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15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15



  莫雨在床上休養了足足兩天才恢復精神,期間穆玄英無微不至地照顧著他,幫他跑腿買飯還有借筆記,穆玄英自認為已經是一個可以照顧好雨哥的角色了,所以拒絕了可人和陳月的幫忙,獨自一個人擔下這份工作。


  對此莫雨都看在眼裡,說不感動是假的,但他其實身體並無大礙,只是他默默看著那人的舉動,沒有阻止一一接受。


  他強健的體魄在短暫修養後就排除了麻醉針的副作用,反而是精神上的疲憊需要更多的休息,在臥床期間,穆玄英怕他無聊找了許多話題和他聊天,其中有很多他想要得知的情報。


  穆玄英坐在椅子上靠近床側,正滔滔不絕地說著:「那天在舞會當場發情的O型同學據說在被帶到保健室休息之後過沒多久人就憑空消失了!大家都在猜測這其中必定有鬼,更何況在學院手環的能力壓制下還能發情就顯得很奇怪,要知道手環會導致信息素的影響力失效……當然除了雨哥你啦,你太特別了根本壓制不住!」


  「有人發現嗎?我是說我那天……的異狀。」莫雨思考了一會問道。


  穆玄英知道他不願意讓其他人得知自己的狀況,這幾日也都在觀察同學之間的話題與反應,但所幸似乎沒有引起太大的注意,他回答道:「是有幾個人關心雨哥的身體狀況,我們三人對外統一說法是你只是吃壞肚子而已哈哈,大家更關心的是那個O類型的來頭,還有究竟是誰放他近來的……」


  講到這裡穆玄英壓低了語氣,明明只有兩人的臥房但他仍小聲說道:「聽說學校高層認為那人不是學生,是被派來要引發混亂,或是測試雨哥你的……雨哥你要小心,你的特殊類型早就已經傳遍整個星際,不只謝淵大將軍有關注到,另外一方也肯定知道!」


  「你說的另外一方……」莫雨的心被觸動了一下,他從床上坐起身子,直視著說話者。


  「就是那些叛亂份子啊!」穆玄英深怕被他人聽見,壓低音量說著:「那個意圖要顛覆大唐帝國統治的新派系,最近聲勢越來越浩大,謝淵大將軍率領軍隊和他們打了好幾場都不相上下,他們原本沒有正式的組織,直到最近有人出頭把勢力整合起來,就整個壯大了,學生都在討論那個惡人首領,王遺風!」


  「聽說他本來和謝淵大將軍是同期畢業生,還是同班同學來著,結果居然兩個人互相對打,朝廷的星際軍派出去的軍隊都被打了回來,他在偏遠的星球上成功建立了自己的勢力……這個人是怎麼想的啊?現在這樣的體制不好嗎,怎麼偏偏要挑起動亂才高興。」


  穆玄英說著說著抱怨了起來,他來自偏遠的小村落,對於國際之間的情勢並不瞭解,直到被同學們科普了一番才明白最近的情勢,自然他是站在從小就生長的統治領導勢力這邊的,並且還有謝淵大將軍是他的偶像呢。


  莫雨卻不然,對於那些政治當中的陰暗角力他早已看盡,並且那個人是他尊敬的存在,因此他忍不住嚴厲地對穆玄英說道:「……你不懂就別亂說!」


  「……雨哥?」突然挨了一頓罵的穆玄英覺得莫名,為何莫雨的反應如此劇烈?


  但對方沒有回答他,莫雨的思緒已然飄遠,回想起過去曾經經歷的種種,那個人對被正直朝廷軍隊唾棄的他伸出友善的手,對他說沒有關係只需要順應本心,那人上輩子在一片罵聲中是唯一把他當人看待的存在……



  他的師父、恩師、再生父親──王遺風。












-TBC-

毛毛支線選項選擇錯誤 好感度-10!(等等

出遠門終於回家了,速速更新一下,好累啊(躺平)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