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19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19



  南屏星,惡人的艦艇正要登陸,大批的浩氣聯盟軍隊竄出,王遺風馬上明白情報走漏,命令駕駛提升高度遠離砲火範圍,暫時解除了危機。


  「敵方看來是接獲了線報,肖藥兒,去找找藏在我們裡面的老鼠。」王遺風招開緊急會議,快速說道。 


  「霍霍霍……又有新的實驗品可以玩囉……」惡人當中的藥王肖藥兒笑得詭異,撐著手杖離開了會議。


  「敵軍現在有多少人。」王遺風問道。


  「目測大概上千,實際人數不確定唷。」米麗古麗笑嘻嘻地說,一點都沒有緊張害怕的模樣。


  王遺風沉思一會,把視線轉向一旁沉默的年輕人,說道:「如何,要不要開戰,交給你決定。」


  莫雨看著同伴們一副躍躍欲試的表情,這就是惡人,從不畏懼挑戰,他沉著地回復。


  「都到現場了,豈能空手而回?走吧,夥伴們!去讓刀嚐嚐鮮血也好。」


  「噢!莫雨少爺太帥了,這決定我喜歡。」米麗古麗嬌笑一聲,從位置上跳了起來。


  「好,那我們突擊部隊先出擊,麻煩你了師父。」莫雨轉頭向王遺風說道。


  「沒問題,做好登陸準備,一分鐘後進行空降,目標無人的山區。」王遺風宣布道,接著拍了拍莫雨的肩膀,說:「去吧,大鬧一番,讓世界看見我們惡人小少爺的厲害。」


  「師父……」莫雨苦笑,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大家已經徹底接納他,甚至呼喊他為惡人小少爺,儼然就是將他視為王遺風正統的接班人。


  「我會的。」莫雨鄭重地回答,掏出自己隨身佩帶的長刀,細細拂過刀面,說:「不然豈不是辜負了小瘋子的名號?」


  「小瘋子也好,小少爺也罷,別忘了你就是你,莫雨。」王遺風順了順鬍鬚,意味深長地說:「去吧,好好釋放真正的自己,惡人等著你凱旋回歸。」


  「是!」


  惡人方,突擊部隊,由莫雨領軍,準備空降。

 


  穆玄英站在謝淵身側,身子繃得很直,他昨晚輾轉反側,等待的就是這一刻,兩軍即將交接,謝淵已經在命人佈陣。


  雖然以星際的科技已經足夠研發出瞬間毀滅星球的科技武器,但由於後果太過慘重,在唐帝國之前便招開會議,禁止全星際使用新式武器戰爭,避免造成更多的破壞,並且將新式武器通通銷毀,也因此軍校生以及軍人配置的多半仍以刀槍為主。


  穆玄英看著謝淵臨危不亂的指揮調度,很是崇敬,他知道自己B類型雖然體格並不適合戰鬥,但不受信息素影響的特性使他能夠保持腦袋清晰,因此戰場指揮一直是他努力的方向。


  謝淵大將軍,是傳說中的傳說,A類型的指揮,憑藉著過人的意志力在戰場上不曾受過O類型的敵軍影響,沒有人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也因此成為指揮界中傳說般的存在。


  這是一場戰爭,穆玄英反覆告誡自己,已經脫離學校了,流血流淚是不可避免的,這是殘酷的現實。


  而他要做的是輔佐謝淵,兩人一同在敵軍來襲時提振我方士氣,此外,穆玄英悄悄地在心裡補上一句,他要帶雨哥回來,回到他身邊。


  「準備好了嗎?玄英。」謝淵說道:「他們就要來了,剛剛那次出陣讓他們有所戒備,現在應該正在改變作戰策略,我想他們會以突擊的形式進攻,我們的防守軍隊準備的如何?」


  「都已就定位了將軍!」穆玄英響亮地大聲回答道,遲疑了一會,提出問題:「您說的敵方突擊部隊,難道是……」


  「沒錯,就是那個最近異軍突起的煞星小瘋子莫雨。」謝淵大笑,揉了揉身旁人的頭,說道:「這麼說來你們好像是舊識,怎麼,聽說那傢伙殺起人來沒有人性可言,你怕不怕?」


  「……不怕。」穆玄英搖搖頭,但他仍然無法想像自己心目中那個安靜沉著的少年殺人如麻的樣子,他低聲說道:「只是有些感嘆罷了。」


  謝淵聽到了那低喃,說道:「戰場上感嘆的事情可多著呢,留著以後慢慢回憶吧,年輕人就是要去抓住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


  「是的,將軍。」


  「很好,那麼跟我走吧,我們去會會惡人的小瘋子。」


  莫雨從空中一躍而下,在樹梢上完美降落,他看到浩氣聯盟的哨兵在前方不遠處,沒有發現他的蹤跡,爬下樹他低下身子快步移動,手起刀落,無聲無息地解決了對方。


  「走。」一個手勢,他身後的突進部隊紛紛向前方竄去。


  「去大鬧一番囉哈哈!」陶寒亭速度飛快,只見一道黑影掠過,留下一串詭異的大笑聲。


  對方很快就發現了自己前方哨兵慘遭不測,防守軍隊上前,兩軍交戰一觸即發,四處響起槍聲和刀劍碰撞的金屬聲。


  莫雨衝在最前頭,他是突進部隊的首領,這場戰役就是他的個人秀,他要奪走最多敵人的性命。


  現在的他很清醒,看著白刀子進紅刀子出,內心沒有任何波瀾,他曾經被這些人鄙視唾棄,說他是怪物,那麼,為什麼他要替他們感到遺憾憐憫?


  是人也罷,怪物也罷,他只想做自己,而沾滿鮮血能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這樣很好。





  惡人猛烈的攻勢使浩氣守軍節節敗退,突進部隊士氣大振,更趁勝追擊試圖打下對方的守城。


  此時,一陣綿長的號角聲響起,迴繞整個戰場,所有人動作皆是一頓,莫雨皺了一下眉頭,他知道這代表什麼,對方的首領來了,謝淵。


  「浩氣的軍人們!面對惡人不要喪膽!」謝淵大聲吼道:「我們不怕死亡,我們害怕的是什麼,回答我!」


  浩氣軍隊的每一個士兵舉起手中的武器,吶喊聲響徹雲霄:「吾等害怕不能以浩然之身戰死!」


  「很好,上吧!」謝淵的出現大大激勵了浩氣方,這使得莫雨的突進受到阻礙,不過他們惡人個個身手了得,仍然在戰場上取得不小的優勢。


  「玄英,你那位同學在哪裡,那位O類型的女同學。」謝淵看著戰場上的局勢,眉頭蹙了起來,他覺得必須要下猛藥了,他向旁邊的人說道:「把她帶過來,我們要讓O類型的間諜上戰場了,削弱A類型的戰力。」


  「莫雨果然不容小看啊……不愧是當初那個A+的小鬼。」謝淵哈哈大笑。


  穆玄英聽令,但在內心暗自著急,怎麼辦,可人可是莫雨百分之百契合的對象啊,這樣下來,莫雨肯定會發作,就像三年前的舞會那次一樣……


  「怎麼還愣在這?快去找人啊。」謝淵催促道:「戰場上瞬息萬變,大意輕忽不得。」


  「……是!」穆玄英轉身往營地跑去。



  可人此時在營地裡休息待命,她抬起頭來,閉上雙眼。


  從這裡她就能感受到莫雨的氣息,好久不見了,莫雨同學,這一次,她不知道能不能幫助對方成功脫離信息素的掌控……













-TBC-

ㄧ次更新大份量!

謝淵的故事是有隱情的23333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