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名偵探柯南][平新+赤新] 體溫 (R、一方便當有、慎入)

※希望不會被吞


體溫



  工藤新一總是忍不住去回想那個場景,淅瀝瀝的大雨,兩個少年一個站著一個躺在地上,血逐漸從倒臥的身軀下蔓延開來。


  站著的少年驚恐到無法做出反應,回過神來才想起最基本的打電話以及急救措施,他壓住傷口希望止血,血卻越流越多。


  少年半抱著那個倒臥在血泊之中的人,那是他最重要的朋友,平時的好隊友,競爭的強力敵手,那個人總是用著充滿朝氣的一口關西腔大喊著工藤──工藤──,但是現在卻如此衰弱,在他懷中一動也不動。


  「……工藤……?」關西的少年名偵探從疼痛中清醒,他感覺到自己快要失去意識了,模模糊糊的視線中,有個人緊緊抱著他,那個白皙的身影和熱度,他不用看清楚就能知道對方身分。


  因為那是他……深藏在心中的人啊……


  血越流越多,黑膚少年的呼吸和心跳越來越微弱。


  「工藤,你湊近一點……」少年吃力地開口。


  小心翼翼地克制自己動作不去碰到傷口,沒有受傷的人有些難過彎下身子說道:「你不要再說話了,保留體力!救護車就快到了!」


  「我自己的狀況我清楚,我要趁現在跟你說一個秘密,我從來沒跟別人說過的秘密……」少年咳著血,斷斷續續地說著話,他感覺到自己的生命力正隨著血液汩汩流出而流逝,他不想要就這樣抱憾而終,他要說出口。


  「……我不要聽!不要聽這種遺言一般的話!」另一個少年陷入瘋狂,大喊道:「你要講就給我好起來,待在醫院裡講給我聽!聽見沒有服部平次!」


  「別鬧脾氣,聽我說。」少年露出他的招牌燦爛笑容,用盡他最大的力氣,全身顫抖大聲說出自己的秘密。


  「我喜歡你!」


  他的燦笑維持著,但呼吸漸漸微弱,最後趨近於無,眼神和思緒都飄遠了,彷彿很輕很柔軟,身體不再疼痛,他知道自己要死了,能在死前把秘密說出口,也值得了呢。


  大雨淅瀝瀝地下,兩個少年在雨中渾身濕透,其中一個人漸漸失去了體溫,另一個少年忍不住緊緊抱著那逐漸冰涼的身軀,哭喊著:「……服部平次!這算什麼死前遺言嗎!你這樣要我該如何是好!」



  服部平次死了,死在一場大雨的車禍之中,臨終之時他很滿足,因為他在他所愛之人工藤新一懷裡。


  工藤新一從此之後害怕冰冷的溫度,那種觸感讓他想起那場雨和那人最後的燦爛笑容,他無法忘記,那個人的事蹟和最後那一聲我喜歡你的祕密。


  他走不出去,一個人孤獨地留在記憶中被大雨沖蝕。

 




  直到很久以後,他遇見了赤井秀一。


  那是個外表冰冷的男子,工藤新一本能性的厭惡排斥他,他討厭冰冷,但後來的相處他才知道,這個人的內在有多麼熱烈狂放。


  赤井秀一用盡一切手段闖入他的生活之中,本來在那次意外之後他拒絕走入人群,赤井秀一把他拉了出來,強制性地伸手拉人,上車關門,兜風。


  路上兩個人沒有說半句話,但是工藤新一莫名覺得平靜,頭頂上艷陽高照,這種溫度他很喜歡。


  又過了好些日子,赤井秀一說出了直白的話語。


  我喜歡你。


  這讓新一想起了那個在雨中,血流滿地的少年,他也說著同樣的話。


  工藤新一接受了赤井秀一,因為他無法再度忍受失去。


全文網址:https://www.plurk.com/p/lu4u7u



-完-

有體溫的身體抱起來最舒服了

給  @苦海慈航。  的平新+赤新

虐虐人點的文都會影響我發出第一個便當XDDD



评论(5)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