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戀與][戀與製作人] 四加一01

※讀前注意:乙女向四人+女主同居歡樂惡搞


※不適者請避雷


※小段子性質,不定期更新






四加一01



  我打開房門,看著眼前四個各有特色的男人,揉了揉眼,關門再打開,他們還在。


  「你們怎麼會在我家?」我決定發問。


  「做為鄰居來串門子是很正常的。」微笑的教授回答。


  「……他們是誰?」擔心的人民保姆著急地問我。


  「薯片小姐!我是來找妳的!」大明星毫無偽裝出現在我家裡。


  「笨蛋,關門又開門的模樣真傻。」我的投資人第一百次鄙視了我的智商。



  我突然福至心靈,轉頭看了看身後,果然,幾個腦袋躲在電梯邊正在往這裡偷看。


  我決定暫時放下這四個人,轉頭去面對我的員工們。


  「這是怎麼回事?」身為老闆就該有點氣場,拿出來的時候到了。


  「老闆!先說這不是我的計畫,是韓野想的!」悅悅馬上舉手搶答。


  韓野跳了出來,摸摸腦袋,說:「老闆是這樣的,我想我們做節目也該有些爆點是不是?就想做個實境節目秀,最近很火的那種同居跟播,我第一個想到我們白哥,問他他馬上二話不說答應了,不愧是我白哥!但沒想到另外三個男的不知道從哪裡得知了消息也說要自願參加……」


  我冷冷地看著他。


  「這會大紅啊老闆!仔細考慮考慮!」韓野大喊:「而且他們還說不用通告費!」


  ……這四個人每一個都相當出色,各自有自己的龐大數量粉絲,如果湊在一起的確是很好的節目素材,而且還不用通告費,但是……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語帶保留。


  後方四個男人顯然偷聽了很久,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同居吧!」




  天上的爸爸,身為一個節目製作人,我努力要把《發現奇蹟》做好,現在你的女兒,要為了公司和節目,與四個野男人同居了。


  請保佑我。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