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13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13


  可人率先反應了過來,身為O類型自然感受到了同伴的信息素,並且對於莫雨的狀況略有知悉,看著莫雨赤紅的瞳孔,她知道這樣下去就糟糕了。


  她一把抓住正打算拾起散落在地上刀叉的莫雨的手,用力地遏止了他的動作,然而本身的體能限制無法成功制服失去理智的人,她對另外兩人大喊道:「還在那邊發呆做什麼,來幫忙!」


  穆玄英和陳月這才如初夢醒,方才莫雨一連串的怪異變化讓他們都看傻了眼,完全愣在一旁,被可人這麼一喊連忙上前去幫忙。


  但莫雨並不領情,他劇烈掙扎著,腦中的聲音一直告訴他除掉這些礙事的阻礙,一切在他面前的事物通通都破壞掉!


  「……滾!」莫雨頭痛欲裂,惡狠狠地低吼。


  他想要照著腦內的聲音去做,卻被三股微弱的力量束縛住,右手一個暴起,他狠狠地揍了阻止他的傢伙一拳。


  「呃!」被冷不防揍了一拳,穆玄英簡直嚇壞了,對著可人大聲嚷著:「為什麼莫雨哥會變成這樣!他到底怎麼了?」


  「閉嘴。」可人的回答很果斷冷酷,她快速說道:「你想要讓更多人發現莫雨同學的異狀嗎?」


  舞池中央的騷動成功攫取了大部分人的注意力,以及信息素的擴散這讓所有人遭到吸引,但仍有一小部分人在角落發現了那位與眾不同的A+學生的遭遇,正靜靜地觀察著。


  穆玄英自知理虧,看著理智全無的莫雨一眼,咬住嘴唇,一個狠心用力往那人頸後劈了一掌。


  莫雨晃了晃,搖搖欲墜,但沒有被劈暈,仍然赤紅著眼掙扎著想要脫離束縛。


  「沒有用,他現在的體能比常人更強健,必須用其他方法」可人分析著,轉頭對陳月說道:「陳月同學,我記得你是醫療班的,醫療包應該已經發下了吧,麻醉針直接注射。」


  「有。」陳月點頭,從腰間的包包中翻出了銳利的銀針。


  可人阻止了她欲扎下的動作,低聲說道:「等等,這裡太顯眼,我們先移動到陽台。」


  穆玄英點頭,他加大力道,在心理和那人說聲抱歉,用力將自己的雨哥強行拖向在窗簾後頭的陽台。


  晚風習習,吹散了一部份的信息素,這讓莫雨感覺似乎比較平靜了下來,但眼睛仍然是赤紅色的狀態。


  「陳月同學,針。」可人下令道。


  陳月得令,將麻醉針往那人的頸部扎下,莫雨的動作停頓了片刻,接下來的掙扎開始逐漸微弱。


  「不夠,再一針。」可人說:「他的狀況不是普通人能夠比擬的。」


  陳月再扎了一針,這次莫雨終於支撐不住,徹底停下了掙扎,雙眸中的血色褪去,回復為正常的烏褐色,失神地看著前方,他眨了眨眼,一把抓住可人的手,接著暈迷了過去。


  穆玄英在一旁看著,痛恨自己無法幫上忙,看到加倍劑量的針刺在那人身上他簡直快要瘋了,那是雨哥啊,要是一個把握不好,再也醒不來該怎麼辦?


  他對著可人大聲詢問道:「這樣對雨哥會不會有什麼危害!」


  「……總比讓他醒著來得好,相信我。」可人沉著地說。


  穆玄英聽見這個回答徹底地被激怒,他霍地站了起來,大喊道:「雨哥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你好像什麼都知道?」


  可人不語,莫雨昏迷前抓住了她的手,他們之間的共感瞬間起了作用,她知道他的心聲,是在說不要對他們說出去。


  「回答我啊!」穆玄英徹底失去冷靜。


  他不明白只是從稻香村到了學校這短短的幾天,莫雨怎麼就有了這麼大的變化,並且他完全無法掌握這樣的改變,以往他可以很得意地說沒有他不知道的雨哥的事,但現在他不確定了。


  但是為什麼眼前這個女學生,明明也只是初次認識,就這麼熟知莫雨的變化,並且彷彿在隱瞞什麼秘密?


  「我不能幫莫雨同學回答,如果他願意,他會親口告訴你們的。」可人對於穆玄英的質問沒有感到不悅,只是淡淡地說:「我倒是可以回答關於我的部分,因為我和莫雨同學是百分之百契合的夥伴,所以我能夠得知他的想法,無論他願不願意,但我想如果可以的話,他不願意被任何人知道他的秘密。」


  百分之百契合……


  穆玄英這才想起來A類型和O類型一直有一種傳言,如果遇到百分之百契合的夥伴,身心都會互相感應,並且會有共感效應產生,彼此會不自主地信任對方,這是天生無法控制的信息素作祟。


  照這個樣子看來,之前他所疑惑的一切都有了解答:為什麼雨哥會在短時間內和可人這麼要好?


  因為他們之間百分之百契合。


  而他,穆玄英什麼都不是,只是個對信息素完全絕緣的B類型,他無法感應到莫雨的狀況變化,也無從得知莫雨的秘密。


  他這才狠狠驚覺,他根本一點都不瞭解他的雨哥。









-TBC-

毛小爺終於開竅了危機感增加!!!!!!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