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24


精神失控24




  莫雨服下了肖藥兒的藥,感覺到一陣身體重新塑形融化般的疼痛,緩過來後他拿著米麗古麗遞給他的鏡子,上頭的面孔已經不是他熟悉的那張臉,是一張毫無特色的路人臉孔。


  「說起來,這個臥底長得真的超級普通,混在人群裡完全不會被發現,是個做臥底的好料子,可惜遇到了我們肖藥兒。」陶寒亭惋惜地看著那昏迷的男子,伸手戳了戳對方,毫無反應,看來前一天被瘋狂的藥師測試了很多令人寒毛直豎的實驗。


  「那麼,我出發了。」莫雨穿上浩氣聯盟的研究服,準備自己駕駛小型飛艦到浩氣勢力的星球上悄悄著陸後再進行潛入。


  「祝你此行順利,無論如何,找到你自己想要確認的答案吧。」陶寒亭一身黑衣為他送行,冷酷的語氣,但話語相當溫暖,他說:「找到答案之後記得好好思考清楚,別像我一樣,錯過了就回不到過去了,妻子家庭什麼都沒了……小少爺,面對自己的心。」


  莫雨對著這位有著悽慘身世的前輩既感到惋惜又敬佩,但他知道對方不需要任何憐憫,因此他對著那純黑的身影鄭重說道:「我會的,謝謝陶前輩。」


  「想想你為什麼要過去這麼一趟。」陶寒亭說道,接著轉身,不再目送對方離去,「我話就說到這,相信你會明白的。」


  莫雨點點頭,爬進駕駛艙內,設定好自動導航,接著他閉上雙眼,開始思索方才的對話。


  為什麼他要冒著危險也要潛入浩氣的基地?


  他有他想要確認的事情,他想要確認,上一世的他是不是真的死於穆玄英手下,想要確認穆玄英對這件事情的態度,他想要親眼見證這項衝著自己來的計畫的形成,他不想再像過去一樣死得含冤,死得不明不白。


  穆玄英說,他不會殺他……


  他想要確認,這句話的真實性。


  說到底,他這一趟潛入浩氣聯盟,為的都是同一個人……毛毛,那個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孩子,不知不覺他們站到了對立面,但是,這一世他能夠感覺到不一樣,毛毛雖然被他震懾卻還是緊緊抱住了他,阻止他的失控,毛毛沒有鬆開他的手。


  莫雨想起那彷彿用力到擠壓全身骨頭乃至靈魂的擁抱,在他神智不清時仍如此鮮明。


  穆玄英長大了啊,已經是一個可以獨當一面,並且面對自己發狂時能夠保持冷靜處理的男人,莫雨感到欣慰的同時又有點悵然若失,以前那個跟在自己後頭的小毛毛會不會從此也消失了?


  莫雨心知肚明,陶寒亭的每一句意有所指的話他都聽得懂,只是不願意承認。


  承認穆玄英這個人對他來說就是超乎一切的重要,就算惡人再怎麼接納他,他還是想要去確認穆玄英的態度,他世界上最在乎的就是毛毛對他的感受,其餘他都可以不聞不顧。


  因為是他的毛毛啊……






  莫雨順利地降落,沒有引起邊防注意,潛入了浩氣聯盟的基地。


  基地內部走廊上有許多研究人員正急匆匆地趕路,莫雨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調整一下身上的衣著,混入來往的人群之中,成為眾多研究人員的一份子。


  浩氣的研究人員們正在交談,討論他們上司最近賦予的一個新的大企劃。


  「聽說是要用最新型技術去製作……我們有那個資金跟能耐嗎?」


  「上頭都這麼說了,就只能試試看了。」


  「說起來,這個穆玄英不簡單啊,幾天前還只是軍校生候補,參加過一場戰役之後就被謝淵大將軍提拔為左右手了!」


  「聽說是因為他和敵對勢力那個殺人怪物感情特別好……」


  「什麼?那也難怪,我們這邊都拿那個怪物沒轍,只好出此下策……」


  「噓!別再說了!趕快去完成交代的事情比較重要!」


  研究人員走遠了,剩下其中一人孤單地站在原地,臉上面無表情,但他的內心卻在淌血,穆玄英,他的毛毛,靠著認識他的關係爬到了這麼高的位置,那是他最憧憬的謝大將軍的左右手……


  莫雨覺得自己又再一次被撕裂了,由內到外,就在他內心坦承毛毛對自己來說是最重要的存在之後。


  那個爽朗笑著的大男孩,在過了三年之後,是不是一切都走樣了?


  莫雨知道自己的離去傷害對方很深,但他沒有其他辦法,繼續待在軍校遲早他的秘密會曝光,崇拜繪轉為厭惡憎恨,他只能回家,回到接納他的惡人。


  果然,這世上只有惡人會接納他的存在,就連毛毛也……


  「為什麼……毛毛……」在走廊上他忍不住抱住頭,小聲地喃喃唸道。


  突然,一隻手搭上了他的肩膀,一道爽朗的聲線傳來,那聲音擔心地詢問道:「你還好嗎?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莫雨渾身一震,這道聲音他聽了十幾年,總是雨哥雨哥的叫他,怎麼樣他都能一秒認得,接著他想起肖藥兒的告誡,藥師告訴他這個易容藥的缺點就是不能被他人碰觸,會在短時間內現出原形。


  看著眼前滿臉擔憂的穆玄英,莫雨在內心無聲吶喊。


  ……糟了!











-TBC-

兩人相遇!!接下來進入趕稿模式啦!!!!!!

會努力完稿的 如果有人想收本本之後找個好代理QWQ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