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為什麼我喜歡周棋洛?

#分析文
#感想文
#第八章劇透有
#周棋洛
想來談一談洛洛,希望周太太們能夠有些共鳴,那就太好了。
------
我為什麼喜歡周棋洛?

剛開始接觸遊戲,他很不引人注目,金髮藍眼,很像和其他三人有種尷尬的隔閡,那時候我還不喜歡他。

周棋洛是個大明星,但這個設定爛大街了,沒有其他人的故事來得有吸引力,最初相遇也只是因為一包薯片,「薯片小姐」是他給的暱稱。

漸漸地,隨著遊戲進行,我喜歡上他的個性,那是可以當家人、朋友一般的安心感,他願意傾聽妳的所有瑣事,並且幫妳加油打氣,他像是太陽,散發熱量。

他的EVOL好像很不明顯,但卻起了作用,他說的話都無比認真,他是有無數粉絲喜愛的明星,但他會因為妳送的一束非洲菊而高興不已,並且在妳說他很陽光時,認真地說他已經發現了他的陽光,也就是妳。

他的溫暖和正能量,總是能給予我,上班累了一天的我,厭世的我,給我一股暖流,讓我覺得生活沒有那麼困難,他會陪著我,聽我訴說,給我正面的回饋。

他既是男人又像男孩,會因為限量版貼紙高興不已,會想跟妳分享所有美食和薯片,喜歡自拍帥照,怕鬼,當黑客看一堆漫畫。他讓人想照顧他,想給他最好的,似乎好像不是談戀愛的對象,但很令人安心。

直到他的第二身分暴露,他原來也如此帥氣值得依靠,他用盡全力解救妳,他害怕妳不習慣,先特別告知他用電腦時像變了個人,他是這樣貼心,總是為妳著想。他不是傻白甜,他沉著冷靜的一面難得顯露,他知道人生不像電腦只有0與1那麼簡單,但他選擇用熱情面對這個世界。

他是這樣的男人,周棋洛,一個高人氣明星,實力高超的黑客,童心為泯的男人,給予滿滿能量的小太陽。

‌這是為什麼我喜歡他,因為他讓我對生活有更多的期待和更多的能量去面對這個世界。
----
他是帶給人們溫暖希望的恆星太陽,但願意繞著妳轉動。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