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06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 06


 

  莫雨測試完畢之後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直接回到集合處,負責測試的老師一臉震驚,接著馬上連繫了校長,不久後就有人恭敬地請他移動到校長室。


  無所謂地聳聳肩,莫雨只是跟在後頭走著,那名負責測試的老師驚訝於這孩子的淡然,身為史無前例的A+類型,卻一點也不見其激動的反應,這孩子不簡單。


  校長室到了,帶路的人輕輕推開門,示意後頭跟著的莫雨進去,接著自己便悄悄退了出來。


  只留莫雨和校長室內的人,正確來說是校長室內的兩個人。


  校長正在和一名身材魁梧,穿著一身鎧甲的人交談,看見莫雨走進來,兩人雙雙停止談話。


  那個人是……莫雨定睛一看,咬牙惡狠狠地喊道:「……謝淵!」


  右手習慣性地摸上腰側,卻空蕩無一物,他這才想起來現在的自己只是個剛入學的新生,而謝淵則是大唐帝國最受重用的大將軍。


  「收起你的戰意,莫雨同學。」謝淵凝視著用惡狠狠眼神看著自己的少年,雖然不知道恨意源自於何處,不過這個反應和速度是個可造之材,他很滿意地向校長說道:「這孩子不錯。」


  「哼。」不需要你的稱讚,莫雨冷哼。


  校長對於突如其來的衝突有點尷尬,只能連忙先招呼兩人坐下,謝淵揮了揮手,示意他這就要離去,接著大步流星地跨出了校長室的大門。


  莫雨聽話地坐下,不發一語。


  「那個、莫雨同學,」校長開口,有些猶豫地說道:「你知道你自己的體質是史無前例的A+類型嗎?」


  「知道。」


  「那,你有沒有任何頭緒?關於自己與眾不同的體質。」


  「沒有。」


  「好吧……莫雨同學,有鑑於你是最特殊的狀況,目前我們也尚未確定這樣的類型是好是壞,在學期間我們會密切注意你的情形,要是你有任何感覺不同的地方要記得盡快回報我們,可以嗎?」校長對於眼前少年簡短扼要的回答感到無力,只能最後匆匆下了結論。


  「好。」莫雨點頭,起身之後微微鞠了個躬,說:「那我現在可以走了嗎?」


  「可以可以。」校長連忙說道:「現在應該是新生們分配宿舍的時間,你現在回去剛剛好。」

  


  ……分配宿舍,糟了!

 

  莫雨心想這下大事不妙,連忙三步併兩步走回新生報到處,果不其然,在那兒看見正在等著自己的穆玄英等人。


  「雨哥!這邊!」穆玄英擔心地一直望著測試間的方向,好不容易盼來了等待的人,連忙揮手高喊:「你沒有被他們怎麼樣吧?」


  「沒事。」莫雨簡短地說,接著,猶豫地開口問道:「那個宿舍分配……」


  穆玄英笑嘻嘻地說道:「因為雨哥你不在,我就直接幫我們分在一間啦,要知道你是A+類型的消息一公布出來,好多人都想搶著當你室友,這可是我捍衛來的!」


  「……」原先打算和上一世不同,與穆玄英徹底隔離的莫雨沉默了。


  但看著笑容滿面的對方,他再怎麼冷酷,也無法將撤換宿舍的話語說出口,就只能默默接過兩人房的其中一張磁卡。


  「因為我們是A和B住在一起妥妥的,另外小月也是和可人住呢。」穆玄英笑著說道,一旁可人和陳月點頭。


  莫雨沉默地看著眼前三人,心中只有一個願望,若是時空能再倒流,他打死也不去校長室浪費時間,或是至少要揍謝淵一拳讓他消氣再說。


  接下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但願不會像上一次,走到那個地步……











-TBC-

毛毛使出天然攻勢!

莫雨計畫失敗XDDDDD

评论(1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