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名偵探柯南][緋色柯] 眼神

※年齡操作

※高中生設定


眼神


  目前學生會正在招開會議,由學生會長安室透主持會議的進行,眾部長們紛紛提出自己的政策施行成果報告,下一個即將輪到擔任體育部長的江戶川柯南,他報告校內足球場的翻修進度,從實施以來有了很大的改善。


  柯南報告完畢,會議即將結束,安室透主持著會議說:「還有人有意見嗎?沒有的話,散會吧,大家辛苦了。」


  眾人陸陸續續起身離開,會長給了體育部長一個眼神,柯南聳聳肩,待在原位上沒有動作。


  過了一會,人都走光了,安室笑著走近他的體育部長,對他說:「終於,只剩我們兩個人了。」


  「廢話,你剛剛那眼神不就是叫我等你?怎麼了?」柯南看得懂對方眼神的含意。


  「沒什麼……」站在那人背後雙手環抱住坐在椅子上的人,安室將頭埋進對方亂翹的髮間,深深呼吸著,這是他喜愛的味道,小聲說著:「好累喔……」


  「當初就叫你不要當什麼學生會長,硬撐。」也是因為安室當了會長,柯南才跳下海來幫忙擔任體育部長的職位,這個死黨做甚麼事情都很有野心,就是太不善待自己了。


  「還好有你。」安室笑著說,只要抱著這個人,他就感覺精神獲得恢復,再加上一點小獎勵的話……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了一個吻,在對方唇上。


  「喂!」柯南不滿地挑眉。


  「要獎勵。」安室裝著可憐。


  「……好吧,不要留下痕跡喔,不然那傢伙要看出來了。」面對真的累了的安室,柯南讓步了。


  安室小小歡呼一聲,加深了這個吻。


  學生會室內,兩個人無聲地擁吻在一起。



  柯南回到教室,果然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只有那個靠窗邊的身影還在,那人正翹著腳看向窗外。


  「回來啦?那傢伙又抓你去做苦差。」赤井秀一不用回頭,光聽腳步聲就知道是柯南,他在等待的人,他不滿地抱怨道:「早就叫你辭職了。」


  「是我自願的赤井。」


  「哼。」赤井轉過頭來,沒再多說什麼,但注視的眼光從柯南的雙眼移至唇間,眼睛逐漸瞇了起來,「……我就知道。」


  「走。」一個眼神,赤井拎著包,轉身離開教室。


  「唉果然還是瞞不過……」柯南喃喃自語著,跟在後頭離開了教室。


  他知道赤井會去哪裡,那是他最愛的地方,學校的頂頭天臺,當他走到時,赤井正靠著圍欄抽菸。


  「身為學生會的一份子,必須提醒你一聲,校內禁菸。」柯南聳聳肩,走上前,抽走他的菸。


  赤井微微一笑,說道:「那學生會就拿東西來堵住我的嘴吧。」


  他一把扯過柯南制服的領子,凶狠地吻上那剛被安室吻過的唇,噬咬著,想要蓋過剛剛那人的痕跡。


  「你怎麼看得出來?」換氣喘息間,柯南問道。


  「唇色,太鮮豔了,一看就知道。」赤井挑眉,綠色的雙眸寫著不滿,他繼續親吻的動作,並且另一隻手熟練地解開柯南制服的扣子。


  「等等!赤井!這邊不行!」柯南連忙制止他。


  「切。」赤井嘖了一聲,但乖乖地停下動作,等著柯南把扣子扣好,說:「回去補給我。」


  「再說,走,回家了,我要去拿書包。」柯南說道,兩人一起回到班上。


  打開教室的門,裡面只剩下剛忙完學生會事務的安室,他抬頭,先是開心地大喊:「柯南!我以為你拋下我回家了……怎麼又是你!」


  看到赤井在後頭慢悠悠地走進來,安室的語調轉為憤慨。


  再看到柯南衣衫凌亂的樣子,他一秒明白事情的發展。


  「柯南嗚嗚……」安室抱著那人,蹭著身子,假哭著。


  「閉嘴,不要假掰。」元凶赤井一臉兇惡地說道。


  「不管,我也要!」


  「我沒意見。」


  柯南看著兩雙期待的眼神,他考慮了一下拒絕和答應的結果,好像都是相同的,於是點了點頭。



  放學後,學校的男廁隔間裡傳來陣陣聲響。


  窄小的空間中塞了三名高中生,顯得很是擁擠。


  安室一邊解開柯南的制服扣子一邊舔吻著他的胸口,赤井則是蹲下身子去拉制服褲的拉鍊,兩人分工相當有序,柯南簡直毫無抵抗力。


  接下來,三人無暇顧及其他,沉醉在彼此的世界之中。



  他們三個人,是同班同學,是最好的死黨,同時也是戀人關係。









-完-

想寫同年齡paro很久啦!!!!!

安室當會長一定是勞碌命 柯南小幫手 赤井壞學生!!

但赤井的成績又很好 安室成績也很好 柯南不喜歡國文

赤井會去天臺抽菸 被柯南發現就會索吻 有時候是故意抽給他看的

安室當上學生會長因為他有野心 柯南真心想幫他 當初赤井和安室打了一架 最後妥協

三個人同班

高中男生的制服最棒!還有必備的學生會室、頂樓、教室、廁所!

抱歉又讓大家看我的自我設定啦~~~~~~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