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MHA][我英][轟出][洸汰→出] 洸汰的高中生活

※架空


※第三季第四集後衍伸



------------------------------------




  「洸汰!你看!是錄取通知書!」


  曼德拉貓揮舞著手中的信封,高興地喊著。


  被點名的少年面上沒有多大表情,他只是喬了喬帽子,心裡暗自想道。


  我來了,雄英英雄科……

 


  我來找你了,綠谷出久。

 

 

 


  「唷!各位有沒有充飽電啊!我是你們的1-A班導師,上鳴電氣!讓我們來點個名吧……出水洸汰!」


  「在。」青年舉手。


  「不錯的『個性』啊,而且還是入學成績第一名,我很看好你喔,加油!」


  「哼。」


  「……你這性格讓我想起我以前的同學,真不可愛。」

 



 

  「時間過得好快,體育祭結束,也差不多到了職場體驗的時候了,各位有決定好要去哪一個職業事務所嗎?」


  出水洸汰第一個交出志願表。


  「洸汰同學這麼快就決定啦,你表現亮眼很多英雄搶著要你呢,不多考慮一下?」


  青年搖頭,他的志願表上只有一間事務所的名字。


  「……這間啊,老同學。」上鳴電氣看著志願表,忍不住微笑。

 



 

  「快看是英雄焦凍!好帥啊!」

  「木偶呢?我要看木偶?」

  「應該就在附近,他們不會離對方太遠的!」



  出水洸汰聽著民眾的喧嘩聲,在強烈的日照下,他看見了那個童年時候帶給了他無比力量的人影。


  那人速度飛快,和另一人配合得天衣無縫,一拳將「敵人」擊倒在地,接著站直身子,露出大大的笑容。


  出水洸汰看著那個燦爛的笑容,忍不住也跟著笑了。


  就是這抹笑容,拯救了孩童時期的自己……





  「我是來實習的,出水洸汰,請多多指教。」


  這間事務所是由兩個職業英雄共同創辦,他們合作無間,同時也是最好的夥伴,但洸汰的目標一直都只有一個人。


  他看著眼前熟悉的面孔露出驚喜的表情,然後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綠谷出久喊道:「洸汰!你長這麼大了!」


  「你也老了。」雖然嘴上不饒人,但洸汰輕輕回抱了對方。



  「喂小子,我記得你,『個性』是水吧?」一旁的人出聲打壞這重逢,說道:「你就跟著我,我是半冷半燃,剛好訓練你。」


  「哼。」壓低帽沿,出水洸汰不想看到那個紅白相間的討厭鬼!


  轟焦凍一臉無奈,嘆道:「連性格都跟小時候一樣。」


  「……不一樣了!」聽到這句話,青年轉身怒喊。



  他伸手,使用「個性」噴出大量強大高壓水柱,但卻被轟焦凍輕鬆用火牆給擋住。


  「連火都沒辦法撲滅,你還差得遠呢。」轟焦凍淡淡地說:「綠谷,走吧,出任務,別理那小子。」


  洸汰被火牆包圍著,一邊滅火,一邊大吼:「……我總有一天會超過你!可惡!」


  綠谷出久被轟焦凍拉著走了,一頭霧水。


  


 

  「轟,怎麼對洸汰這麼兇?」依照他對同伴的瞭解,轟焦凍不是會故意刁難人的性格。


  「……只是沒想到有人跟我眼光一樣,看上同樣的寶物。」轟淡淡地說。


  「啊?寶物?」綠谷更不解了。


  「你拯救了我,也拯救了他,綠谷……」轟焦凍看著讓他解開心魔的人,輕聲說著:「你是英雄。」


  「我們如今都是英雄啦!」綠谷笑著回答。


  「是啊,時間過得可真快。」轟焦凍也不禁微笑,他從憤世嫉俗的少年成長到如今的地步,都是因為身旁的這個人。


  他的初衷和目標,也都和綠谷出久有關。


  

 


  「我說你啊,不要為難洸汰。」看著兩人高強度的練習,綠谷忍不住開口提醒夥伴。


  「我沒有,這是他自己要求的。」轟焦凍一會用冰一會用火,神情一派輕鬆。


  倒在地上的青年,滿身汗水,氣喘吁吁,但他大喊:「再來!」



  「好了好了,休息一下,總得要吃飯吧。」綠谷看不下去,喊暫停。


  兩人都很聽他的話,很有默契地收手,跟在後頭到了食堂。


  轟焦凍吃著愛吃的蕎麥麵,洸汰被訓練狠了,狼吞虎嚥著。


  「吃慢一點啊,小心噎到。」綠谷端著豬排飯笑著說。



  「喂,紅白頭,吃完飯再來一次!」洸汰滿嘴飯菜,不甘心地說。


  「好,這次還是失誤就沒有晚餐。」轟焦凍點頭答應。


  「洸汰,這麼拼命做甚麼,訓練要穩穩地來比較好。」綠谷出久不贊同。


  出水洸汰吞下口中的食物,低聲說了什麼。


  「嗯?」對方沒聽清。


  「沒事,我吃飽了。」


  


 


  曼德拉貓對他說過,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拯救他,那個人出現在他的生命裡,帶給他希望。


  但出水洸汰並不滿足於這樣的現狀,他也想要透過自身的力量,去保護對方,就像小時候,那人帥氣地站在自己前方為他抵擋危險一樣。


  他還是討厭愚蠢賣弄的英雄。


  但他這輩子永遠追逐著一個人。




  綠谷出久,他的英雄。


 

  















===============

超想看洸汰長大,轟大大吃醋!

第四集真的太棒了,綠谷太帥,整個大噴淚


评论(4)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