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衍生] [愛麗絲學園][櫻野x今井] 兩人的關係



>童年作品:愛麗絲學園衍生


>櫻野秀一x今井昴


>從漫畫大結局後開始架空


>半夜突然重溫整套漫畫之後的產物








------------------------------------------------------





  『今井昴……』

 

  這個名字,出現在他的腦海中已經不是第一次,身為擁有直覺愛麗絲的櫻野秀一相信這不會是個巧合。


  特別能力系的野田老師說那個人和妹妹因為破壞時空規則而被眾人遺忘,而自己是在這世界上和今井昴最親近的人。


  櫻野秀一知道自己沒有什麼朋友,也不需要這種多餘的感情,他能和任何人都相處愉快,但印象中,好像有這麼樣一個人,從以前就看破了他微笑背後的假像……


  是你嗎?


  今井昴。

 

 


 

 


  時光探索團隊來來又去去,終於,在所有人的期盼之下,搜索團隊找到了在時間中不斷變換位置的今井兄妹。


  帶回現在的過程相當艱困,幾乎是在時空扭曲出現的瞬間,他看到了在眾多人影之中,那個挺拔的身影。


  也是在那個瞬間,所有記憶回籠。


 

  他比今井要晚進入學園。

  他有三種愛麗絲,比今井的兩種還要多。

  他討所有人的歡心,就是討厭戴眼鏡的那傢伙。

  行平老師是他們最喜歡的老師。

  柚香姊姊也是他們每次爭寵的對象。

  今井那個笨蛋躺在醫院裡。

  那疊自己故意全錯考砸的考卷。

  「傳達不到的友情的呼喚」

  老師死了……自殺……柚香姊姊離開學校……

  為了守護學園,守護自己心愛的人事物,他們一夕之間成長。

  直到曙光再度降臨學園,老師和姐姐的孩子改變了這一切。

  今井遇到了妹妹,終於和家人團聚。

  


  櫻野秀一也終於找回了自己的搭檔。

 

 


 

 

  大家沉浸在今井瑩回來的歡樂之中,沒有人發現同樣也是身為要角的今井昴,悄悄地遠離人群,只有一直注視著他的櫻野秀一看見了。


  「今井。」他緩緩走到那人身邊,露出真心的微笑,「歡迎回來。」


  「……是櫻野啊。」不知道為何,今井昴的眼中有一絲慌亂閃過。


  櫻野秀一蹙起眉,直覺愛麗絲告訴他,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你是不是在時間洪流中看見了什麼?」他沉聲問道,是更大規模的愛麗絲獵殺,還是其他人對學園的覬覦,都不無可能。


  「我看見了……」今井昴猶豫了片刻,張口說出三個字:「你和我。」


  這下讓櫻野秀一迷糊了,看見未來的他們為何會露出那樣的表情,他追問道:「我們怎麼了?」


  今井昴不太願意回答,整張臉都憋紅了。

 


  「我也看到了喔櫻野代表。」

  「小瑩……!」

  不知何時,今井瑩來到他們身旁,她不顧兄長的勸阻,一如往常地直說重點。


  「在未來你們是一對戀人。」

  


  「……戀人?我、和今井?」櫻野秀一人生中少數幾次反應不過來,只是呆呆地重複這幾個詞。

 


  「是的,你們相愛了。」今井瑩看著一個呆愣另一個慌張臉紅的人,她冷靜地說:「在未來的你們看起來很快樂,我希望哥哥能夠得到幸福,櫻野代表,我的哥哥就拜託你了。」

 

 


 


  櫻野秀一覺得今天接受到的衝擊過於龐大,他回到自己的房間後,對自己不斷地提出問題,想找出否決的關鍵。


  他和今井是朋友,他們從小一起長大,他們有共同的夢想和目標,他們是密不可分的拍檔,是朋友、是夥伴、是拍檔,但不是戀人。


  但同時心底有另一道聲音,細細小小的,說著。


  只有今井看過他最真實的樣子,這些年來他們幾乎形影不離,他不需要朋友,因為今井在他身邊,他們了解彼此,這樣的感情……是愛嗎?

  


  櫻井秀一從來就是一個冷靜思考的人,在剖析了自己的感情之後,他決定找當事人談談。


  他熟練地發動瞬間移動愛麗絲,到那個人的房間,一直以來,他們都是這樣碰頭,躲開監視器的偵查。


  在他出現的同時,今井昴剛好從浴室出來,腰上裹著一條毛巾,平時總是戴著的眼鏡因洗澡取了下來,顯得表情柔和不少,他累了好久終於回到熟悉的地方,但他馬上感受到房間有其他人的存在。


  「是你啊櫻野。」防備在看到來人後瞬間鬆懈,畢竟他們相處這麼多年了,兩人都相當熟悉這種交流模式。


  他拿另一條毛巾擦乾頭髮,坐到床邊,一直以來在時空旅行穿梭的疲憊一股腦湧上,他也沒有搭理兀自杵在那裡的搭檔,就隨性地向後仰倒在柔軟的大床上。


  櫻野秀一默默看著這人的一舉一動,從前無比尋常的動作,此時在他的腦海中卻變了調,他頭一次發現拿下眼鏡的今井其實很清秀,長得和妹妹神似,而赤裸的上半身相當瘦長,因為長年沒有照射陽光顯得白皙。


  那人陷在柔軟的被窩裡,似乎就要進入夢鄉。


  櫻野秀一鬼使神差地俯下身子,吻了他的唇。

 



 



  「……你該不會覺得我笨到沒發現你的異常吧?」

  原本還閉眼休息的人睜開眼睛,說道。


  「今井……」維持著極近的距離沒有離開,櫻野秀一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你不需要因為我妹妹說的話而這麼做,我看到的也只是『可能』,在眾多支線當中的其中一種未來。」今井昴冷靜地說著。


  我知道,這些我都知道,櫻野秀一沒有出聲,但這些都不是左右他思考的關鍵原因,他只要一想到自己和眼前這個人可能是戀人,就有種情緒在體內發酵,心裡有什麼在叫囂,呼之欲出。


  他覺察到今井昴提到他妹妹時的語氣,已經是毫不掩飾的寵愛,他們終於互相溝通心意了,櫻野秀一知道自己應該感到高興。


  但為什麼他有些淡淡的惆悵,是因為看不到精彩的兄妹攻防戰嗎?


  還是因為,又剩下他是一個人……

 


  曾經以為自己不需要朋友,直到遇到今井。


  他們瞭解彼此,但現在他渴望更親密的關係,他不想再孤身一人了。


  這種感情是愛情嗎?


  他不知道。


  但他離不開今井,是他唯一明白的事實。

 



  「今井,我們試試吧。」

 


 

 


  「所以說……為什麼『試試』的過程是我要當承受的一方?」今井昴不滿地說道,但他推不開壓在他身上的男人。


  「因為你的愛麗絲對這方面特別有用處,簡直天生就適合。」


  櫻野秀一笑著說,手上的動作沒停,他小心地探入,仔細地擴張,深怕讓那人感到不適。


  「我反而覺得你才該躺著讓我來,事後我會讓你恢復的很好。」


  今井昴咬牙切齒地說。


  「不如我們這次試完,下次試試換我躺著?」櫻野秀一沒有拒絕,對他而言,只要對象是今井,那什麼都可以商量。


  「不過你哪來這些準備……唔……」


  「你親愛的妹妹擔心哥哥的生活,親自把道具交給了我,是她的發明喔,不要辜負妹妹的一番好意,來,自己動一下。」


  「……閉嘴!」

 



 

 



  事後,兩人相擁,看著今井昴雖然有享受到但卻一臉不爽的樣子,櫻野秀一忍不住微笑,然後笑意逐漸擴大,變成哈哈大笑。


  今井昴額上青筋浮現,他運用治癒愛麗絲,成功舒緩了自己身上的不適,接著,這傢伙也該嚐嚐這種感覺……


  疼痛愛麗絲發動。


  「……唔。」櫻野秀一感受到痠脹感排山倒海而來,這種感覺並不舒服,但他卻笑得很開心,加深了與對方擁抱的力度。


  「以後你的疼痛都由我來承擔,別擔心。」


  「哼。」


  「我們果然是天生一對啊今井。」


  「誰跟你一對,滾。」

 

 


 


 

  櫻野秀一一直覺得自己不需要其他人的理解和陪伴。


  直到他遇到了今井昴,和他一起經歷那些風雨。


  他們是最有默契的朋友、是夥伴、是搭檔,從今爾後,又多了一條,他們同時也是戀人。





 

  老師、柚香姊姊你們看得見吧?

  我們成功守護了學園,保護了心愛的人。

  我們兩人現在很幸福喔。

  








-FIN-

凌晨從第一集開始重溫到最後,又狂哭狂掉眼淚

真的很喜歡愛麗絲學園這部漫畫,

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都描寫得非常好,

也是我看過最愛與包容(?)的漫畫 BG BL GL皆可萌


小時候不懂

長大重新看之後有更多感慨

很喜歡櫻野和今井這兩個角色

其實喜歡這部裡面每一個角色,但主角四人我認為他們無法拆開,

所以只好拿哥哥們開刀(?)


希望故事裡的所有人都有幸福的結局。


我的童年啊啊,

想當初最開始看到BG同人就是蜜棗文XDDD

現在還是喜歡他們

希望改天能多寫一些其他角色的故事

謝謝你們陪我憶起回憶童年!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