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MHA][轟出] 約定

#第三季01延伸
 
#未看防雷
 
 
 
 
 
被相澤老師強制趕出泳池,大家哀聲嘆氣地換好衣服,陸續回宿舍。
 
「綠谷。」

在更衣室裡,換裝到一半的綠谷出久突然被叫住。
 
他看向來人,歪頭問道:「轟同學怎麼了嗎,你還不換衣服?」
 
轟焦凍還只穿著泳褲,精壯的上身淌著未乾的水珠。
 
 
「勝負還沒有分出來。」
 
「啊啊那個啊,沒辦法,被老師打斷了呢。」綠谷出久笑道。
 
「我想知道,我和你的結果。」轟焦凍一臉認真。
 
「什麼意思?」綠谷出久不解。
 
「是你引出了我全部的力量,才有今天的我,我會成為英雄。」轟回答:「綠谷,跟緊我的腳步,你不會再輸給我,我們要一起成為英雄。」
 
「轟同學……好,我答應你!」
 

 
兩人對視,看到彼此眼中的認真。
 
 
 
轟焦凍專注地凝視對方,露出一抹笑容,手撫上那頭柔軟的捲髮,說:「我們一起踏上最高的地方。」
 
 
「嗯!成為最棒的英雄!」
   
 
兩個少年最初的約定締下了,他們人生軌跡在此重合,攜手,邁向有對方存在的未來。
 
 
 
 
 
  End.
第一集轟出愛愛………能跑十圈嗚嗚嗚嗚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