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名偵探柯南][DC][OOC] 暗墮新一 (小段子)

讀前注意:

>暗墮設定、架空、腦洞、OOC

>琴新有

>真的,寫爽的←



暗墮



「你要的資料都在這裡,警視廳最近活動有些頻繁,自己注意點。」


「你的動作蠻快的嘛,是因為他們都太過信任你了嗎?」


「哼,一群無能的刑警,幫忙破幾次案件之後就把機密全部交代出來了。」


「畢竟他們怎麼也想不到你居然會是我們這邊的人。」


「這樣才有趣不是嗎?」


「做高中生名偵探還不夠你玩?」


「太光明的形象了,高中生偵探、警界的救星,呵呵,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你要的我們可以給你。」


「我當然知道,才會和你們合作。」


「太過刺激可是會玩上癮的,小心點小夥子。」


「呵,用不著你提醒我,琴酒。」


「我看好你接下來的表現,名偵探、不……香檳。」




 

無聊的人生,典型的青梅竹馬,普通的高中生生活,簡單的殺人案件,眾人崇拜的目光,這些都不夠,還不夠,他想要更刺激的。


他找到了,那個大家的惡夢,純黑色的組織。


他們給他起了個外號,香檳,一個在比賽結束之後的最大驚喜。


是啊,驚喜,有誰想過那個有名的關東高中生名偵探其實是個黑暗組織的反派呢?


讓他們沉醉在破案的狂喜之中,而他靜靜地蒐集資料,就像香檳一樣,享受那刺激的氣泡,還有引火上身的微醺感。


他喜歡這種感覺。




 

白天的他,誤食組織的藥物,變成了小孩子。


這段期間的他非常正義,是非善惡很鮮明,是打擊邪惡罪犯的幫手,藉由那無能的青梅竹馬的爸爸來拯救這個世界。


但這孩子萬萬沒有想到,在夜晚,自己會恢復成原本高中生的模樣,並且,將白日那些破案的關鍵與警界的機密通通透漏給自己密切追擊的那個黑暗組織。

白天與黑夜,他們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


平時小孩子的他熱愛破案的瞬間,以及找到兇手犯案手法的推理過程,而夜晚的高中生的他不希罕這些,他要的是遊走於黑白之間,那種緊張而刺激的感覺。


高中生偵探什麼的,太可笑了。


他可是最大的驚喜啊,讓警界高層乾杯吧,在喝乾香檳的瞬間,他們的機密也被竊取,被那個他們譽為救星的存在。


這種感覺太美妙了,讓他忍不住上癮。



 

又是一個夜晚,熟睡的孩子蛻變成為大人的模樣,穿好衣服來到隱密的會面點。


「琴酒,還有沒有更有趣的事情,說來聽聽?」


「有倒是有……你敢玩火嗎?」


「哦?說來聽聽。」


「琴酒搭配香檳,口感說不定不錯,你說呢?」


「……夠刺激,我喜歡。」


他笑了,對面的男人也露齒而笑。


他追求刺激,這是他的天性,無法抑制。

 









-END-

香檳新一聽起來就好好喝啊QAQ

暗墮梗寫起來好舒爽2333


评论(4)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