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09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09


  「雨哥,你會去舞會嗎?」穆玄英試探性地問道,看對方對著話題一臉興趣缺缺的樣子,心裡多少有些放心,但他摸不著頭腦為何自己會有這種放鬆感,反正雨哥不想去舞會就是了!


  「這可能由不得莫雨同學呢。」可人看著兩人的互動,微微笑了起來,說道:「你們難道不知道這是新生訓練的一部分嗎?禮儀訓練,以及三種類型的學生互相交流的難得機會。」


  「……知道。」莫雨聳肩,重頭來過的他自然也知道學院的規矩,那次他勉強跟毛毛湊合著去了,兩個大男人擠在角落幫小月拿點心,最後在毛毛閃亮的眼神下進去舞池中央跳舞,被笨拙的對方踩了好幾腳。


  但那時候的兩個年輕人都覺得很快樂,和同一個村莊出來的青梅竹馬第一次參加這樣大型的聚會,什麼都是新鮮的。


  這一次不同了,莫雨很淡定,穆玄英原本是興奮的,但因為他自己說不上來的原因,他有點微微排斥這個話題。


  穆玄英聽到這個答案,臉整個垮了下來,趴在桌上很沒有形象地嘟囔著:「這是哪門子的特訓呀……」


  就在他下一秒抬起頭,想要叫他的雨哥跟他一起湊合去吃喝玩樂的同時,有一道聲音先一步截過了他的話頭。


  可人說道:「莫雨同學,如果不介意的話,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舞會呢?」


  「喂!等等!我也想邀雨哥!」穆玄英整個人跳起來大喊,被一旁的陳月壓制摀住嘴:「……嗚嗚小月你做什麼!」


  「你什麼意思?」莫雨沒有正面回應。


  「畢竟我想,你應該也有感應到了吧?」可人神祕地笑了。


  莫雨沒有說話,讓沉默瀰漫在四人之間,他早就知道了,和自己百分之百契合的那個O型正是坐在他對面的那位女性,滿分的契合度就算在學院手環的信息素壓制功能之下仍然隱藏不住,他們只要在不遠處就能夠感應到對方,甚至還能夠霎那捕捉到對方內心的想法。


  ……不知道她看見的是哪些部分,莫雨覺得有必要和那人談談。


  無視被陳月壓制避免破壞好戲的穆玄英臉上哀怨的表情,莫雨輕輕點頭道:「我答應你。」











-TBC-

毛毛大危機!!!!!!!!

可人是莫雨的100%契合,但放心,純友誼純友誼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