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07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 07


  兩人和女孩們道別之後,來到了屬於他們的宿舍門口,穆玄英興高采烈地拿出磁卡,鄭重地握在手心中,說道:「這裡以後就是我和雨哥的家了。」


  「……」莫雨在一旁看著對方認真的表情,難得沒有否認。


  刷開宿舍房門,裡面的擺設是兩張相鄰的書桌,獨立的衛浴以及一張上下舖的床,穆玄英轉頭問向後方的人說:「雨哥你要上面還是下面?」


  「都可以。」莫雨聳聳肩,對於睡哪裡並不在意。


  穆玄英聽了便決定道:「那我要在上面!可以每天爬樓梯多運動也不錯。」


  接著一溜煙地爬上了屬於自己的上鋪,開始整理簡便的行囊,莫雨緩緩走到下鋪,坐在床鋪上,腦內的思緒有些放空……原本想要趁底避開的人,但在不知不覺中還是相處在一起,果然他還是放不下他嗎?在經歷了那樣慘痛的背叛之後……


  穆玄英一個倒栽蔥探頭下來,開口打斷了那人的思緒:「雨哥,我先去梳洗,你先趁機好好休息吧?」


  「嗯,去吧。」


  得到肯定答覆的人又像隻猴兒從上頭快速竄了下來,跑進浴室,在裡頭大聲感嘆各種高科技設備的神奇,這讓莫雨忍不住慶幸沒有把這山裡的野孩子放出去丟人現眼。


  經過一番梳洗,穆玄英披散著頭髮走了出來,笑嘻嘻地對莫雨說道:「換你了,熱水真的好舒服啊。」


  莫雨聞言走進浴室,對於早已習慣的高科技設備視若無睹,快速簡便地沖了個涼換身衣服就算結束。


  當他出來時,穆玄英正躺在上鋪努力研究著手上新拿到的道具,代表新生的註冊感應手環,他嘖嘖讚嘆道:「這東西真的好厲害,什麼都有呢。」


  莫雨本身也有一個,他拿出來戴上,上頭鮮豔的紅色顯示他的A類型,而穆玄英的則是代表B類型溫和的藍色,這個手環具有相當多的功能,除了載明身分資訊之外,也提供全校位置平面圖,課程資訊等等,另外還有許多生活便利的功能,例如現在穆玄英正透過手環投影出來的小光幕開始進行課程的選擇。


  「嗯……究竟要選那些課好呢?」穆玄英陷入了抉擇,所有的課在他看來都好有趣,「我決定了,身為穩定的B類型,我就去學一些指揮的技巧吧,說不定以後能夠成為謝淵大將軍的左右手呢!」


  用著充滿崇敬的語氣說道,謝淵大將軍,可以說是全星際最有名輔佐大唐王室的將軍,也因此人人都很崇拜他,就連穆玄英這窮鄉邊陲的孩子也聽過他的大名。


  「哼。」對此,莫雨只是回了個冷哼。


  「雨哥不喜歡謝淵大將軍嗎?他那麼厲害,聽說他一個人能夠抵擋一百位A類型戰士呢!」穆玄英說著聽來的謠言,語氣滿滿是崇拜。


  「怎麼可能,他也不過是個普通人罷了,談不上喜不喜歡。」莫雨淡淡地回道,在心底偷偷加上一句,厭惡倒是有。


  「那雨哥你要選什麼課?」穆玄英一邊輸入自己的選課訊息,一邊問道。


  莫雨陷入了沉默,上一世他為了不想和毛毛分開而一起選擇了指揮的課程,但這次,他想要做些改變,他思考了良久後說道:「我應該會選擇戰鬥專精吧,既然我是特別的A+類型,就來試試看。」


  「啊……這樣就要分開了呢。」穆玄英遺憾地說。


  「嗯,該睡了。」莫雨只是如此回答。


  「對了!差點忘了,雨哥這個給你。」穆玄英起身翻找著自己的包袱,從裡頭拿出一串紅豔豔的果子,他倒吊在床邊從上往下,笑嘻嘻地說:「這是剛剛排隊報到時,一旁師兄師姐塞給我們的,說是要給我們這些孩子一些甜頭嚐嚐,本來以為是要打架呢!沒想到他們給了我們這個,聽說是古早時期的甜點叫做糖葫蘆,很好吃的,我幫你多留了一個,給!」


  「……」莫雨看著那串糖葫蘆,有些發楞,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那臉上滿是關心和燦爛笑容的人,只能木訥地說:「睡前不要吃甜點,對牙齒不好。」


  「我知道我知道,只是希望雨哥能開心一點,感覺你最近都悶悶不樂的,有事情要跟我說喔!」穆玄英遞出了糖葫蘆,接著翻回自己床上,滿足地說:「雨哥晚安。」


  「……謝謝,晚安。」莫雨操縱手環將室內的燈關閉,沒過多久上鋪便傳來均勻的呼吸聲,但他卻沒有睡意,只是愣愣地看著手中的甜點。


  最後,他在一片黑暗中輕輕舔了一口糖葫蘆,酸澀中帶著甜味,就像是他記憶中和毛毛一起共處那段美好而無慮的時光。









-TBC-

毛毛:「雨哥你要上面還是下面?」

ㄧ句話決定一生啊雨少爺233333

兒童節發糖,大家兒童節快樂>W<!

评论(1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