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名偵探柯南][緋色柯] 約會


約會



  為期三天的連假,人們難得不用上班上課,懶洋洋地待在家裡,享受著片刻的休閒。


  江戶川柯南躺在沙發上,正想把頭靠在枕頭上,被另一個人搶先了一步,溫柔地把他的頭輕輕放在自己的膝蓋上,是赤井秀一,他的戀人。


  膝枕的感覺很舒服,柯南愉快地接受了這個舉動。


  「呦,早餐好了喔!」廚房裡傳來響亮的呼喊聲,安室透探頭出來,看到這個溫馨的場景,臉上表情馬上大變,怒喊道:「赤井你給我過來幫忙端盤子!少趁機吃豆腐!」


  「嘖。」赤井只好起身,去幫忙張羅布置餐桌。


  三人份的早餐熱騰騰端上桌,出自安室的巧手,柯南吃得很滿足,瞬間就吃飽了,坐在椅子上感嘆假日的美好。


  「說起來,難得的假日,是不是該做些什麼?」安室歪著頭笑瞇瞇地看著柯南吃飽的模樣,他喜歡餵食自己的戀人,看他滿足的樣子就很有成就感。


  「柯南走,去約會。」赤井一秒回答,「帶你開車兜風。」


  「不會讓你吃獨食的!赤井!」安室暴怒。


  「不要吵架啊……」柯南連忙阻止,歪頭想想說道:「不然,我們去東都水族館好了?那邊剛剛整修完畢,去回味一下,上次太緊張都沒有玩到。」


  「好!贊成!」安室興奮地抱起柯南轉圈。


  赤井已經起身去拿車鑰匙了。




  三人上了車,過不了一會,抵達東都水族館遊樂園。


  「啊,好久沒有那麼悠閒了。」安室伸了伸懶腰,平時繁忙的公安勤務讓他累到不成人形,這次能夠跟戀人一起出來約會真是太好了,雖然旁邊總是有個煞風景的FBI。


  「就是啊,啊,安室哥哥我想吃那個。」柯南指著遊樂園內的販賣部。


  「聖代?好啊我們去吃,順便坐著休息一下。」


  三人朝著販賣部前進。


  「您好,請問要幾份呢?」


  「三……」柯南話才說到一半。


  「兩份」、「兩份謝謝」兩道男音同時打斷他的話。


  「……你們真是的,一人一份不好嗎?」端著兩份聖代,柯南坐在位子上忍不住吐槽。


  「本來想叫一份的,但不想和那傢伙一起吃。」赤井撇嘴。


  安室回擊:「喂!別搶了我的台詞!」


  「柯南來,啊--」安室開心地餵了戀人一口聖代,看他吃得高興的樣子,自己也嘗了一口,決定把這個味道記起來,以後做給柯南吃。


  赤井也不甘示弱直接把聖代杯端到柯南面前,說:「小弟弟,吃吧。」


  柯南看著兩份聖代,頭痛不已,這樣自己根本吃不完啊!


  好不容易在兩名戀人分頭幫助之下,柯南吃完了兩份聖代,安室赤井一人一邊,拉著柯南的手,三個人手牽著手,在遊樂園內閒晃。


  「啊。」柯南突然啊了一聲。


  「怎麼了?」安室連忙問道,該不會剛剛聖代壞掉讓他的柯南想拉肚子吧!


  「沒事,看到熟悉的攤位,有點懷念……」柯南看著那攤射飛鏢的攤位,忍不住想起那一位英姿颯爽的女子,他感嘆了起來。


  這時,赤井鬆開他的手,直接往攤位走了過去。


  只見赤井爽快地付了錢,拿了飛鏢,但並不射鏢靶,反而往反方向走。


  「哦?蠻有趣的,狙擊手的自尊心嗎?」安室享受片刻獨佔柯南的時光,抱著柯南看好戲。


  赤井走到離攤位三百公尺遠的地方,站穩腳步,瞄準,開始投射飛鏢。


  工作人員驚嚇的表情和周遭遊客讚嘆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他身上,他就像沒事人一樣,繼續淡然地投著飛鏢。


  投完了,工作人員連忙察看結果,全中紅心。


  「恭、恭喜這位客人!」工作人員既驚訝又佩服,結巴地說道:「您可以從獎品當中選擇三個吊飾。」


  「小弟弟,選吧。」赤井踱步走了回來,從安室懷中拉過柯南,不顧安室的抗議聲,帶著柯南到攤位前。


  「那我要一個紅色、藍色和一個黃色的!謝謝服務員姊姊!」柯南露出甜笑。


  「……別那樣對人家笑。」赤井不滿地說了一句。


  柯南才不管,裝可愛什麼的可是他對大人的拿手絕活呢。


  「好的,來,這是你們的獎品。」工作人員彎腰將吊飾給了柯南。


  柯南把紅色的海豚吊飾交給赤井,黃色的吊飾給了安室,自己把藍色吊飾收了起來。


  「這樣我們就有信物了,三個人都有,一樣的。」柯南笑瞇瞇地說。


  

  「……走吧,回家。」赤井突然說。


  安室難得也同意:「對,回家。」


  「咦?為什麼?」柯南不解這兩人怎麼會如此同步。


  「因為你太可愛了。」安室忍耐著在公共場合親吻戀人的衝動。


  赤井則拋下一句:「裝可愛是需要負起責任的,小弟弟。」


  「今晚才是重頭戲的約會,三個人一起。」安室補充:「在床上唷柯南。」


  ……現在反悔還來得及嗎?


  柯南知道自己明天肯定得在床上度過最後一天的連假了。











-完-

柯南裝可愛技能MAX!!

但招惹到兩匹狼,自作自受(O)wwwww

评论(7)

热度(1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