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04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04


  星艦快速而平穩地降落,目的地洛陽學院是全大唐帝國最有名的三間學院之一,帝國規定凡事到了就學年齡的孩童都必須選擇學校就讀,一方面是培訓人才,另一方面也是趁孩童還在發育期尚未成熟時先鑑定類別加以區分且教育。


  穆玄英看著高大氣派的學院建築物以及萬頭鑽動都要排隊報到的新生們,嘴巴因震驚張得大大的。


  「這麼多人!」來自偏鄉的村莊孩子被嚇到了。


  「接下來該怎麼辦?」連陳月也有點不安,抓緊自己的行李詢問道,兩人紛紛回頭看向自己最信賴的人。


  「走吧,排隊去報到,等等會要檢驗類別。」莫雨解釋報到流程,曾經他也是被氣派震懾的那一份子,但如今重來一次這些在他眼裡早已不算什麼,「應該稍後會有老師之類的人出來向大家說明。」


  「對耶要驗類別呢,都忘了這件事!」穆玄英手往腦門一拍,興奮地說道:「真不知道我會是哪個類別,到底是A還是O好呢……」


  ……死心吧,你兩者都不是,早已知道最終結果的莫雨在心裡偷偷哼了一句。



  「各位新生注意我這邊!」一個被放大的聲音吸引了全場學生的注意力,透過廣播器傳送的聲音繼續說道:「我是你們的校長,歡迎加入洛陽學院!等等要替各位檢驗自己的類別,請大家依序排隊進入測試室。」


  人潮應聲而動,在一旁校務人員的引導之下順利排成長長的一列,莫雨等人也在其中。


  「等待的過程中我來替各位解說一下類別的差異,」聲音繼續放送:「看哪!我們今年第一位新生是一位A類學員,恭喜他!」


  隊伍前方有一個大屏幕,上面清楚顯示了新生的照片背景資訊以及剛剛測驗出的結果,一個大大的A字。


  「A類學員比較好嗎?」陳月低聲問道。


  「不一定,各有好壞。」對於這個女孩,莫雨還是很照顧她的,因此很耐心地解釋,「比如說……」


  他還沒說完,旁邊傳來清亮的女聲打斷了他的話語:「總共有三種類型,A類學員的攻擊力強悍,爆發性強,並且擁有較為強健的體質,通常會成為攻擊型的軍人,但是身體內分泌的信息素容易使他們心神不穩定,尤其若是接觸到O類學員的信息素,便很容易對其產生情慾,進而失去行動力,也因此O類學員常常被訓練為間諜或情報人員,專門對付A類的強力攻擊者,只是A類型的信息素同樣也會對O類型產生作用,因此時常兩敗俱傷。至於第三類B類學員則是三者中最穩定的,不受信息素分泌的干擾,因此時常被委任進行重大任務的執行或是決策人士……啊不好意思一下子就說了這麼多。」


  三人轉頭看向發話者,是一名看起來很清秀的女孩子,她微笑著自我介紹:「你們好,我叫做可人,同樣也是今年的新生。」


  「你知道的好多喔!」穆玄英崇拜地說道,接著指著身旁兩個人說:「我是穆玄英,這是莫雨,我叫他雨哥,他都叫我毛毛,你也可以這麼叫我,這個女生是陳月,我們都叫她小月。」


  「很高興認識你們。」可人伸出手向三人握手,說道:「排隊的過程這麼漫長,能夠和人聊天才不覺得無聊。」


  「沒錯!」穆玄英回握她的手,並且附和說:「經你那麼解釋,我越來越期待我自己的類型了!」


  「總會輪到我們的。」可人笑著,對莫雨伸出她的手,「你好,請多多指教。」


  莫雨注視著眼前微笑的女孩,記憶中那最後與自己哭泣告別的女子浮現在腦海,兩者重合的瞬間,讓他有些許時空錯亂的不確定感,但很快他甩甩頭,甩掉繁雜的思緒。


  「你好,我是莫雨,也請你往後多指教了。」他握住她的手,帶著些微自己隱藏不住的力道,重新認識了這位往後影響他深遠的女孩。









-TBC-

在這裡ABO沒有地位差異問題,大家都是平等的~

鬧彆扭的雨哥23333

以及歡迎可人出場!


评论(1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