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策藏][腦洞] 818那個在打陣營時發情的omega (短篇完)

讀前你要注意:
>全篇腦洞,不喜者請小心

>CP策藏

>ABO設定(但木有肉←)、818文風

>90年代礦車+95琴爹穿越時空XD

>以上接受再往下看,謝謝



-818那個在打陣營時發情的omega-



  大唐快報是江湖上銷量最廣的報紙,八卦之心人皆有知,平時大家低調地放在背包裡空閒時看看,但今日不同,成都內走在路上的騎在馬上的通通都人手一份大唐快報,緊盯著今日的頭條。

  

  不怪大俠太八卦,實在是今日頭條太吸人眼球。

 

  

  一份報紙飄落在地上,被路過的人彎腰撿拾起來,第一頁的文章內容赫然呈現於眾人眼前……

 

 

 

 

  818那個在打陣營時發情的omega

 

  

  筆者我呢,是來自萬花谷的一位醫者,雖然是Alpha但自認為與世無爭且定力驚人,這幾年來出生入死從沒有被賀爾蒙控制腦袋的情形發生。

 

  然而,就在昨晚,這一切都不一樣了。

 

  且聽我娓娓道來。

 

  相信各位在江湖上闖蕩的大俠們都知道,雖然Alpha、Beta、Omega在生理構造上有著先天的差異,但在醫術日新月異的情況下,早已有能夠抑制激素分泌與自行調節情動時期的藥品問世,這點當然得感謝我大萬花谷同門上下一心的偉大發明,咳,扯遠了。

 

  現今大家都明瞭江湖上的極道魔尊往往不是我們Alpha而是長久以來憋了太久好不容易出了一口惡的Omega就好。

 

  昨晚一如往常是激情的牛車爭奪物資大戰,筆者身為惡人谷的一份子,為了谷中的物資自然是努力地為衝在第一線殺敵作戰的夥伴們提針續命。

 

  其中有一名藏劍山莊的少爺特別英勇,他是我們惡人谷大名鼎鼎的極道魔尊,每每身上的重劍輕輕一揮好似沒有重量,但敵軍便倒下一片又一片。

 

  昨晚的藏劍依舊衝在第一線和敵方對抗,他帥氣地縱身一躍,躍進敵軍人群之中,筆者心想接下來他便會使出藏劍山莊讓敵人聞風喪膽的拿手絕活。

 

  然而他躍入人群之中後只是靜止不動……突然,那銘黃色的身影軟軟地倒下了!

 

 

  

  在他倒下的剎那,筆者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氣息撲面而來,像是被十倍的風來吳山橫掃過境那般強烈,但當中所含情慾的暗示比我萬花谷最烈的催情藥還要兇猛,比苗疆五毒族人的情蠱還要誘惑人心,那是一種全身上下每一絲毫髮都被吸引感覺。

 

  在那一刻,筆者瞬間明白了原來我們谷內戰無不勝的藏劍山莊少爺是一名Omega,還是一名今晚沒吃藥的Omega。

 

  ──他在跳入敵軍人群之後便發情了。

 

 

  筆者強忍著腦海當中不斷出現的「快!快!快!一舉擺脫處子之身!」的叫囂,以驚人的定力不斷為自己疏導經絡清新靜氣,最終才讓體內躁動的激素平靜下來。

 

  回頭望去,谷內原本友愛的Alpha同袍們個個失去理智開始互相鬥毆起來,直到最後由德高望重的長歌爺爺一曲平沙將所有人制住並通通轉身跳進最近的河中醒腦,這才平息了風波。

 

  筆者不忍看見威風的夥伴們那濕淋淋狼狽的模樣,再將頭轉了回來,突然意識到……慘了!我們的藏劍少爺落在敵軍當中,他是Omega,發情的Omega落在一群糙漢子Alpha敵人之中……!

 

  敵軍陣營的人們受影響的狀況肯定比我方還要更慘烈,他們可是近距離接收到那堪比十倍風來吳山的直接攻擊啊,臉是擋不過風車的,更何況是充滿大量Omega信息素的風車。

 

  敵方似乎是被那濃烈的香氣給暈了頭,居然在第一時間沒有動手,直到這時才恍若初醒一個個像是餓虎撲羊一樣對著那在人群中心的身影衝去!

 

  筆者心裡那個焦急啊!在谷中那位少爺和我好歹也是個舊識!然而敵我雙方的距離遠遠超過能夠出手的範圍,腳下輕功騰起卻仍然不及那些失去理智的Alpha們的速度。

 

  就在那群喪失理智的敵方糙漢(絕對不是鄙視用語,Alpha也有分種類的,如我便是君子的Alpha,那些人就是糙漢)的手要碰上藏劍少爺汗水淋漓的臉頰的同時,一道紅色的身影騎在馬上從敵軍人群中竄出,一把劫走了眾人目光的焦點。

 

  雙方陣營這時像是熱水滴進油鍋,整個徹底炸開!

 

  「你誰啊!」「放下我們谷的藏劍師兄!」「天哪那不是敵盟最正直的天策嗎?軍爺好帥啊!」「什麼正直!那是敵人敵人敵人!」──這是筆者身後友軍的躁動聲。

 

  「軍爺你居然……」「吃獨食可恥!」「 那是敵谷的人快交出來讓大家公審!」「別怪我無情我這輩子連Omega的小手都沒有摸過!」──這是筆者眼前敵方的吶喊聲。

 

  比起我方,不知為何敵方對於那殺出重圍的天策更眼紅,那人不愧是長年征戰在沙場的軍人,他將軟倒的藏劍置於馬鞍上,抽出身後長槍一掃,瞬間將自己人擊倒一大片。

 

  對面的人們情緒更沸騰了,無數的招式開始往自己昔日盟友身上招呼,然而那天策只是咬牙硬撐著,咳出了一口鮮血,身上光芒爆現,發出一聲渾厚如虎的嘯聲,接著策馬一躍出了人群,以驚人的速度奔馳於洛陽城道,帶著那仍處於意識不清狀態的藏劍一同消失於眾人眼前。

 

  一時間,雙方陣營的人都沒有任何動作,接著像是約好了一般,兩邊人馬同時發出了哀號聲與粗口聲,中間夾雜著一些莫名激動的吶喊,大家紛紛丟下自己的武器,緩緩步回據點。

 

  不打了,回家去了。

 

  人家打架贏了個Omega回家,我們剩下的這些糙漢在這邊打什麼呢?

 

  自從入谷之後,筆者第一次看見雙方如此和平安寧的一日,真是可喜又可賀。

 

 

  至於會在這邊登文,主要是想藉著大唐快報的普及程度,筆者也就只是好奇問問,有沒有知道那天後續發展的人?

 

 

 

 

 

 

 

 

 

  「……一個字也不准說出去。」

 

  藏劍狠狠地將剛剛撿來的大唐快報揉成一團看不出原貌的物體,在面紗遮擋底下的表情相當扭曲,他對著身旁的人惡聲惡氣警告道。

 

  ……天知道打陣營打到一半抑制藥品會突然失效!果然不該在交易行隨便亂買來路不明的藥物!在自己人和敵人面前發情,還被頭號仇人給救走……這樣那樣解除危機。

 

  這江湖太兇險,沒有比他更走霉運的人了。

 

  「那後續發展只有我知曉便好。」天策一手將那人抱上馬,說道:「我會跟著你,你大可好好監督我有沒有走漏風聲。」

 

  「你這是要叛盟?」回頭給了個斜眼挑釁的表情。

 

  「回盟還是回谷,雲遊四方亦可,我都依你。」身後的人摟過他的腰,給了他一個淺淺的親吻,笑著說:「畢竟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標記之人不會分開。」

 

  「……莫再提起這件事!」讓他回到藏劍山莊跳入鑄劍廬重鑄化為玄鐵的一份子吧!

 

  這日子沒法過了,藏劍表示以後自己一定日日定時服藥,買最貴最好的藥,只求時光倒流回到那晚的牛車。

 

  ──然而世上沒有後悔藥啊親。

 

  







-Fin-

最喜歡正直軍爺跟逗比二少了233333

相愛相殺萌!

然後毛毛雨最近因為事情多沒辦法更新,拿舊文擋擋,抱歉各位了QWQ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