發現後方交通組裡面一道充滿愛的加油視線。

  在遠遠的隊伍裡,三池苗子看著心上人的一舉一動,小聲說:「千葉加油啊!」

  「你與其幫他加油,不如直接代替他上場算了。」她的死黨由美正在給男友傳簡訊,潑了她冷水,「看他的體型,要贏基本是很難。」

  「……就算輸了也沒有關係!」苗子小聲反駁,千葉在她心目中是最棒的!

  「是是是。」由美敷衍地回話,一邊想著,真是的秀吉那傢伙又不回簡訊了。

  儘管台下開始漸漸有私語聲,台上警視總監的演講仍持續著,此時,他介紹了這次的參賽組別:「本次參賽組別有搜查課、交通部及全體警視廳人員、各地府警縣警、公安、美國的FBI組織還有CIA情報單位,最後是我們的特別來賓,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江戶川柯南小朋友!」

  「是cool kid呢。」茱蒂˙史塔林拍著手,笑得很開心。

  原本打算找角落蹲著抽菸等待時間的赤井秀一看著在台上的小小身影,自言自語道:「居然是小弟弟,看來不努力不行了……」

  「柯南!」降谷零抬頭,燦笑著對台上揮手,也不管對方會不會看到自己,而他的好搭檔蘇格蘭對此舉動默默掩面。

  「真是請到了重量級來賓呢,你說是不是?」京都府代表綾小路警部逗弄著自己的好夥伴松鼠。

  「是柯南啊,我家那小子知道這消息肯定會氣死。」想到自家兒子錯失參加這場盛事的表情,服部平藏難得笑了出來。

  大和敢助搖搖頭,「嘖,那個怪物小鬼……」

  「贏不了就批評別人是不好的習慣喔。」諸伏高明笑著說。

  「我只是感嘆好久不見而已!」大和敢助反駁。

  「你們別吵了!」總是擔任和事佬的上原由衣說道:「好好努力別丟了長野縣的臉!」


  台下因為特別嘉賓的現身而引起不小的騷動,白馬警視總監顯然很是滿意,請男童坐在台上的特別座位之後,他宣布道。

  「警界大運動會正式開始!」


  喔喔喔喔──!

  台下全體行禮解散各自帶開。

  江戶川柯南看著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他坐在舒適的沙發上,想到早上突然受邀參加這個活動的驚嚇,但現在卻有不同的感受。


  難得有一次這樣的體驗也不壞嘛,至少不會出人命……吧?













-TBC-
只是想寫大家一起玩的題材!帶柯南玩!耶!



评论(15)

热度(3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