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柯南][緋色柯/赤柯] 癖好之二、赤井秀一


※緋色柯前提

※癖好系列之二、赤井秀一




  關上房門,脫下高領的外套,只有在這個場域,他才能從沖矢昴的身分解除,作回原本的那個自己,赤井秀一。


  床上棉被有著小小的鼓起,看來他和詹姆士討論對策太久回來晚了,那孩子等不及已經先睡了。

  

  解開襯衫的扣子,赤井秀一緩緩走向床邊,看著那孩子的睡顏。


  睡著的男孩看起來相當乖巧,但赤井知道事實不是如此,他不只是一個單純的七歲男童,他是一個絕頂聰明的靈魂被禁錮在幼小的身體裡,為了尋找將自己變回去的方法而努力追查著黑暗組織。


  男孩是這麼的聰明,不只憑一人之力追蹤組織的線索,就連他赤井秀一的命也被男孩救了回來。


  他不該只做個小學生,他值得大放異彩。


  但赤井秀一喜愛著這樣子的他,看著那沉睡的人,那是屬於他的男孩啊……


  無論是江戶川柯南抑或是工藤新一,他都和他有過約定,那男孩註定是特殊的存在。


  這世界上很少有人事物能使赤井秀一駐足,而這男孩卻讓他甘心同居,甚至與另一個男人共同競爭著擁有權。


  赤井秀一知道他們三人這樣很不正常,但是他沒有辦法,他的男孩是如此光芒奪目,以至於吸引了另一匹孤狼,狼與狼互相排斥,卻都寵溺著他們的寶物。


  為了男孩,他選擇妥協。



  赤井秀一脫下襯衫,輕輕地吻了熟睡之人的面頰。


  「嗯……」伴隨著一陣濃濃的鼻音,江戶川柯南從淺眠中醒來,還不太清楚狀況。


  看到那熟悉的髮色,他下意識伸手,赤井秀一瞭然,無須多言,他爬上床鋪輕輕將男孩摟入懷中。


  「赤井先生,你還沒換裝……」柯南享受著戀人的體溫,但想到那仍是沖矢昴的容貌,有些彆扭。


  柯南喜歡看著真實的赤井秀一,那個幹練而享譽全球的FBI探員,翠綠色眼眸當中只有他的專注表情,他喜歡這種時刻。


  「就這樣一會。」赤井秀一維持著沖矢昴的模樣,抱著他的男孩,等到確認對方不再因剛剛被子掀起而感到寒冷,他順手將偽裝撕去,露出真實的模樣。


  柯南見狀淘氣地揉了揉對方的頭髮,露出滿意的笑容,接著打了個呵欠,他累了。


  「晚安,赤井先生。」


  赤井秀一寵溺地說:「睡吧,我的男孩。」


  就算沒有桃色曖昧的挑逗與激情,赤井秀一仍十分滿足,他畢生追尋的感覺,在這裡,他找到了。


  「我回來了。」

  

  讓他安心的家和他愛的男孩,如此便足矣。

 






-完-


赤井的癖好就是看著柯南的一切,看著小弟弟,他就滿足了

安室比較年輕氣盛要吃肉(X

但赤井先生做起來也是很兇猛的!!!(幹嘛

之後會再合寫一篇3P...吧

最近三次元較忙,所以都是短篇,中篇會等截稿日後繼續努力寫的QQ

评论(7)

热度(1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