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14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14



  莫雨在一陣劇烈的頭痛中醒來,伴隨著嚴重噁心的感覺,胃在翻攪,他乾嘔著,卻吐不出任何東西,視線有些朦朧,他發覺自己已經不在舞會場地了。


  他最後的印象停留在自己摔破了盤子,接著全然的被信息素控制,滿腦子只有殺戮的想法,不知道他是怎麼出會場的,但他相信可人能夠把事情處理完善。


  那女人天生就是做左右手的料,上一世與她為敵,她的能力和處理事情的手腕都帶給謝淵很大的助力,也因此成為他們的眼中釘。


  上一世啊……他微睜的雙眼又閉上了。


  莫雨還記得自己那時候多麼的意氣風發,A+屬性優等生畢業,帶著光環上戰場,卻在接收到O類型濃厚信息素的下一秒精神失控,待他恢復神智清醒過來,只見自己滿身鮮血,還存活的同袍都身受重傷,用驚懼的眼神看著他。


  什麼前途一片光明看好的A+類型,不過是殺戮機器罷了,從此之後他周遭再也沒有朋友,沒有人願意靠近他,他戰功顯赫但只有穆玄英肯和他說話,大家看他的眼神都是敬畏當中帶著恐懼與鄙視。


  莫雨自嘲地笑了,別人碰到信息素會發情只有他會發狂,說到底他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怪物啊。


  那時候的他心灰意冷之下叛逃了,加入了另一方陣營,與穆玄英敵對,那時候記得他們大吵了一架,穆玄英對於他的離去很受傷,但莫雨一直認為他們還是朋友。


  直到那致命的一刀,徹底戳破了他心中的美好幻想。


  其實穆玄英也和他人一樣吧,認為他是個殺人怪物。

 



  莫雨想到這裡忍不住睜開雙眼,他想看看穆玄英在不在,這一世該不會也被他嚇跑了吧,可惜他才剛釋懷……


  「雨哥,你醒了?」穆玄英的聲音傳來,莫雨吃力地轉頭看去,看見門被推開,來人手上端了一杯水,這才發現自己回到了宿舍正躺在床上,穆玄英說道:「你感覺怎麼樣?有沒有頭暈想吐,小月下手好重我真怕你醒不過來……」


  「有點暈而已,沒什麼大事。」聽到小月這個關鍵字,聯想自己剛清醒時的反應,莫雨瞬間明白自己是怎麼被阻止的,小月讀醫療班真是太正確的選擇了。


  「那就好,來,水給你。」穆玄英遞出水杯,看著那人掙扎著想要從床舖起身,連忙把水杯放下,伸手去攙扶,讓他靠在枕頭上呈現半坐半臥的姿勢,但看對方還是沒有什麼力氣的樣子,他想了想說:「還是我餵你喝吧。」


  「不用,我沒事……」莫雨想拒絕,卻被對方強硬的話語攔下了話頭。


  「這次是我說了算!」穆玄英難得對眼前的人強勢一次,他說道:「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雨哥在照顧著我,我也是能照顧雨哥的。」


  聞言,莫雨不再抗拒,順從地喝著對方端著的杯子裡的水,溫熱的水滋潤了他乾涸的喉頭,一邊喝著水,他一邊小心翼翼地打量著那專心替他餵水的人。


  毛毛到目前為止的反應都很正常,不像是前一世得知他屬性特性之後驚慌的模樣,這麼看來,可人應該還沒有把他的秘密說出去,莫雨在心中暗自揣測道。


  這樣也好,至少目前他在對方心中還是個正常人。


  「雨哥,我也是能照顧人的對吧?」輕輕將空了的水杯放在桌上,穆玄英扶著莫雨躺了下來,一邊調整棉被讓對方更舒服,他手上動作著,終於還是將心中的疑問問了出口:「為什麼雨哥你有事情不願意和我商量呢,是覺得我太孩子氣了嗎……」


  「不是的,毛毛,不是這樣的。」莫雨看著穆玄英,後者眼中有著明顯的低落。


  「那為什麼雨哥選擇和可人同學說,而不是和我說呢?」穆玄英小聲吶喊著,內心激烈的情緒被他狠狠壓抑下來,他很想對著莫雨大聲說自己已經不再是小孩了,莫雨可以放心地依靠他,但是他知道會在意這樣的事情很明顯就是一種幼稚的行為,他說不出口。


  「我……我和她共感。」莫雨只能解釋,表示不是他願意說,而是他們天生就會互相感應。


  「我知道,可人同學和我說了這個,只是雨哥,你也可以多相信我一點啊,有什麼事情就和我說,我們一起長大,有什麼不能解決的難題嗎?」


  穆玄英終究還是說了,就算幼稚他也認了,他就是在意自己不是得知莫雨祕密的那個人選,雨哥和他從小穿同一條褲子一起長大,感情好到不分彼此,但莫雨卻選擇對他隱瞞。


  「毛毛……對不起,再給我一些時間……」莫雨知道對方很受傷,但他寧願他用受傷的眼神看著他,而不是懼怕的眼神,更不願意像上一輩子最後死於唯一的朋友刀下。


  他選擇隱瞞自己的秘密,因為他不想再被當成怪物看待了,尤其是毛毛,他最親近的人。


  穆玄英點點頭知道再纏下去場面就不好看了,於是匆匆結束話題,說:「雨哥你好好休息,有任何狀況都跟我說,我就在這兒。」


  「好,毛毛……謝謝你。」


  「我們之間永遠不用說謝。」穆玄英笑了,雖然他難過於莫雨的迴避,但他願意等,等到對方親口告訴他的一天,他說:「因為是雨哥啊。」













-TBC-

鬧彆扭二人組23333

接下來一個禮拜要出遠門 先更新到最新進度OUO/

之後又會有轉折啦~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