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16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16


  莫雨回到班上正常上課,在他休養的期間並沒有引起過大的關注,同學們禮貌性上前來噓寒問暖,他一一回覆,之後坐在角落默默聽著大家熱烈討論最近的陰謀話題。


  目前學院已經定調此次事件為惡人首領王遺風為了試探學院學生刻意混入新生舞會中用激素引發O類型發情,那名發情的學生經查明之後也發現並沒有在學院註冊登記,顯然是外人,並且是為了蒐集某些情報而來。


  而那個情報最大的可能性就只有……全班的人心照不宣往角落看去,傳說中的A+類型正靜靜坐在那裡看著窗外。


  莫雨目前的動向被學校高層牢牢緊盯住,深怕難得的人才會被邪惡勢力給帶走,這樣的事件也驚動了謝淵大將軍,他特地來到學校,對著全校師生發表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說。


  「浩氣聯盟會一直守護我們的帝國,也歡迎師生們共同加入,一同對抗反抗的勢力!」


  台下掌聲如雷,穆玄英看著自己的偶像很是激動,莫雨一個人站在鼓掌的群眾之中雙手低垂著,忍不住握成拳頭。


  最近他已經感受到學院對他額外的關注,美其名是關注但實則監控,他上下課都有眼線在盯著他,穆玄英跟在一旁神經很大條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異狀,但身經百戰的莫雨一下就感應到有人在背後跟著。


  在這樣下去,他總有一天會成為學院和浩氣聯盟打擊反派勢力的最佳助力,只要對外公布A+類型的存在,想必能夠提振軍隊的士氣。


  但這樣的狀況,莫雨一點都不樂見。


  對謝淵,他敬謝不敏,並且始終帶著一股敵意,無奈自己的同伴毛毛對謝大將軍有滔滔江水一般的敬意,總是在他耳邊說謝將軍今天又做了什麼說了什麼話,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整座學院的氣氛開始團結起來,因著這次的事件,師生們對浩氣聯盟的敬仰達到最高點,並且對反抗的惡人勢力相當唾棄,甚至走在走廊上都有人在發放王遺風的懸賞單,幻想著自己能夠抓到對方首領,立下大戰功。


  莫雨自然也拿到了一份懸賞單,看著上頭熟悉的男子面容,他內心裡暗自下了一份決定。



  是時候該離開了,回到他真正的歸屬。













-TBC- 

學院篇快要結束了!終於!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