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29

精神失控29


 


  浩氣聯盟的會議進行中,謝淵方才的提案讓所有人陷入一片沉寂。


  「我反對!」只有一個人例外,第一次坐在謝淵身旁的新任左右手穆玄英大聲喊道,他站了起來,對著所有浩氣高層說道:「運用替身這種方法太卑鄙了,更何況這是在利用雨哥……莫雨對我的信任!無論如何我都反對!」


  他的聲音鏗鏘有力,浩氣聯盟的高層們低頭下來沉思,打造出一模一樣的穆玄英讓莫雨那個傢伙放鬆戒心,最後一口氣除掉是最好的方法,但這的確並不符合他們平時的形象。


  此時,有另外一人開口了:「我認為這是將損害降到最低的方法,不傷一兵一卒,我們也不需要殺死你的好友,只要限制他的行動即可,在利害關係盤算之下,我支持這樣的決定。」


  「各位,投票表決吧。」謝淵說道:「支持的留下,不支持的現在可以離去,不參與這次的計畫,這並不會影響我們內部的團結。」


  眾人竊竊私語,有些人猶豫著,有些人離席了,但更多的人選擇留在原地。


  穆玄英憤然起身,準備離開現場,他要去找到莫雨警告他這一切。


  「等等穆玄英,除了你。」謝淵再度開口說道:「由於你是計劃進行關鍵人物,為了確保計劃的實施,所以很遺憾必須限制你的行動。」


  「……謝淵大將軍,這就是你所謂的正義嗎?」穆玄英咬牙切齒道。


  「是的。」謝淵不為所動,他的眼神相當坦然,「以一個莫雨換取我的部下與百姓的生命,我認為這是正確的判斷,要成為指揮,你必須學會讓理性支配你的感性,穆玄英。」


  「……這又是那所謂的大義,是嗎?」穆玄英緩緩地說道,自嘲地笑了:「看來我果然成不了合格的指揮呢。」


  因為他會為了那個人,義無反顧去做任何事情,拋下責任和道義,只要莫雨願意,他就會跟隨到天涯海角。


  穆玄英麻木地伸出雙手,讓一旁的人銬住,被帶往特別隔離看管的房間。


  臨走前,他深深地看了同樣與會的可人一眼,後者以幾乎無法察覺的幅度對他點了點頭。


  他什麼都做不了,只能被押著帶走,等著可人行動。


  路途中,他看向空無一人的走廊,他知道莫雨應該已經得到了想要的情報,並且逃出浩氣基地,這樣就好。


  他只能做到這樣,穆玄英嘆了口氣。


  雨哥,對不起我又要再一次傷害你了……

  

  





  兩軍交接開戰前夕,莫雨再度成為第一突進隊的隊長,率領著隊友們一同站在勢力交界處,他知道等待著他的會是什麼樣的人物,但他並不害怕。


  昨天深夜回到惡人,王遺風前來關心,他向他告知了浩氣的策略,後者苦笑著搖了搖頭,表示著一聽就是充滿謝淵風格的計劃,王遺風問莫雨要不要暫時休息,讓其他弟兄替他扛起,淡漠雨拒絕了,他要自己面對這一切。


  王遺風沒有阻止他,反而讚許地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說道:「你們都是有膽識的孩子,能夠坦誠面對自己本心最重要,要是,我和他早一點弄明白這一點就好了……」


  留下這句耐人尋味的話,王遺風要莫雨好好休息,準備明日的戰爭。


  莫雨躺在床上,看著星艦上方透明穹頂的滿天星斗,想起了昨晚那人的體溫,第一次不覺得孤寂,微微一笑,很快地睡去。












-TBC-

忙完ONLY場終於回來繼續更新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