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戀與][戀與製作人][周李]推廣小短篇

#戀與 #戀與製作人 #周李 #洛言
#周棋洛x李澤言
BL、不適者勿入!
沒錯我覺得明星x總裁很棒(喔
防雷
  
   
   
  
  
  

——————————————————
   
這個男人已經到他的餐廳很多次了,不知道為什麼,他居然沒有下令蔡叔趕人。
 
明明他最討厭吵鬧、輕浮、不成熟的東西,而眼前這個看似更像大男孩的金髮男人完美符合所有他討厭的特點。
   
但是,那人在吃到他做出來的食物時,臉上綻放的笑容是那麼燦爛。
   
一瞬間,他以為自己啟動了EVOL,時間漏了一拍。
   
但他發誓自己什麼也沒有做,這個不安定的因素,明天就要處理掉。
   
今天打烊就叫人離開,他想。


   
李澤言向來說到做到,這是他的信條之一。
   
於是,今天餐廳關門之際,他從廚房現身走到那個正在大快朵頤的人面前,說,我們不招待你了,請離開。
    
咦?
   
他清楚看見對方藍色眼眸裡純粹的疑惑。
   
……幼稚,都多大年紀了帶什麼美瞳。
   
李澤言哼了一聲,不多做解釋,端走客人正享用到一半的餐盤。
   
這樣就會被討厭了吧,就像那些刷負評的人一樣。
  
「......啊!你才是餐廳真正的老闆嗎?你做的東西超級好吃,我是周棋洛,你認識我嗎?」
   
對方的喊聲傳來。
   
李澤言停下腳步挑眉道:「我應該認識你嗎?」
   
「如果你……有看電視的話?」對方笑嘻嘻地說。
   
輕浮,李澤言皺眉。
   
「只看財經新聞,不看。」
   
「啊……那看來我的領域還不夠寬廣,要多多努力!」
   
「總之,你走吧。」李澤言不想再跟他浪費時間了。
   
「那你的名字是?我想認識你很久了啊老闆!」
   
李澤言覺得自己很不對勁,時間通通都被拖延,他明明是時間的掌控者。
但在這個人面前,有股吸引力,讓人甘願為他停留,就連時間也為他駐足。
   
「……李澤言。」
   
「李老闆!你做的飯太好吃了,明天我還要來喔!」

「說了你不能來!」
   
「我提前跟你預約啊!」
   
「不行。」
   
「欸~但我真的很想吃~」
   
「……馬上離開的話我考慮。」
 

 
周棋洛發現一個祕密,他最喜愛的餐廳,不只食物好氣氛佳,連老闆都很可愛呢!
 
這就當作一個他的小祕密吧,嘻嘻。
 
====完====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