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網三][策藏] 雞犬不寧 01-03




 

>相隔好久又回來丟文章了

>但已經掉劍三坑啦哈哈


寫在前面:

>BL清水向、架空、配對天策X藏劍

>哨兵嚮導設定有

>不喜請自行左轉


-雞犬不寧-


01


  葉二少爺被趕出門了。

  他的哥哥葉大少爺一臉悠閒地說:「沒有找到綁定的對象就別回來了。」

  說完,一個彈指,從四面八方湧出的山莊護衛恭恭敬敬地把葉二少爺請了出去,山莊大門在他眼前關上。

  葉二少爺很不愉快,但對方是他從小到大尊敬的哥哥,他只能摸摸鼻子認命收拾包袱下山去……等等,包袱?

  他猛然驚覺自己身邊空無一物,方才家丁們把自己請出門的時候,居然沒有半個人為他遞上一件衣物或是盤纏。

  望著緊緊關上的山莊大門,葉二少爺嘆了口氣,低下頭和自己腳邊縮成一團的毛絨絨球狀物說:「之後就靠我倆了,隨便找個假貨演演,讓大哥開心這事就算完了吧?」

  他腳邊的小雞崽抬起頭發出清脆的叫聲,葉二少爺明白牠聲音背後的意思。

  「我知道我知道,沒錢事難啊,得想個法子賺錢去。」



02


  西湖畔的藏劍山莊名聲響徹江湖,謙謙君子的風儀以及出神入化的雙劍合流令許多人心神嚮往,人們提起目前當家的葉大少爺往往是讚不絕口,完全符合藏劍風範並且是一名優秀的哨兵,至於葉家的二少爺嘛……眾人無一不略帶惋惜的搖頭,好也是好,但就可惜是個嚮導。

  在這個江湖裡能夠雄踞一方,在武林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人清一色都是哨兵屬性的俠士,與生俱來的體質優勢注定了他們能夠擁有更勇猛的作戰能力以及更強悍的身體素質。

  然而哨兵並不是沒有缺點,過於強烈的戰意時常會折磨他們的心智,然而優秀的身體機能卻無法感受到異狀,往往等到精神已經不堪負荷時眾人才會察覺事態的嚴重性,但為時已晚,精神崩潰的哨兵會陷入瘋魔狀態,他們眼中再也沒有世間束縛與紀律,只為了本身慾望以及戰意而活。

  唯一能夠排解哨兵滿溢的精神負荷的人就是嚮導,嚮導本身的身體素質與一般平民百姓無異,但其精神力卻無比強大,透過與他人意念的接觸,嚮導可以紓解各種情緒上的困擾。

  嚮導能使哨兵遠離瘋魔狀態的侵蝕,常年征戰的哨兵們離不開嚮導,唯有彼此完全契合的心靈才能夠進行最融洽的意念交流,進而達到紓解戰意的目的,每個成年之後的哨兵與嚮導的首要任務就是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夥伴並且綁定才能在江湖上生存下來,大多數這樣的組合便成了情緣在江湖上闖蕩。



03


  葉二少爺剛行過成年禮,便被自家大哥迫不及待地踹出了門,為的就是找到他獨一無二的哨兵,進行綁定。

  然後一生一世成為那位哨兵的專屬精神按摩師,葉二少爺略帶嘲諷地想。

  由於嚮導罕見的舒緩能力,使得他們往往不被鼓勵到戰場上作戰,嚮導本身與平常百姓相同的體質不是不能打鬥,而是太浪費才能了,人們認為響導最大的功用便是使哨兵能夠在最佳狀態下出戰,也因此各大門派往往前五十強榜單上頭都是哨兵的名字,卻隻字未提哨兵們綁定的嚮導夥伴。

  身為藏劍山莊葉家的二少爺,他在眾所矚目之下成長,但卻長成了一個嚮導,無疑讓葉家長輩們感到失望,既然如此何不如讓他們更徹底對他不再有期望?

  於是他成天在湖邊遊玩,調戲西湖另一端的粉色妹子們,葉二少爺過得恣意,直到他最為尊敬的兄長對他做出要求,他明白身為葉家家主的兄長所面臨的壓力,所以他照做了,就當是看在大哥面子上去搶一個哨兵來綁定吧。

  他腳下的小雞崽感受到來自主人的情緒波動,輕輕地啄了啄他的褲管,
葉二少爺彎下身子將牠捧在手心中,小雞崽豪不客氣地一躍而起,嘴喙不偏不倚啄中他的鼻尖。

  「會痛啊小萌。」葉二少爺嘴上抱怨但表情是笑著的,他知道這隻小雞是在變相的安慰自己,所有的哨兵和嚮導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精神體,而小萌正是他意念具現化出來的精神體,自然和他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

  把小雞崽放到自己肩上,他背起和自己形影不離的輕重雙劍,邁開步子遠離了藏劍山莊。

 

  「……連車夫也請不起,第一次覺得揚州這麼遙遠啊。」









-TBC-


>以後繼續緩慢丟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_ _)>


评论(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