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名偵探柯南][DC] 虛假的真實(赤柯+昴柯)

>OOC

>自我流設定

>赤井秀一中心、分裂設定

>赤柯交往前提



虛假的真實



  赤井秀一最近突然覺得自己的心緒有些不寧,這對於需要沉著的狙擊手來說,是大忌。


  他必須找出原因,扼殺那個因素,才能夠找回自己熟練的技巧。


  或許……是安逸的日子過得太長久了吧?


  在他變裝為沖矢昴的這段期間,他是研究生,每天所做的事情和FBI毫無關聯,他有著許多時間去烹飪、閱讀以及和那名男孩相處。


  沖矢昴的生活是如此安逸,安逸到赤井秀一自己都有些眼紅。


  但那個人,就是他自己。



  那男孩委託他的母親和隔壁發明家博士一手打造出來的角色,沖矢昴,可以說是專門為了躲避紛亂而誕生,也可以說是因為那名男孩而誕生。


  沖矢昴的存在意義是那麼的純粹,保護宮野家的妹妹以及和那名男孩相處。


  赤井秀一漸漸地開始忌妒沖矢昴的生活方式,如果可以,他也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夠安逸和平,不需要充滿刺激與追殺,那個黑暗組織如影隨形地跟著他,他是一個已死之人,現在以沖矢昴的身分活在世界上。


  唯有手邊的狙擊槍提醒著他,他是赤井秀一的事實。




  溫馨的工藤家、盥洗台上的牙刷、廚房內的料理,這些都是屬於沖矢昴的生活。


  赤井秀一感覺自己逐漸分裂為二,一個是盡責的喋血FBI探員,在刀口上求生存,他找尋刺激的同時,和那名男孩並肩作戰,感覺很好;另一個則是生活平和的研究生,能夠毫無顧忌地享受著普通人的生活,以及和那名男孩親暱接觸。


  赤井秀一簡直都要忌妒後者,儘管那是他自己。


  在一個夜晚,他照例擁著那名男孩入睡,男孩淘氣地戳下他親自委託請博士製作的變聲項圈,讓沖矢昴的聲音回歸為赤井秀一,赤井感覺自己復活了,狠狠地吻住了那名男孩。


  他的熱情有些驚嚇到那人,男孩再次戳下了變聲器的開關,沖矢昴的聲音回復了,赤井秀一突然發現自己的動作和思考有了截然不同的改變……這真的只是演戲嗎?


  還是,他的變化分裂出了第二個人格,在他不知情的期間……


  隔天早上,刷牙盥洗時,赤井秀一拿下了變聲項圈,成為那個眼神銳利的狙擊手,他看著矮小的男孩站在他身旁同樣在刷牙,卻發現那人脖頸上有著一枚鮮豔的吻痕。


  那是昨晚的戰果,但卻不是他赤井秀一留下的,是沖矢昴,但他沒有任何記憶。


  照理說,他們是同一個人,這一切的不同都是演戲而已,怎麼會有記憶缺失的情況發生!


  赤井秀一慌了,他開始動搖,或許,他的體內正有另一個人格逐漸長成……


  沖矢昴。


  那個安逸的存在會不會有一天取代他這個對外宣稱已死之人,佔領他的位置和戀人……


  不行,他不允許。


  如果沖矢昴存在的意義就是那名男孩,那赤井秀一也可以,他會為了守護男孩而生存,證明自己的存在。




  流連花叢的赤井秀一第一次嘗到吃醋的滋味,可悲的是那個競爭對象卻是他自己。









-END-

自我吃醋+雙重人格,精分最棒了!!!

评论(6)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