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魔道祖師][雙道長][宋子琛x曉星塵] 穿錯衣服

寫在前面

>練筆系列的三十題之一

>剛看完魔道祖師真的好好看QAQ!

>想給雙道長一個好結局所以架空

>傻白甜,OOC



練筆系列三十題之 穿錯衣服 (宋子琛x曉星塵)



 我叫阿箐,道長他收留了我,是全世界最好的人,儘管道長眼睛看不到,但我仍覺得他的眼睛和全身的光彩都是最漂亮的。


  最近有一個人叫做宋子琛,他找到了道長,就理所當然地接下照顧道長的責任,這讓我很不開心,原本這都是我負責的!


  道長的食衣住行原本都由我來打點,現在都被奪去了!


  「阿箐,一直以來妳也受累了,終於能夠休息一下。」道長的聲音還是那麼好聽,他轉頭看向我的方向,他雖然看不見,但憑著氣息知道我在哪裡。


  「道長,一點都不來,阿箐可以的!」我知道道長他不曉得我眼睛是能夠視物的,也常常在他面前藉機裝可憐撒個嬌,道長都照單全收,他人最好了!


  「我來吧,妳休息。」可惜旁邊有一個看的清楚分明的人,他一手拿過我手上準備好的衣服,一邊說著。


  ……可惡的宋子琛!


  我哼了一聲,往屋外跑開了,就算道長看不見,但宋子琛那傢伙是不會讓我看見道長換衣服的模樣的,小氣鬼!


  待我再次進到屋內的時候,我揉了揉眼睛,有些不敢置信自己看見的畫面。


  「阿箐,怎麼了嗎?」道長溫和的聲音問道,他查覺到我氣息的不穩定。


  「沒、沒事。」在宋某人的眼神逼迫下,我只能這麼回答。


  「子琛……今天這衣服怎麼好像太大了點,有些不合身?」道長舉起袖子,認真的困擾著。


  那是因為那不是道長你的衣服啊!


  我在心中吶喊,卻礙於威脅無法說出口。


  「無事,天氣正熱穿寬鬆點也好。」宋子琛這個人隨口說道,他身上穿著道長的衣服,顯得很緊而不合身,但他一點也不在意。


  「也是。」道長笑了,便不再去煩惱,但憑著氣息感應方位的他似乎受到干擾,他四處張望之後說道:「子琛……你在哪兒,我怎麼覺得你就在我身旁但我感覺不到你。」


  哈,宋子琛這人忘記衣服上都是他自己的氣息,道長靠此辨識他人自然會混淆。


  「星塵,我在這裡。」宋子琛無視於我還在房內,輕輕將道長攬入懷中,說道:「你感應不到我是因為,氣息就在你身上,我給你穿著我的衣服。」


  「你……!」道長這下氣惱了,說道:「你怎麼這麼做呢!」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想與你化為一體。」宋子琛低聲說,卻被我聽的一清二楚。


  「……子琛你……」


  啊啊接下來的畫面我就又看不見了。


  我是阿箐,是個瞎子,不是天生的,是後天被閃瞎的。

  







-完-

另外補充雙道長in劍三

宋子琛(劍純)x曉星塵(氣純)

【切錯心法】
曉星塵:「子琛!快到我身邊來!」
「鎮我山河,守君無憂!」曉星塵施放技能,然而一個眼盲,點錯。
碎星辰出現,距離曉星塵0尺(貼緊緊)的宋子琛承傷吐血而亡。


【虐死對方】

「鎮山河!」
「人劍合一!」
「不!!!!星塵!!!!我炸了你的氣場!!!!不!!!!!」
「無事.......你沒事便好......」
曉星塵 被 宋子琛 殘忍地殺害了!(←

(RL是薛洋,是他點名要炸氣場的←)


好啦腦洞結束,剛看完太激動了就寫了個段子2333

很喜歡「明月清風曉星塵,傲雪淩霜宋子琛」

希望他們能夠有圓滿的結局。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