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神奇動物在哪裡][家長組] 怪獸家長-全文公開

※此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衍生突發小料,全文公開

※看完後仍有想要收實體本的朋友請至噗浪留言,感謝!

(https://www.plurk.com/p/lzkbf1)



※配對為家長組(真葛雷夫x紐特)

※我們要相信真正的葛雷夫是存在的!

※架空、大架空

※OOC、自我設定請包涵

※歡迎大家來吃家長組安利!(舉起雙手) 




 

怪獸家長 



 

-01-

 

 

  紐特搭船抵達倫敦,終於回到了他那簡陋的住處,他一向不怎麼在意生活環境,畢竟只要有地方讓他放置那充滿玄機的皮箱就好。

  他稍微喘口氣,忍了一整趟返程,他迫不及待想去看望那些小傢伙們,在船上他們異常地安靜,這讓紐特有些擔心。

  將皮箱放平在地上,打開鎖,紐特熟練地鑽了進去,裡頭是屬於他的世界,在這次前往紐約風波重重之後,他終於可以回歸平靜,回到他和他的奇獸不受外人打擾的天堂。

  紐特是這麼想的,但當他落到地面,看見裡頭倒臥的人的身影,他原先的美好想像瞬間破滅。

  奇獸們圍著那個倒在地上的人周圍,那人昏迷不醒,而且顯然已經被玻璃獸搜身完畢,洗劫得一乾二淨,幻影猿轉過頭來看向自己的主人,發出一聲溫柔的叫聲。

  「道高……」紐特遲疑地說著,不敢置信看著那個人影,問道:「為什麼葛雷夫先生會在這裡?」

  木精皮奇一溜煙鑽進他的褲管,一路往上爬到衣領,再到耳邊細細碎碎地唸著。

  「你是說,這是真正的葛雷夫先生?」太過震驚使得紐特忍不住高聲喊道。

  「……唔。」似乎被騷動聲驚擾,地上那男人皺了皺眉頭,逐漸轉而清醒。

 

 

  葛雷夫清醒了過來,他的最後印象是被和自己相貌相同的男人攻擊,之後世界便陷入一片黑暗,不知道攻擊他的人是誰,有什麼陰謀,他腦海裡飛快地掠過各種可能的不安狀況。

  但睜眼後第一眼他看到的是各式各樣的怪獸直盯著他看,有蛇有猴子有犀牛還有甲蟲,動物們和他視線一交會,全部都溜得一乾二淨,這過程不到十秒鐘的時間。

  葛雷夫還來不及做任何反應,接著他看到了在場唯一一個人類,動物們都躲在那個人身後,眼睛緊緊盯著他的一舉一動。

  「……呃、嗨,葛雷夫先生。」褐色捲髮的男人舉起手,不自然地打了聲招呼。

  葛雷夫按著隱隱發疼的腦袋,他見過這個男人,蒂娜帶著他到重案調查部,他檢查了他的皮箱,他想起來了,葛雷夫緩緩地不確定地說到:「你好,我是葛雷夫,你是那個做麵包的?」

  「事實上,呃、不是。」紐特搔了搔頭,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那個偽裝的葛雷夫和自己到底在紐約幹下了多麼轟轟烈烈的大事,但他還是一五一十地說了。

  「……」

  葛雷夫拿著紐特泡給他的茶,裡頭加了安神的成分,梅林的鬍子啊,他現在的確很需要,他簡直不敢置信自己所聽聞到的事實。

  「所以,紐特˙斯卡曼德先生,你是說葛林戴華德假扮成我利用闇黑怨靈襲擊了整個紐約,最後計劃失敗被逮補了,而我們……現在正和一群怪獸在你的皮箱裡?」

  「是的,歡迎來到倫敦,葛雷夫先生。」紐特露出靦腆的微笑回答。

 

 

-02-

 

 

  葛雷夫,作為美國魔國會重案調查部部長,他的人生路途一路順遂,並且有著崇高的理想,他支持魔國會的一切決定,並且以正氣師之名譽願意效忠魔國會的一切律法。

  但是世界上最邪惡的黑巫師假冒了他的身分,使得他無法光明正大地回到美國,現在的他只能躲在一個涉嫌走私一大群稀有且危險的奇獸魔法師的皮箱裡。

  他不記得自己是怎麼進到這個箱子裡的,說不定是敵人想栽贓紐特因此趁人不注意時將昏迷不醒的他丟入箱子之中,但是當他被箱子主人發現為時已晚,他們已經離開了美國,抵達歐洲。

  葛雷夫沉默地看著那正在狹小雜亂桌面上埋頭苦寫的男人,那頭棕色捲髮離桌面只有幾公分的距離,簡直就要貼到桌上去了,可見男人專心的程度。

 

  這幾天下來的觀察,他發現男人對於自己還是不能完全放下戒心,也是,畢竟依紐特的說法,那個冒牌的葛雷夫可是把他當作料理一樣在鐵軌上電了又電……

  猶記當時紐特話才剛說完,一隻似鳥又似蛇的東西便衝著葛雷夫的臉飛了過來,張嘴欲咬。

  「……惡閃鴉,停止,他不是壞人!媽咪在這裡,媽咪沒事。」紐特連忙把那隻奇獸收回自己的掌心當中,安撫道。

  男人說到這裡的時候,有些尷尬地揮著手說:「葛雷夫先生我這不是怪您,我知道那個不是您,我的意思您是無辜的,只是我的奇獸們對您可能還有點敵意,請您小心。」

  葛雷夫沉默地點頭,表示了解。

 

  紐特回去伏案寫作了,葛雷夫看著他隨著律動上下起伏的棕色捲髮,覺得心情莫名放鬆下來。

  在這個充滿珍稀怪獸的地方,他頭一次感覺自己卸下了全身的責任,這裡沒有任何人會因為他的威望而對他崇拜或敬畏,奇獸們來來去去,有些對他充滿好奇,有些對他還懷恨在心。

  而這裡的主人,是一個不善於與人交流的男人,但他對這些奇獸的眼神溫柔無比,他談起動物時,眼睛彷彿會發光,這讓葛雷夫很是著迷,他喜歡靜靜地聽對方分享養育怪獸的心得。

  

  前面說葛雷夫是個完美無缺的男人,似乎得要稍微修正一下,葛雷夫部長在職務上盡責又忠貞,是個良好的巫師典範。

  但在個人私生活上,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知道,魔國會的葛雷夫部長其實喜歡的是和自己同樣性別的男人。

  一直以來他都沒有遇到能讓自己心動的對象,直到今日他才發現自己被那個靦腆害羞的微笑和溫柔的聲調給吸引了,可惜對方的心滿滿地都獻給了珍奇異獸。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不受葛雷夫的魅力或魄力影響,他喜歡這種感覺,在這個像是避風港一樣的皮箱內,有著一個溫柔而執著的男人每天照顧著這些怪獸。

  他是奇獸們的媽咪,紐特語帶驕傲地說。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做的事情嗎?」葛雷夫向那個正忙著寫書的人問道。

 

  其實他真正想問的是,你的奇獸們缺不缺一個爸爸?

 

 

 

-03-

 

 

  紐特˙斯卡曼德一直都是孤單一個人在世界各地來來去去,捕捉並照顧不受歡迎的怪獸們,他也習慣了這樣的生活,畢竟魔法世界對於怪獸的存在仍抱持著相當不友善的態度,魔法界寧願撲殺滅絕稀有的怪獸,藉此換來和平的生活。

  紐特高喊著反對這樣的作法,他被視為怪人,特立獨行者,喜歡和怪獸混在一起勝過於和人類交際,於是他逐漸沒有了朋友,身邊只剩下一只皮箱。

  但他不在意,那只皮箱裡有著他的朋友、他的孩子、他的全世界。

  待在裡頭,他就能感到安心,動物們對於人類的反應是最直接的也是最誠實的,只要抱持善念去接觸牠們,絕對能獲得熱情的回應。

  只是最近紐特有一點小困擾,應該說不只一點,他為此感到無比焦慮。

  他的世界裡突然闖入了一個人,美國魔國會的葛雷夫部長,不是那個曾經拿著魔杖攻擊他的人,但面孔卻一模一樣,他一時之間很難轉變對他的態度。

  葛雷夫先生自願要當他的助手。

  當時聽見這個請求,紐特愣了半天才回過神來,居然除了他以外會有人願意和這些怪獸們相處?

  「我沒有聽錯吧,葛雷夫先生?」他忍不住再度詢問。

  葛雷夫點頭說道:「沒有,我希望能夠跟你學習飼養方法,當你的助手,還有,你可以直接叫我葛雷夫就行了。」

  「好的……葛雷夫,那你也叫我紐特吧。」紐特摸摸鼻子,覺得有些不敢置信,他以為美國的巫師界對於奇獸都採取相當敵視的態度,沒想到其中還是有對牠們友善的人存在的。

  這樣的認知讓他一下子就對葛雷夫的好感度大增,畢竟,他喜歡奇獸,而喜歡奇獸的人就是他的朋友,雖然這種人並不多見,雅各是一個,葛雷夫是第二個。

  「紐特,請讓我和你一起照顧這些奇獸吧。」葛雷夫露出紳士般的微笑,表情如此正直。

  抓抓頭,紐特伸出自己滿是繭與疤痕的手,和對方互握了一下,他回以一個羞澀的微笑。

  看來葛雷夫先生真的和其他人不同,對奇獸很有興趣呢,太好了。

  

  一旁的幻影猿道高窩在自己的巢穴裡,眼睛閃爍著奇異的光澤,牠預見了未來,牠看到了葛雷夫真正的意圖,眼神一閃,道高的眼眸恢復漆黑的色澤,牠什麼也沒做。

  順順自己的毛髮,牠決定不要去提醒主人,讓兩人順其自然發展下去。

  畢竟道高跟著紐特最久,牠知道紐特這些年來一個人的寂寞。

  而且牠也想要一個爸爸。

 

 

 

-04-

 

 

  「拿好了,這裡面紀載著我照顧他們的所有方式與技巧。」紐特掏出寫得滿滿的筆記本,鄭重地交給葛雷夫。

  隨意翻開一頁,葛雷夫看見密密麻麻的墨水字體,不僅僅有文字還有動物的畫像,旁邊更是有許多附註以及每日更新的觀察記錄,看得出來紐特的用心。

  「雖然說技巧都寫在裡面,不過實際演練應該更能夠體會。」紐特拿著兩個鐵桶走了過來,將其中一個遞給正在研讀筆記的男人,看對方接下那沉重的鐵桶,他說道:「跟我走吧,第一站,最無害的木精。」

  「來,大家吃飯囉!」領著葛雷夫來到木精群聚的樹前,紐特溫和地喊著。

  剎那間,那些綠葉嫩枝都扭動了起來,成了一隻隻活跳跳的木精,爭先恐後地要討食。

  「葛雷夫先……葛雷夫,你試試看。」把飼料交給對方,紐特退到了後面一些的位置。

  葛雷夫高大的身子半彎了下來,笨拙地拿著飼料遞給木精,想不到木精個個扭頭,不願意吃。

  「噗嗤。」見狀紐特笑出聲來,「牠們被我慣壞了,總是習慣要哄兩句才肯吃,你試試和牠們說說話。」

 

  「來喔,吃飯囉……」眼看木精們還是拿著懷疑的小眼神瞥著他,葛雷夫偷瞄了身後的人一眼,看他正饒有興味地看著,趁著這個機會,他喊道:「媽咪今天休息,換爸爸給你們餵飯,吃一口好不好?」

  「……葛雷夫先生!你在說什麼啊!」紐特那有著雀斑的臉瞬間脹紅,他平常對奇獸們自稱媽咪習慣了,但由男人口中說出來的感覺讓他感到相當羞赧。

  「要和他們打好關係不是嗎,這是你教我的。」葛雷夫一臉正經地說。

  紐特抓抓頭髮,這麼說來好像也是,看木精們也接受了這個自稱爸爸的傢伙,紐特心裡有些五味雜陳,媽咪還沒說話呢你們這群亂認爸爸的小鬼!

  紐特靠近木精樹,一道綠色的影子快速地從樹上跳躍到他的肩上,一溜煙鑽進他的大衣裡。

  「皮奇,出來,不要這樣,不是說好要和大夥好好相處了嗎皮奇?」紐特無奈地說。

  葛雷夫好奇地看著對方,紐特解釋有關於皮奇的分離焦慮症,原本好不容易治療好,讓牠回歸夥伴身邊,但似乎因為陌生人的出現,讓皮奇又發病,現在躲在衣服的最深處不肯出來。

  「是因為我嗎?」葛雷夫伸手脫掉紐特的藍色毛呢大衣,想要找出那個藏在裡頭的小傢伙。

  「……是的,葛雷夫,我自己來就行了……」被對方脫了衣服,紐特穿著馬甲西裝有些不自在,稍稍退後了一些,低頭藉著從身上抓出皮奇的動作躲開了葛雷夫的靠近。

  葛雷夫的嘴角微微上揚,他發現那本奇獸飼育筆記不只對怪獸有用,對於牠們的主人似乎也同樣適用。

  紐特就和他的奇獸一樣,敏感內向但與此同時又渴望他人的瞭解。

  葛雷夫知道要怎麼接近紐特了,就像是馴服奇獸一樣,用溫柔和耐心的陷阱,等著對方自己步入。

 

 

-05-

 

 

  葛雷夫天資過人,不只展現在魔法才能上,在學習任何新事物上他都能快速上手。

  轉眼間,他已經能夠獨自勝任餵食大部分奇獸的任務,而紐特也逐漸放心把自己的寶貝孩子們交給他照顧,自己埋首繼續寫書大計畫。

  葛雷夫在餵食時總是以爸爸自稱,他對著抗議的紐特闡述了一番嚴肅的分析,表示這是最快速能讓奇獸們卸下心防與其靠近的方法,而且牠們都認可了這個稱呼。

  紐特無奈,看著現在只要大喊「爸爸帶吃的來囉」就會聚集過來的孩子們,既然奇獸們沒有意見他也就認了,他摸摸鼻子,習慣了就讓他喊也無所謂,還是繼續寫書去吧。

  

  分工就這樣劃分好了,紐特寫書,葛雷夫做一切雜務。

  木精皮奇吵著要媽咪,葛雷夫對牠豎起食指說了聲噓,然後壓低聲音微笑說道:「不會讓你去黏你媽咪的,那是我的人。」

  這個自稱爸爸的傢伙總會抽出魔杖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牠和媽咪中間隔出一道軟軟的防護牆。

  「皮奇需要訓練獨立,不能寵壞牠了。」這是葛雷夫不久前對紐特的說法。

  紐特點點頭,看著眼淚直直落下的皮奇,狠下心來轉頭離開。

  ……媽咪不愛皮奇了!

  皮奇大哭,這個爸爸好壞,自從來了之後牠就再也不能鑽進媽咪的衣服裡了。

  葛雷夫一陣輕鬆,解決了最難纏的小孩,還有什麼他克服不了?

 

  才這麼想著,難關就來了。

 

 

  今天的怪獸們很躁動,葛雷夫餵食的時候牠們不安地扭動著,生性膽小點的都躲了起來,整個環境有種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

  「發情期。」面對不解的葛雷夫,紐特平靜地給予解答。

  「這邊你還不能解決,交給我吧。」紐特終於從埋首寫作的日子中脫離,他捲起袖子,走向因為各種賀爾蒙而顯得衝動的奇獸們。

  「爆角犀,母的,她想要和我交配,可惜我們沒有公的爆角犀,因為他們很容易在爭奪配偶時互相引爆對方而亡。」

  一邊冷靜地解說,紐特開始模仿公爆角犀求偶的動作。

  「原來如此。」

  葛雷夫在一旁觀看全程,表面上他很冷靜,事實上他一直都是的喜怒不形於色的人,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現在的他有多麼熱血沸騰,渾身的血液在流竄,在燃燒。

  紐特的腳在地上優美地繞圈,靈活地改變姿勢,躍起,蹲下,翹起臀部。

  滿滿的性暗示。

 

  葛雷夫看著那正專心引誘著爆角犀的男人,感覺自己也跟著上鉤。

 

 

-06-

 

 

  這個晚上好不容易平息了動物的發情期,紐特累得倒在床上,葛雷夫坐在他身旁。

  他開啟話題:「所有的動物的交配技巧你都會嗎?」

  「可以這麼說。」紐特疲憊地喘了口氣,今天的他扮演了許多求偶者的角色,體力有些吃不消,但他仍盡職地回答:「畢竟我是研究這領域數一數二的專家。」

  「我可不這麼認為。」出乎他意料,向來對自己佩服的助手出言反駁。

  紐特微微訝異地抬起身子,問道:「為什麼這麼說?」

  「有一種動物的求偶方式你絕對沒有學過。」葛雷夫壓低聲音,狀似神秘地說:「要不要打賭?」

  「怎麼可能……」紐特仔細回想腦內的知識,他馴服過龍,他抓過最後一對紫角獸,天底下最難纏的玻璃獸也被他捕獲,他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動物是他沒有辦法對付的。

  被挑起了身為奇獸研究學家的自尊心,紐特正面直視著葛雷夫說:「賭了。」

  葛雷夫勾起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奇獸自行步入陷阱,隨時準備捕捉。

 

  「你知道人類,兩個男人,要怎麼交配嗎?」

 

 

-07-

 

  幻影猿道高眼眸閃爍,牠預見了。

  葛雷夫率先抓住紐特的下顎,給了他一個深吻,趁著對方猝不及防時,壓制上去,兩個男人翻滾掙扎低吼,最後汗水與液體在床上留下痕跡。

  唔,似乎是不適合其他孩子們觀看的未來發展。

  幻影猿回到現實之際,默默爬出自己的巢穴,把好奇的孩子們一一溫柔抱起,放回他們的家裡,接著回到自己的窩,等著看好戲。

  

  「……唔!葛雷夫!」

  開始了。

 

  在紐特的皮箱裡,夜已深,許多小小發亮的眼睛還不睡,他們正好奇地探聽著大床那邊的動靜……為什麼媽咪要哭?爸爸在幹嘛?

  木精皮奇大哭,他就知道爸爸會欺負媽咪!

  然而怪獸的家長現在顧不上自己的孩子們,紐特正在被葛雷夫好好教導著,他唯一不知道的交配技巧。

  

  「等等……不行,不要碰那邊!」

  「不碰那邊,你怎麼能學會兩個男人交配的精髓呢?媽媽乖,聽爸爸的話。」

  「閉嘴,唔……哈……」

    

 

  幻影猿道高眼眸又開始閃爍,他預見接下來的日子葛雷夫有苦頭吃了,但葛雷夫很甘願,紐特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接受,但未來他們是幸福的。

  有媽咪、有爸爸和孩子們一起生活,就是最快樂的事了。

  道高閉上眼睛,帶著微笑進入了夢鄉。

 

 

 

 

 

Fin.


謝謝大家的閱讀

CWT44兩日感謝!家長組萬歲!

歡迎同好QWQ

噗浪:www.plurk.com/R_aee

评论(19)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