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名偵探柯南][緋色柯/緋色新] 緋色的咒語02

※腦洞系列

※應該會是一個小中篇

※不知道會邁向哪裡,全看腦洞大神

※緋色柯(赤柯+安柯)、緋色新

※全架空背景




緋色的咒語02



  隔天早上起床,工藤新一揉揉眼睛,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他覺得娃娃的位置好像不太一樣了,他記得睡前明明把兩隻娃娃放在一塊,怎麼現在兩隻娃娃中間隔了那麼遠?


  算了,應該是他碰到的吧……


  搖搖頭不再多想,工藤新一換上學校的制服袍子,把娃娃分別塞進袍服的兩邊口袋,一邊一個,接著走出去吃早餐,和爸媽道別,前往學校。


  他們班還是同樣熱鬧,大家昨天招喚出了使魔,今天紛紛開心地亮出自己的搭檔陪伴著上課,使魔多半是動物型態的,於是教室裡充斥著各種動物的叫聲。


  工藤新一慢吞吞地走到自己的座位,放好書包,對著窗外發呆。


  「唷工藤,今天怎麼那麼早。」他的好友黑羽快斗走了過來,開心地趴在他的肩膀上,大聲嚷嚷道:「你看我的鴿子!他會變魔術喔!」


  「哦是喔,什麼魔術?」工藤新一對這個魔法小詭計總是玩得特別好的友人問道,雖然多半能看穿他的伎倆但是他還是很緊惕,深怕一個不注意這傢伙又惹出了什麼事來。


  黑羽快斗摸著鴿子打了個響指,只見白鴿一個俯衝,下一個瞬間白鴿消失了。


  新一感覺自己的袍子裡有什麼東西在竄動,解開第一顆扣子,一隻鴿子探出頭來,嘴裡穩穩叼著一張撲克牌。


  「紙牌魔術,他和我是很好的夥伴,以後就可以一起去大鬧一番了!」


  「哈哈…哈……」狠狠地揍了快斗一拳,工藤新一覺得這傢伙以後更麻煩了。


  「挨揍了吧?你那沒品味的鳥。」說話的人走了過來,他的肩膀上站著一隻雄赳赳氣昂昂的老鷹,銳利的鳥眼瞪著那鴿子,快斗的鴿子很快就噗地一聲消失了。


  「我的華生才是最聰明美麗的。」


  「喂白馬!不准你靠近我的鴿子,聽見了沒有,牠會嚇到掉毛的!」黑羽快斗抗議。


  「那只代表他和主人一樣不經嚇。」


  「什麼?我可是天才魔術師……」


  「怎麼沒看見平次?」眼看這兩人又要吵架,新一連忙轉開話題。


  「早安……」有氣無力的聲音傳來,是服部平次,他每一步都走得很緩慢,臉上還有明顯被撕咬的痕跡。


  「……你去哪裡跟野狗打架啦?」白馬探默默退後一步,這傢伙的品味不適合靠近他。


  「什麼野狗,我的使魔!帥氣的大黑犬!」服部平次大聲說道,但隨即撓了撓頭髮,尷尬地說:「但因為那什麼,他全身太黑了,昨天晚上我不小心踩到牠,就被咬了……然後現在牠生悶氣不肯跟我到學校來,被我拖著來了。」


  工藤新一往友人身後一看,真的有一隻大黑狗,但狗臉上寫滿了不悅。


  「哈哈,老師說的你沒在聽,要好好培養和使魔的感情啊!你這樣會駕馭不了牠的。」快斗幸災樂禍道。


  工藤新一看著垂頭喪氣的平次,偷偷嘆了口氣,雙手伸進兩邊口袋裡,摸到了戴著帽子的和有著瀏海的娃娃。


  服部那傢伙的狀況還算好了,他要怎麼跟兩個娃娃培養感情互動啊……


  又嘆了口氣,工藤新一連把娃娃拿出來的心情都沒有。





  降谷零發現自己又不能動了,昨天趁半夜拚死拚活離赤井秀一越遠越好。


  本來想要和他們的主人說明情況,結果發現在工藤新一張開眼睛的那一瞬間,他和赤井就像是被施了定身咒,完全無法動彈,只能眼睜睜看著主人動作。


  他在口袋裡聽見了工藤新一和友人的對話,也聽見了那微小的嘆息,工藤新一的手指不經意地蹭著他的瀏海,讓他覺得很舒服。


  他想和他的主人說不用擔心,他和另外那傢伙可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強的人物呢!


  但是他開不了口,他現在只是個娃娃,什麼都做不到。





  教授宣布了一項重大的課程試煉,同學要分組進入魔獸森林,和自己的使魔夥伴進行第一次的合作行動,一起獵殺最近時常出來擾民的低階魔獸。


  理所當然地,四個死黨分在一組。


  其他三人看著在座位上沒什麼精神的工藤新一,白馬探比了個噓的手勢,他們都知道自己好友對於招出娃娃使魔這件事情相當在意。


  「有事情我們來保護他吧……」服部平次低聲說道,其餘兩人點點頭。


  他的大黑犬很給面子地走到他身邊,敷衍地蹭了蹭他的褲管,這讓他很是感動。


  「走吧工藤,再不行動就要天黑了。」黑羽快斗說道。


  工藤新一最後一次伸進口袋,猶豫了一會,將兩隻娃娃掏出來握在手中,跟上了好友的步伐。


  進入森林,試煉就要開始。










-TBC-

很黑的人配很黑的狗(壞心

還沒寫到他們變真身

頭有點痛,這章有點短,將就一下吧

感謝大家的腦洞 我都看到了23333

评论(6)

热度(1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