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1111] 四句話點文(平新、赤新、K柯、大菅、黑研)

>1111點文,四句對話




平新/信用卡


「你又拿我的卡去買了什麼鬼東西!」


「不是鬼東西是阪神隊限量的帽子耶你看,我戴起來很帥吧?」


「不過就是棒球帽......可惡我要再換密碼,又被你破解了一天到晚拿去亂刷卡,你之前欠我的還沒還完呢!」


「好工藤~工藤好,我早就是你一輩子的卡奴啦。」(黏上去)

(被工藤拍飛)



赤新/ 17歲的江戶川柯南


「......終於,找到解藥了,謝謝你赤井先生。」


「秀一,叫秀一。」


「...秀一,如果,我是說如果,我一直是那柯南的模樣,你會怎麼做?」


「等。等你長到17歲,成為那個我認識的新一。」




K柯/雙面人


「哇~~~好可愛的玩具,謝謝小蘭姊姊!」


「哼哼哼,終於讓我聽到一次你用裝可愛的聲音對我說話了,名偵探。」


「你!居然易容成小蘭!」


「誰叫你老是對她裝可愛,我吃醋不行啊!來,再叫一聲姊姊~~喂別走啊!」




[排球]


大菅/拉麵


「給,你要的拉麵。」


「謝謝菅原!太棒了嗚嗚嗚,菅原下麵給我吃!」


「......大地,不要說這種老公公等級的黃色笑話。」


「反正我們就是老夫老妻了嘛!」

(大地黏上去,菅原無奈)




黑研/生日快樂


「阿黑生日快樂......」


「謝謝研磨!但你怎麼聽起來不太開心?」


「唔,遊戲裡角色生日都會送五顆愛心,阿黑生日沒東西領......」

「要愛心跟我說就行啦,啾啾啾啾啾--來,五顆!喔好痛,別打我!PSP打人很痛耶研磨!」









-END-

終於考完期中啦!要把坑填完QWQ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