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名偵探柯南][赤柯] 足



  「所以這就是那位博士研發出來的強力球鞋?」赤井讓柯南脫下腳上的紅球鞋,拿在手上仔細研究。


  「博士的發明可是很厲害的。」柯南坐在階梯上,晃著只穿著白襪的雙腳說道。


  這麼多年來他能夠成功用小學生的身軀制服兇手,有一大半的功勞都得感謝這雙球鞋。


  「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啊……可惜不能招攬進FBI。」赤井研究著球鞋,嘖嘖稱嘆道。


  這句話喚起了另一方的不滿:「喂,FBI想發明什麼自己研究去,別打博士主意!」


  赤井輕聲笑了,這個小弟弟他知道一點也不簡單,為了身邊的人會奮不顧身去守護,並且屢屢創造奇蹟。


  說起來,自己也是被他拯救了呢……


  赤井輕輕捧住那男孩晃動的雙腳,得到了不安分的抗議,他低沉地說:「別亂動,我給你穿鞋。」


  跪在地上他仔細地、虔誠地將那兩隻小小的紅球鞋套上那對穿白襪的纖細雙腳上,就像是冊封的騎士服侍著他的主。


  「穿好了?」柯南不自在地動了動腳,實在不習慣用這麼高的角度看赤井。


  他看著對方那對翠綠色的眼睛正專心注視著自己,然後笑了瞇成一條細縫,對方半蹲著由下而上給了他一個親吻,趁著他呆愣的時候揉亂他的髮說:「好了,你可以去找博士商談企劃了。」


  「……赤井先生!」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被偷襲,小偵探的臉紅成一片。


  心跳得很快,那人的熱度還在唇邊,但當事人已經很自然地起身離去了。


  柯南蜷縮在階梯上,把臉埋進雙腳當中,這樣的狀況要他怎麼出去見人啦!


  ……赤井先生真的很愛捉弄人!








-完-

點文存參


评论(9)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