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32 (全文完結)

精神失控32



  「唔……痛……」


  莫雨在一陣劇烈的疼痛中醒來,全身彷彿散架般的痛楚,刀痕傷口火辣辣的,但他知道自己活下來了,沒有像上一世一樣死在穆玄英刀下。


  「雨哥你醒了!感覺如何?」穆玄英聽見那人的低吟連忙跑近查看。


  這讓莫雨大吃一驚,他以為自己是被惡人從那無數的複製體夾殺當中拯救出來,沒想到穆玄英居然在這裡,這樣的驚喜讓他講話都有些結巴:「毛、毛毛,你怎麼會在!這裡是哪裡?」


  「雨哥別擔心,是可人和小月救了我們。」穆玄英將大致的經過講解給昏迷的人聽,接著笑得相當燦爛說道:「這兒十分偏僻,我找了很久,可以確定很安全只有我們兩個人。」


  莫雨聽完卻忍不住皺起眉頭,沉思說道:「你……你還是回去的好。」


  「為什麼?雨哥,我願意和你一起走遍天下,不再管這世間的紛紛擾擾。」穆玄英急切地表明自己的心意。


  「你有著大好前途啊毛毛,不要因為我而葬送了。」莫雨溫柔地看著那個深愛他的人,他知道這個人願意為了他放棄一切,但他何不是如此,他不願意因為自己成為那人的絆腳石,「我只是一個殺人怪物,遇到信息素就會精神失控,和這樣的我在一起對你沒有任何好處。」


  「雨哥,你還不懂嗎?」穆玄英在不會讓對方感到疼痛的前提下輕輕地環抱住那人,他低聲說道:「謝淵大將軍的左右手又如何?浩氣聯盟和帝國的未來又如何?我都不關心,我只在意你的未來,你會精神失控,就讓我成為你的枷鎖,B類型沒有信息素,我陪伴在你身邊,不會讓你有失去自我的機會。」


  「毛毛……」


  「雨哥,你願意嗎?相信我一回,這回我抓住你便不會再輕易鬆手。」


  莫雨片刻說不出話來,他感覺到那個曾經需要他照顧的孩子,總是在他背後的孩子,已經真正成長長大為可以為人遮風擋雨的男人了。


  他也再也不是一個人了,他能夠有所依靠,有人願意接納他的存在。


  「別管這些大小事了雨哥,我們回家吧,回到最開始那個我們長大的稻香村。」


  良久之後,看著穆玄英誠摯而專注的眼神,莫雨輕輕地笑著回答。



  「我相信你毛毛,咱們回家。」

 


  


 

 

  星際征戰還在持續著,浩氣和惡人勢力五天一大打兩天一小打,平民百姓們也逐漸習以為常,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去,打仗歸打仗,生活還是得過下去啊。


  在星際帝國最遙遠的邊際,有一個樸實的小村莊,這裡沒有受到戰火的波及,他們用著最原始的方式生活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一對年輕男子在這個小村莊開了間客棧,專門接待路過村莊要前往別的星球旅行的客人,他們兩人的相貌都相當出眾,一名有著一頭黑褐色長髮,另外一位馬尾高高紮起,但他們都穿著最樸素的衣服。


  今天就像以往每一日一樣,他們招呼著客人。


  客人們正在閒聊,最近星際發生的大事。


  「聽說浩氣和惡人又打起來了,哎,這年頭哪天戰爭才能消停?」


  「要是他們不打起來才是新聞吧,我看謝淵大將軍根本巴不得天天和惡人打架。」


  「這樣也不錯,至少讓國內的軍人們活動活動筋骨,也讓軍校生有地方實習,不然太過安逸可是會重演大唐帝國的悲劇的。」


  「話說回來,前陣子惡人那方不是出了一個很有名的怪物,聽說殺人不眨眼,怎麼最近都沒下文了?」


  「你這麼說我也想起來了,那個怪物好像是遇到信息素就會精神失控,所以被浩氣給處決了!」


  「不是吧……浩氣這麼狠?」


  「不然放著怪物等著禍害人間嗎?」


  客人們高談闊論著,突然,一道溫潤的男聲插話進來,抬頭一看,是長髮的店老闆。


  店老闆說道:「怪物不會再出現了,因為在怪物情緒失控的時候,有人以溫柔豢養他,替他上鎖。這真是個好消息呢。」


  另一位店老闆聽見這句話,摸摸自己凌亂的馬尾,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


  在客棧客人一頭霧水的情況下,兩位店老闆交換了只有彼此才懂的笑容,走到店內後方,匆匆地接了個吻,接著轉身回到前台工作。

 

  


 

  莫雨是個會精神失控的怪物,但他遇到了能夠用溫柔的枷鎖束縛他的人,讓他安份地做一個普普通通的店老闆。


  穆玄英是一個信息素不出眾的B類型,也幸虧如此,他能夠待在他最愛的人身邊,做他的依靠。


  只要兩人在一起,便是最好的結局。

 












-精神失控 全文完- 

終於全文完結!!!!!(灑花

感謝一路追文看到這邊的人們,你的閱讀、喜歡和評論都是我的動力

謝謝你們曾經陪著精神失控走過這段路。


雨哥有毛毛,毛毛有雨哥,他們很好。

毛毛就是雨哥的鎖,不會再有失控的情況發生了。


明天更新一則謝王番外,關於他們過去的事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

很愛你們。

 

 

 


评论(4)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