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名偵探柯南][緋色柯/緋色新] 緋色的咒語03

※腦洞系列

※應該會是一個小中篇

※不知道會邁向哪裡,全看腦洞大神

※緋色柯(赤柯+安柯)、緋色新

※全架空背景




緋色的咒語03




  原先三人顯得自信滿滿,說要保護好工藤,但沒想到一進到森林裡,服部平次馬上就遇到了難題,他找不到他的使魔在哪裡。


  「喂,大黑,出來啊!」服部低聲喊著,一邊摸索腳底下,想辦法找到自己那隻黑色大狗。

  

  遠遠地傳來狗吠聲:「汪!」


  「你怎麼跑到那麼遠去了……唉唷!別跑啊!我不是故意踩到你的!」服部一邊走,結果疑似踩到了自家使魔的尾巴,外表強壯內心很纖細的黑犬馬上嗚咽著跑走了,頭也不回往森林深處跑去。


  「等等!」


  「平次,別衝動,喂平次……唉。」


  服部平次跑遠了,白馬嘆了口氣,摸著老鷹低語著:「華生,找到他們。」


  老鷹親暱地啄了啄主人的耳廓,飛了起來,在前方帶路,黑羽以及白馬跟著走在後頭去尋找服部的蹤影。



  「……人呢?」


  工藤新一回過神來,這才發現他的同學們都消失了。


  他剛剛一直在內心揣摩著要怎麼使用自己的使魔,對周遭發生的事物毫無察覺,等到想到一個段落,才發現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說走就走……」嘴裡埋怨著,他撥開樹叢,開始尋找自己的夥伴。


  前方不遠處有動靜。


  「喂,我說服部……!」工藤新一原本高聲抱怨,但看到前面人影不尋常的動作,他馬上壓低音量。


  可惜,已經太遲了,那前方兩個不知名的人士注意到他的存在。


  工藤新一這才發現還有一個人倒在地上,不知生死,看來他目睹了一個不得了的現場。


  「唉呀,看來有個穿著學校袍子的孩子誤闖禁地了。」不知名的女子有著一頭漂亮的捲髮,她笑瞇瞇地開口。


  「解決掉就是,少廢話。」另一名長髮男子冷酷地說。


  聽見這句話工藤新一下意識拔腿就往回跑,這些人不是好惹的!他能夠感覺到那種氣息!雙手沾滿血腥的人才會有的氣息!


  他用盡全力跑,但一不小心被樹枝絆倒,握在右手手心當中的娃娃掉到了地上。


  「……這是什麼?娃娃?」神秘女子緩緩走近,彎下身子撿起掉在地上的東西,她笑著說:「怎麼到森林來還帶著玩具呢?」


  「就讓愚蠢的娃娃和你一起陪葬吧。」男子說道,舉起右手,工藤新一清楚看見那是槍械,在魔法世界裡被禁止擁有的武器。


  他全身發抖,卻動彈不得,想要搶回娃娃也沒有辦法,只能看著男子舉起手槍,對準了自己。


  砰,男子開槍了。


  工藤新一感覺到肋下一陣鑽心的疼痛,不知道為什麼,男子沒有一槍奪去自己的性命,但是眼前的狀況仍然是大不妙。


  ……有誰、什麼人,能幫上忙……


  用左手摀住傷口,血液緩緩流出,流到了左手掌心中的娃娃身上,沾染到血液的娃娃突然發出一陣強烈的光芒,接著彷彿共鳴似地,在神秘女子手上的另一隻娃娃也發出亮光。


  「這是……?」工藤新一感覺全身上下像是火燒一般的疼痛,意識越來越模糊。


  在他失去意識之前,他看見了兩個陌生但又眼熟的身影,有兩個男人憑空出現在森林裡……


  接著,他眼前一片黑暗。



  重新獲得身體的感覺真好。


  降谷零輕鬆地動了動全身關節,剛剛被那女人碰到的噁心感都消除了,他很擔心自己的主人目前的狀況,但眼下那兩個危險人物不得不堤防。


  「原來是惡名昭彰的邪惡組織啊,我還以為是誰來著呢。」他笑著說道。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人會在學校附近的森林裡頭,但他們是國家登記在案的重大要犯,隸屬於某個謎團一般的黑暗組織,國家一直不遺餘力在追緝他們。


  「……這不是公安之首降谷先生嗎?」女子對於憑空出現在眼前的人感到驚訝,還有另外一位,她看向沉默不語的那人,「還有銀色子彈……這是怎麼回事?」


  「給你們個忠告,不要動這少年。」赤井秀一冷冷地說:「其他我不管。」


  「……琴,你怎麼看。」女子拿不定主意,轉頭看向身旁的人。


  被稱為琴的男子思考片刻,轉身離去:「走吧,我們勝算不大,這也不是來這裡的目的……以後還有的是機會。」


  兩人運用魔法瞬間消失。


  危機解除,降谷零連忙衝向自己的主人,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會恢復真身,但是剛剛的那一槍的確打在工藤新一身上,主人需要治療。


  但是眼前的狀況讓他愣住了。


  「……赤井,我沒有看錯吧?」


  「沒有,」赤井秀一摸了摸口袋,終於找到了自己的菸,他現在很需要來一根,他叼著菸,表情凝重地回覆:「我們的主人變小了。」


  工藤新一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但明顯不是原先少年的模樣,男孩緊閉著雙眼在過大的衣服之中,表情痛苦。


  「算了,先送回家吧,救人要緊。」現在不是廢話的時候,降谷零咬牙,雖然對於眼前的情況感到震驚,但目前最需要做的是治療。


  「那就派出你的使魔。」赤井說道。


  「……你是故意的吧?」降谷想到自己的使魔,忍著想要打架的衝動說。


  「是誰說救人要緊?」


  好吧,救人要緊。


  降谷零招喚出自己的使魔:「……出來吧,三明治。」


  現烤香噴噴的三明治憑空出現,很快地吸引了森林裡各種動物,包括一些高等級的魔獸,看準一隻高大的飛隼,降谷零把三明治丟進那巨大的鳥嘴裡。


  他的使魔不能動也不能打,但能夠馴服動物以及分散敵人的注意力,是唯一的用處,只是每次使用完畢就必須得要重新製作三明治,這點讓他十分惱怒。


  吃到好吃三明治的飛隼被馴服了,赤井秀一抱起那臉色蒼白的男孩,輕柔地壓住他的傷口,三個人跨上隼的背上,巨隼拍了拍翅膀,起飛。


  目標工藤家。

 

 

  「這樣就不用擔心了。」有希子的使魔是千年難得一見的治療系精靈,也因此她被稱作神聖的魔女,她招喚出了自己的使魔,替兒子療傷。


  槍傷在溫柔的光芒下漸漸癒合,工藤新一臉上的表情不再痛苦,但仍在昏迷之中。


  稍早之前,降谷零已經將事情大要轉告給工藤夫婦,目前四個大人正坐在客廳內商談著,赤井秀一抱著受傷的男孩,降谷零示意要接過,但對方不肯換手,兩人陷入無聲的鬥爭。


  「這是我們工藤家的傳統,緋色的咒語。」工藤優作開口緩緩道來:「工藤家不只是招喚出來的使魔相當特殊,在緊急情況下,我們的血液會讓使魔呈現更強大的狀態,對於兩位而言就是恢復真身,但是對新一來說,這魔力消耗遠遠超過他的負擔,因此身體自動開啟了防禦機制避免內在系統崩毀,也就是幼齡化。」


  「幼齡化不知道會持續多久時間,我們想要拜託兩位,照顧好小新。」有希子接過話,沉重地說:「要知道招喚出真人使魔是非常罕見而具有倫理爭議的議題,小新要是被黑暗組織的人盯上,後果不堪設想……雖然知道二位都是有名的大人物,還是拜託你們帶著他躲避一段時日,等風頭過去之後再回來吧。」


  「沒有問題。」赤井秀一二話不說,直接答應。


  降谷零給有希子一個安撫的微笑,看著那沉睡的男孩,他說:「當然,畢竟他是我們的主人啊。」












-TBC-

三個人的同居生活即將開始!

使魔又會是怎樣的存在呢23333

這只是個腦洞文 不會有太多陰謀的放心XDDD

评论(8)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