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12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12



  舞會愉快的氣氛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莫雨感覺到自從重生以來第一次如此放鬆的情緒,他和他熟悉的友人們在角落默默吃著餐點,看著舞池中央翩翩起舞的佳偶們,氣氛很寧靜祥和。


  就在此時,一聲尖叫聲劃破了原本音樂和人聲的背景聲響,莫雨警覺地繃緊了脊背,多年來的戰場訓練讓他第一秒察覺到事態的嚴重性。


  在舞池中央有一個人軟倒在他的夥伴的懷中,抽搐顫抖著,但這都不是最具有危急性的部分,重點是,他身上飄散出了濃厚的信息素!


  人聲鼎沸,大家彷彿炸開來的鍋,在場的A類型的學生都感受到了,出狀況的人是一位O類型的學生,而他,發情了。


  人們開始坐立難安,濃重的信息素在舞池中央迅速擴散至大宴會廳的每一個角落,但幸好在學校手環的壓制之下,每個人都還能控制自己的心緒。


  除了在場唯一一個與眾不同的人……


  學校手環對莫雨而言一點壓制的效力都沒有,他強烈的A+屬性此時正與O類型的信息速互相產生作用,他能夠感覺到那濃郁而令人目眩神迷的氣息撲面而來,普通的A類型學生會覺得全身發熱並且手腳發軟,被迫催生情欲,但莫雨不一樣。


  O類型的信息素對於他的作用更大,更激烈。


  「唔……」他的頭就像要炸裂一樣,手顫抖著再也握不住餐盤,餐盤落在地上發出清脆的碎裂聲,這驚醒了旁邊的人們。


  「雨哥!你怎麼了?」穆玄英擔心地問道,身為穩定的B類型,他無法感受到信息素的作用,只是擔心那名狀況不適的學生會不會有什麼問題,但這時他才驚覺,旁邊有一位前所未有強大的A類型屬性的人!「原來那個學生他發情了嗎?雨哥,你感覺怎麼樣!」


  莫雨難耐地呻吟著,他的頭越來越痛,就像是有人用緊箍咒狠狠地擠壓著他的腦袋,他快要失去神智了,眼睛失去焦距,他的腦袋裡嗡嗡作響,到最後所有雜音混和著濃重的信息素都化成一個字。


 

  殺。

 


  莫雨痛苦地閉上雙眼,再次睜開眼時,雙眸是詭譎的紅色,他的理智已經被信息素控制,A+屬性的他碰上信息素不會發情也不會虛弱,他會徹底被奪去神智,成為破壞的代名詞。


  他無法再思考,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殺……殺光這裡所有的人……















-TBC-

是的,雨哥就是這麼酷帥狂霸跩的存在。

接下來要進入密集劇情階段了!(終於(歡呼灑花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