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家長組][gravewt] 蜜月

※點文

※現代paro



蜜月


  紐特有些不安地坐在沙發上,看著男人揮舞著魔杖讓各種旅行用品自動放進行李箱內歸位,葛雷夫一手包辦了旅行的大小事務,從地點到飯店再到整理行李,紐特唯一被分派的任務就是看管好自己的那個破舊手提箱。


  也因此他到了要出門之際,還不知道他們兩人究竟是要去哪裡。


  「你總該告訴我,我們要去哪兒了吧葛雷夫?」紐特看對方收拾完行李,趁著他停下動作開口問道。


  「叫我一聲波希就告訴你。」波希瓦˙葛雷夫在房內匆匆檢查一番,確認所有物品都已經準備齊全,順口調戲了一下那個就算交往多年,並且同居已久的伴侶。


  兩人成為戀人之後紐特還是改不掉稱呼對方的姓氏的習慣,並且在語氣上總會不由自主帶上敬語,這點雙方爭執了很久,但結果總是紐特在床上含著眼淚抱著對方才能聽到難得的暱稱,而通常這樣的爭吵過後,葛雷夫先生就得面對葛雷夫太太鑽進隨身攜帶的皮箱內躲避他,一人獨守空蕩蕩大床的夜晚。


  因此這次葛雷夫其實也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望,他知道對方的個性,不擅長與人交流,要紐特開口說些甜言蜜語,還不如讓他去和龍單挑來得容易。


  「……波希。」紐特那張有著些微雀斑的臉脹得通紅,在一陣支支吾吾後終於說出口,戀人之間的愛稱。


  葛雷夫先是愣了一下,他停下巡視的腳步,來到沙發上和戀人坐在一起,靠近那個已經害羞到想把頭埋進皮箱內的棕髮男人,在那人的耳邊低語,順便偷了一個吻:「親愛的,我們要去蜜月旅行。」


  紐特啊的一聲,飛快地摀住了被親的部位,對方嘴唇的熱度在他發熱的臉上顯得微涼,和葛雷夫本人一樣的溫度,不慍不火,對人冷淡有禮,紐特想著,臉更紅了。


  葛雷夫放聲大笑,他喜歡紐特這副模樣,總是故意去挑逗對方,那人的生澀反應他永遠也看不膩。


  「走吧,葛雷夫太太,班機還有三個小時就要起飛了。」葛雷夫拿著兩個行李箱,裡頭塞滿了兩人的生活用品。


  「用個現影術就到啦,為什麼要搭飛機?」紐特疑惑地歪頭問道。


  葛雷夫說道:「蜜月要來點不一樣的,這次我們用莫魔的方式去旅行,全程禁止魔法……嗯,除了隱藏你那箱小傢伙們以外。」


  想一想,他補充一句,要是全程都完全沒有魔法幫助,那箱奇獸光是在海關就會被阻攔下來。


  「好吧,如你所願。」紐特對於強勢戀人的決定沒有意見,對從前的他而言只要有皮箱,去哪裡都好,現在的他,還要再加上一個葛雷夫。


  有他的奇獸皮箱和葛雷夫,其實到哪兒都無所謂。


  兩人準備出門,葛雷夫開著車子載著戀人和行李前往機場。


  紐特這才猛然驚覺,他還是不知道究竟目的地是哪裡!


  ……被葛雷夫虛晃一招蒙混過去了,這傢伙!

 


 


  在皮箱切換成麻瓜模式的狀況下,兩人一路順利通過了安檢櫃台,進入了登機門,這時候紐特才看見自己的機票以及護照。


  他什麼時候有綠卡的……?


  看到紐特充滿疑惑的眼神,葛雷夫不自在地清了清喉嚨,低聲說:「你是我的人,自然有特殊管道。」


  向來在職務上嚴以律己也嚴以待人的魔國會部長,破天荒地走了後門。


  紐特知道對方對待工作上的態度,因此他沒有多說什麼,靦腆地笑著道了謝,把自己的護照收好,兩人依序上了飛機。


  要用莫魔的形式旅行,就要用最好的方式,這是葛雷夫部長大人的心態。


  因此兩人全程的飛機以及飯店都是頭等艙、五星級之流,在食衣住行上他絕對不會虧待自己和戀人,儘管他知道紐特這傢伙隨便哪裡都睡得著,只要抱著那口破爛的皮箱和他的手臂。


  頭等艙的座椅很寬敞,兩人就獨佔了一間包廂,葛雷夫謝絕的空中小姐的服務,示意對方給他們安靜不受打擾的空間。


  紐特小小地打了個呵欠,他有點困了。


  「睡吧,應該睡一覺醒來就到了。」葛雷夫柔聲說,紐特點點頭,很自然地倒在對方的大腿上,枕著部長的腿閉上雙眼,葛雷夫替他拿了條毯子蓋上,自己則是無聊地翻閱飛機上的雜誌產品型錄,另一手沒有閒著,輕輕捲著紐特的髮絲,讓髮絲纏繞著手指又鬆開,如此反覆。


  兩人沒有對話,但氛圍是如此的寧靜而美好。

 


 


  下了飛機,葛雷夫早已安排好租車的服務,他開著車子,在筆直的高速公路上,遠離城市,兩人來到了偏僻而無人的荒野。


  紐特看著遼闊而一望無際的大地,激動地回頭,給了在身後的葛雷夫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你!葛雷夫!」


  「道什麼謝,快去找牠吧,你一定很想念牠。」葛雷夫踮起腳尖,摸了摸對方的頭頂。


  ──再一次感嘆戀人什麼都好,就是身高這點略高於他不太好。


  紐特點點頭,向著寬闊的草原大喊一聲,聲音響徹雲霄,不久之後,他聽見了一聲響亮的嘯聲,他知道牠要來了。


  伴隨著強烈的風,巨大的雷鳥拍著翅膀,從天空中盤旋俯衝而下,最後輕輕地降落在地面上,溫柔地湊近紐特,那名棕髮的人類,正是他帶給自己嚮往已久的自由。


  「法蘭克,好久不見。」紐特激動地靠上對方巨大的頭顱,那羽毛絲綢般的觸感仍和記憶中一樣美好,他懷念地看著雷鳥。


  法蘭克低鳴,大頭顱推了推紐特,腳步踩了兩下,看向紐特身後的人類,再回望紐特,歪頭。


  紐特失笑說道:「忘記跟你介紹了,波希瓦˙葛雷夫……我的戀人。」           


  拍了拍翅膀,法蘭克飛上天空,再快速筆直地俯衝向葛雷夫,身體周遭帶著強大的閃電氣流,很是嚇人。


  但是葛雷夫毫無反應,鎮定地站在原地。


  法蘭克在距離牠一公尺近的地方硬生生地煞車停了下來,恐怖的閃電氣流和肅殺的氣氛都消失了,牠發出一聲鳴叫,顯然是滿意這傢伙的膽量。


  「法蘭克你這孩子,不要嚇葛雷夫……」紐特正要教訓,但發現那一人一鳥對視著很專注,兩人都沒有在聽他說話。


  「你媽咪就交給我了,我會照顧好他的。」葛雷夫淡淡地對著法蘭克說道,因為他的奇獸飼育學家戀人,他知道這些奇獸都能聽懂人類的語言。


  法蘭克巨大的鳥眼緊緊盯著黑髮男人看,最後,牠垂下頭,用不輕的力道蹭了一下對方,顯然有些不情願,但牠認可這傢伙了。


  雷鳥做完這舉動之後,又一溜煙拖著龐大的身軀窩回紐特身邊,牠好久沒有看到對方了。


  「法蘭克別這樣,葛雷夫先生是個好人,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紐特親暱地說道,口氣中有不捨也有懷念,但他知道皮箱不會是法蘭克最好的棲身之所,這片遼闊的大地才是,「去吧,以後再回來看你。」


  雷鳥發出尖銳的嘯聲,拍了拍翅膀,起飛,繞著兩人轉了好幾圈,最後一飛沖天消失在亞利桑那州的天空之中。


  

 


  「接下來的行程,開車到飯店,準備過夜。」葛雷夫打開地圖,開始研究路線。


  紐特看了看時間,才不過下午而已,發問道:「現在就要去飯店了?這麼快?」


  「沒錯,葛雷夫太太,今天接下來的行程都只會在一個地方度過,你知道那是哪兒嗎?」兩人上了車,葛雷夫繫上安全帶,自問自答道:「答案是──飯店的柔軟大床上。」


  「喂葛雷夫,我不要!我要去看動物!」紐特試圖抗議。


  「這次要聽我的,畢竟是蜜月旅行的第一晚。」


  葛雷夫踩動油門,車子向飯店駛去。


 

  當晚,完事之後的兩人困乏地躺在床上,紐特已經先睡著了,葛雷夫凝視著縮在自己臂彎裡的男人安寧的睡顏以及那些被自己弄出來的痕跡,很是滿意。


  果然身高這種差距,躺下來就一點都不是問題。


  葛雷夫在五星級飯店的大床上找回了男人的自尊心。













Fin.

幼稚鬼部長~~媽咪的身高比較高很萌

最喜歡雷鳥了OUO

评论(4)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