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05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 05


  經過漫長的等待,螢幕上不斷閃現出新生們的資訊與類型,終於,輪到了排在他們前頭的可人,她揮一揮手,很瀟灑地走了進測試間,絲毫不見膽怯。


  「她感覺好不像新生啊……」穆玄英讚嘆道,佩服她的反應。


  可人的資訊也馬上呈現在大螢幕上,新生,類型是O。


   「原來是O類型!」穆玄英緊張地盯著螢幕,一出現資訊馬上高聲大叫:「這下子要輪到我了。」


  而原本老早就知道結果的莫雨一臉無動於衷,這女人就算是個O,也是最強大的O。


  可人走出測試間,微微一笑在遠方祝他們好運。


  看得出來穆玄英的緊張,他同手同腳走了進房間,還差點一頭撞上門,這時,外面剩下陳月和莫雨在等待。


  「不知道毛毛會是什麼屬性呢……」陳月低聲說道,為自己發小感到焦慮。


  「啊!是B!」答案在下一秒揭曉。


  「嘿嘿。」穆玄英走出房間,臉上掛著鬆了一口氣的笑容,摸頭說道:「雖然不是感覺最強的A,不過能夠保持自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莫雨沒有接話,靜靜看著陳月走進去測試,毫不意外也得到一個B類型的結果。


  接著,輪到他自己了。



  指甲用力掐著掌心,莫雨克制著自己的情緒,他想要從這漫長的隊伍中臨陣脫逃,但他知道這樣是行不通的。


  遲早都會被發現,這是盡管時間逆流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深吸一口氣,他步入測試間。


  「不知道雨哥會是什麼類型呢?和我們一起長大應該也會是一樣的吧。」穆玄英掂起腳尖想要看螢幕看得更清楚。


  但是這次螢幕卻沒有呈現出訊息,只維持著空白的頁面,良久都沒有改變。


  「測試器壞了?」陳月有點擔心地問道。


  突然,螢幕閃現,上頭又重新有字樣冒了出來,但這次上面的資訊引起全場一片譁然。


 

  莫雨,新生,類別A+。

 


  「什麼意思?為什麼會有A+這種類別?」穆玄英很確定剛剛看過上千百位新生,從來沒有超出ABO這三種類別,他連忙問道。


  可人走了過來,臉上表情有些凝重,說:「測試器不只能測出屬性,其實還能測出潛質,這表示,他是史上第一個超越A類型的存在。」


  「那……這是雨哥很厲害的意思?」陳月不解。


  「或許吧。」可人看著沒有人出來的測試間,輕聲說道:「但也不一定呢……」


 

  A+,比A類型還要更為強大的存在,這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特例,究竟是好是壞,無人可以定論。










-TBC-

科科得A+的雨哥好學生!(不

毛毛B 少爺A 這下是確定的囉XD(BA邪教大法好!)

评论(1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