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03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忘記先講)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03


  馬車緩緩走著,出了樸實的村落,路上風景越來越繁華也越來越科技化,古老的交通工具引起來往的路人側目,坐在車內的穆玄英難忍激動地說道:「到這邊就要改搭星艦了,我第一次能看到實體的艦艇,等這天等好久了!」


  莫雨抬起頭來,這段話喚起了過去的他的記憶,印象中的少年也講過一模一樣的話語。


  稻香村是在星際大唐帝國邊陲地帶一個非常小而落後的村落,居民維持著古老的生活方式自給自足,與外界無爭,而在這樣環境下長大的他們自然是連一點高科技的產物都不曾接觸過。


  還記得那時候他們也是這樣坐著馬車要到星際轉運站,馬車走了多久,毛毛就在他耳邊興奮念了多久,最後被忍無可忍的小月一拳揍在頭上才停止。


  想到這裡,莫雨忍不住嘴角勾起一抹淺淺的弧度。


  那時候的他們真的很純真良善,不懂得人心險惡,稻香村就像是個世外桃源一般隔絕了所有的紛爭,但諷刺的是,在戰爭砲火中第一個被徹底剷平的地方就是這個小村莊,無人倖存。


  只因為那是他莫雨的出生地。

 


  「太帥了!」穆玄英一聲驚呼,他趴在馬車的窗櫺上,頭拼命向外伸,看著路邊停靠大大小小不同型號的艦艇。


  「真是的,學學莫雨哥哥的穩重行不行?」陳月哼了一聲,但眼底裡也掩飾不住好奇。


  馬車停妥,莫雨率先起身打開車門走了出去,沒有等待身後兩人,他站在星際轉運站前,開始熟練地操作。


  「雨哥你真厲害,明明都是第一次你卻看起來這麼熟練。」穆玄英湊了過來,一邊研究複雜的路網地圖一邊讚嘆。


  「……很簡單,照指示就行。」稍稍以些微的動作挪開距離,莫雨簡略地答道。


  「是嗎?那接下來讓我試試!」興奮地捲起袖子,穆玄英躍躍欲試,取代了原本操作的位置,開始亂按按鈕研究起來。


  莫雨退後讓位,對於這個穆玄英,他還是不知道該拿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理智上告訴他這個眼神乾淨的少年與那冷酷殺手是不同的人,但他心底深處知道如果照以前的事態發展下去,總有一天,他熟悉的有著爽朗笑容的毛毛會被心機與算計汙染,他再也讀不懂他的眼神,最終兩人兵戎相向。


  既然上天莫名給了他重來的機會,那這次他會做好萬全準備,避免同樣的結局再次上演。

  而要達到這樣的效果,最好的方法就是──

  


  終於找到正確的機器使用方式,正開心按下最終確認鈕的人高喊著:「目標洛陽學院,出發!」


  莫雨冷眼看著這一切,最好的方法就是,他從此和穆玄英離得遠遠的,沒有瓜葛沒有糾纏,就不會有遺憾。  









-TBC-

解答了前面小夥伴關於馬車的疑惑XD

另外這篇文有很多想寫的 所以會慢慢寫出來

先謝謝大家的閱讀和評論 給我動力QWQQQ

评论(1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