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30

精神失控30



  「走吧,弟兄們!」莫雨整隊,出發。


  惡人們自然是等不及了,大聲喝采著,一邊來到了勢力邊界,他們沒有輕易越過那條界線,而是在等待對方的大軍來襲。


  過了不久,前方出現身影,那是單獨一個人的身影。


  陶寒亭嘖了一聲,不屑地說道:「居然讓那小子孤單一人打頭陣上場,好一個浩氣聯盟啊。」


  來者是穆玄英,帶著濃烈的殺氣,筆直朝著莫雨直衝而來。


  莫雨採取守勢,對於這個有著他熟悉臉龐和身形的人,儘管百分之百知道並不是他的毛毛,他仍就下不了手,只能一昧地防守對方猛烈的進攻。


  惡人們靜靜地看著隊長和他的友人的對抗,他們知道,這場戰爭他們無從插手,莫雨必須自己面對。


  此時,米麗古麗發出一聲驚呼,指向遠方說道:「你們看,那邊又有人來了,好多……一樣的人!」


  穆玄英來了,但不只有他一人,接下來進攻的第二小隊也全部都是長著穆玄英面孔,綁著長馬尾的年輕小夥子,假可亂真,莫雨一個人瞬間被數十位複製體包圍。


  浩氣居然不只複製出了一個穆玄英,而是一整個軍團的複製體!


  「隊長!你真的不打算開打嗎?這樣下去你會累死的,就中了他們的計謀!」米麗古麗大喊道。


  莫雨吃力地對抗著,一邊喊著,他同時要防範來自四面八方進犯,漸漸顯得吃力。


  「我知道……但是,我沒有辦法!」


  他明明知道這些人都不是毛毛,那些複製體眼神空洞有著機械性的動作,但是那熟悉的面容讓他無法揮刀相向,漸漸地莫雨體力不支,開始處於下風。


  複製體蜂擁而上,莫雨身上開始出現傷口,他沒有力氣再閃躲了……但是他的內心相當平靜,因為他知道這些都不是他的毛毛,攻擊他的身體,卻沒有辦法動搖他的內心。


  「隊長!你下不了殺手,大不了一個個打昏綁回去!」陶寒亭看不下去了,嘖了好大一聲,接著開始有了動作,衝向被包圍住的莫雨,在外圍敲擊複製的穆玄英,讓他們失去行動能力倒在地上。


  失去行動能力的複製體,仍然維持機械性的動作,並且口中喃喃唸著:「殺了雨哥……對不起……雨哥,你必須死……」


  「陰損的招數!」陶寒亭罵道。


  幸好前一日莫雨潛入歸來早已將浩氣的計劃告知眾人,否則他們真的會以為這是真正的穆玄英所為,而莫雨也會像前世一般不明不白地死在他的愛人手下。


  幸好,他潛入了基地,遇見了穆玄英,並且兩人互通了心意,幸好他撞破了浩氣的陰謀,讓他有了防備,這一切都太好了。


  莫雨終於體力不支,連同身上出血過多的傷口,整個人搖搖欲墜,最後在一陣天旋地轉之中,他倒在沙場上。


  身邊圍繞著無數個穆玄英,他們口口聲聲喊著雨哥,卻在那人身上添增了無數的傷痕血口,但莫雨不在意身上的疼痛,因為他最想聽見的那個聲音,不在其中。


  太好了,穆玄英沒有親自看到這一幕,昏厥之前,莫雨欣慰地想道。

 




  另一方面,被特殊隔離的房間內,有一個人正聲嘶力竭地喊著:「放開我!讓我離開這裡!」


  門口的哨兵不為所動,穆玄英受到的待遇雖然相當不錯,但是那塊投影出戰爭場景的螢幕讓他無法冷靜,看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臉,一模一樣的身形打扮的人們對著莫雨毫不留情地痛下殺手,穆玄英簡直就要瘋了。


  他的雙手被簡單而結實的綁住,他可以自由活動,但整個房間內只有必備的家具擺設以及那塊投影出戰爭實況的螢幕。


  穆玄英絕望地坐在地板上,看著他最愛的雨哥被無數個自己包圍,卻只能採取守勢抵抗,他知道,要是雨哥發揮實力肯定能打贏那些假的自己。


  但正因為是他穆玄英的複製體,所以莫雨才下不了手……


  對不起……雨哥……


  螢幕上的莫雨倒下的瞬間,穆玄英忍耐已久的淚水流了下來。












-TBC-

毛毛s x雨哥!!!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