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11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11



  逼近傍晚時分,學校的大宴會廳富麗堂皇,到處都是舞會的布置,穆玄英帶著陳月一起進場,忍不住低聲讚嘆道:「好高級!」


  陳月點頭,但眼光已經投向了遠端的長桌,那些長桌上面擺滿餐點甜食,所有一切都免費享用,這是這所學院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


  「毛毛,走……」陳月的注意力已經完全被那桌上一盤又一盤的精緻餐點給吸引,拉扯著自己的便宜舞伴,就要走過去。


  「等等小月,雨哥還沒到呢,我想等他們。」穆玄英難得沒有遵照童年玩伴的要求,他站在入口附近,入口處鋪著紅地毯,每一組人進來時都會有員工幫忙照相,顯示對每一位學生的重視。


  莫雨走出來了,可人環著他的手臂,兩人靠得很近,這時候全場原本熱鬧的氣氛突然安靜了一下,大家都在注視著莫雨,那個據說在入學測驗檢測出A+類型的少年。


  但當事人一點也不在乎,再大的風浪他都經歷過了,這點視線算什麼,可人也很爭氣,掛著禮貌性的微笑,兩人面向攝影師的鏡頭,留影合照。


  他們感覺很配……穆玄英內心裡想著,有些複雜的情緒自己也道不清。


  「小月走吧,去吃蛋糕。」就在他想悄悄溜走的時候,他看見莫雨朝他的方向瞄了一眼,接著輕聲對可人說了些什麼,莫雨不管其他想要上前攀談的人,逕自朝著穆玄英的方向走來。


  「毛毛,小月,你們怎麼就先自己進來了?在外面都找不到你們。」莫雨的語氣有些責備,他在外頭找了好久,要不是可人說他們可能已經先進場了,他會再繼續找下去,毛毛這傢伙從小就是個不省心的孩子,他還是會擔心他到處闖禍。


  這種感覺很矛盾,一方面想要遠離,但他願意相信可人說的,盡可能地去與這一世的穆玄英和平共處,看能不能有不同的結局。


  畢竟那是和他從小一起長大的最親密的朋友啊,也因此他才那麼痛苦……前世痛過了,這一世,他要賭一把,毛毛會不一樣的。

 


  穆玄英看到莫雨朝他走了過來,明明被罵了,但心情卻好了起來,摸摸頭連聲道歉。


  「莫雨哥哥,蛋糕。」陳月在旁邊已經快要按捺不住了,這群磨磨嘰嘰的人!


  莫雨笑了,這位穩重的青梅竹馬只有看到甜食時才會露出孩子氣的一面,他笑著說:「好,走吧我們去吃蛋糕。」


  「可人不和雨哥跳舞?」四人往長桌走去,途中穆玄英有意無意地問道。


  「等會吧,我也想嘗嘗蛋糕啊!」可人笑著回答。


  「小月……你自己小心些。」莫雨想起上一輩子他和毛毛搭檔合舞,被那人踩到無數次的慘痛經歷,忍不住出聲提醒了一句。


  陳月拿著堆如山般高的甜食盤子回來了,臉上表情盡是滿足,她點點頭,表示自己會注意的,雖然不知道要小心什麼,但從小他們就知道一個定則:聽雨哥的話準沒錯。


  「雨哥你要吃什麼我幫你拿!」穆玄英興奮地到處研究,讚嘆聲連連,引起旁邊學生的注目,接著大家看到了在他身邊的莫雨,竊竊私語又出現了。


  莫雨忽視那些不重要的人事物,他和毛毛站在一塊,挑選著餐點,這個氣氛如此和樂,是他剛重生時完全沒有想到的,就像是上一輩子他們還在學院時愉快的情景。


  他突然不恨了,或著說,對於穆玄英,他從來沒辦法由衷地產生怨恨的情緒。










-TBC-

然而命運大神不會這麼容易放過他們的(點蠟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