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MHA][我英][切上] 雄英匿名論壇

#論壇體段子

#切島x上鳴

#雷者自避



==雄英高校匿名論壇==


[求救]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1-A:今天和死黨打了個賭,賭他不敢和男的接吻,結果他直接啃上我的嘴了!!!我逃到頂樓發這篇帖子,快教教我該怎麼面對他,在線等,急!


2-A:這年頭學弟們不簡單嘛~


1-A:是我的同學!讓我看看誰午休不在教室就知道你是誰了哈哈!


原PO:樓上同班的不要說出去拜託了!!我請你吃午餐!!!


普通班:只有我好奇原PO當下沒有給他一拳嗎?這反應不單純……


3-C:同好奇。


3-D:同好奇,另外原PO我偷偷跑到頂樓看到你了,臉好紅的樣子好可愛啊學弟。


原PO:……什麼!我哪有臉紅!三年級生別亂說話!老子很認真想解決方法,不想失去這個死黨啊!


1-C:認真回,原PO我問你,他親你的時候,你當下什麼感覺?


原PO:……驚嚇吧,他突然就湊上來,不過沒想到他的個性是硬化,嘴唇卻那麼軟,有點好笑哈哈。


2-B:感覺原PO不討厭啊,有戲。


原PO:真的沒有什麼討厭的感覺,只是好死黨突然親了我,不知道怎麼面對……


1-C:是男人就正面幹回去!支持你!


原PO:這意見不錯,感謝樓上!哈哈我會把他電暈的!


1-A:硬化和電擊是嗎,你不用再說了,我們全班正圍觀看這個帖子,預告,另外一個當事人衝出去找你了。


1-B:哇哈哈哈哈沒想到A班搞基啊哈哈哈ftj2u6914%R!%!RQ!!@#@!$


1-B:對不起什麼都沒有,樓上我帶走了,樓主加油^^


1-A:加油!班長和全班都支持你們!另外B班的同學,這樣很沒有禮貌你明不明白,性向是個人選擇,這必須尊重!


原PO:靠!你們別看啊!!靠靠靠他來了……!!!!!!




3-A:過了十分鐘,原PO沒有出現了。


2-C:同等,期待發展啊。


1-D:有沒有同班的要告知一下現在進度啊?




老師專用:不用等了,剛剛有一個A班男生被抱著送到治療女神那裡,請病假,原因另一人太興奮使用個性硬化造成受傷。這帖封鎖,以後談戀愛不要上來昭告天下,老師覺得很麻煩。

 






-END-

上鳴是笨蛋(O)

談戀愛都是笨蛋!!!!!

评论(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