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怪產][FB][家長組][gramander][gravewt] 攝影

※點文


※對話體


※真部長x紐特



攝影




  「姓名?」


  「紐特˙斯卡曼德」


  「國籍?」


  「英國。」


  「魔杖申請許可?」


  「已經交出去了。」


  「那一皮箱的怪獸也都申請許可了?」


  「呃、老實說,這次是有經過特別允許,來探親的,所以首席夫人通融了。」


  「探親?你哥哥不是那個戰爭英雄,他不在紐約吧?」


  「是的,來探望我的伴侶的。」


  「結婚了啊,恭喜。」


  「謝謝。」



  「那最後,斯卡曼德先生,我需要一張您的照片。」


  「噢……這我沒有想到,事前沒有準備……」


  「那現場拍攝可以嗎?」


  「沒有問……」  



  「等等!打個岔,要斯卡曼德先生的照片還不簡單,找我們頭子就對了,葛雷夫部長──」


  「為什麼要找部長先生?」


  「喂,你新來的吧?」


  「是啊剛升官調部門……」


  「難怪,啊,部長來了,他自己解釋給你聽吧。」



  「誰在叫我?紐特?你怎麼在這裡,我不是叫你先到家等我?」


  「想說來這麼多趟,總得走一次正式的巫師海關,就來接受檢查了。」


  「部長先生,您認識這位斯卡曼德先生嗎……」


  「葛雷夫太太。」


  「呃,什麼?不好意思沒聽清楚,請再說一次。」


  「我說,紐特˙葛雷夫太太,他改名了。」 


  「……沒有沒有,寫斯卡曼德就行了!……波希!不要鬧!」


  「嘖。」


  「那呃好的、部長先生,我們需要一張斯卡曼德先生的照片。」


  「……你新來的?」


  「部長先生……這很明顯嗎?」


  「這部門所有人都知道,我有一本相冊,喂,去幫我把相冊拿來──」


  「來了,部長!」


  「這裡面,全部都是紐特的照片,但我是不會給你的。」


  「……部長先生,我只是要一張斯卡曼德先生的全身照,請不要這樣……」


  「全身照!你竟然敢在我面前說出這種話!」


  「……波希,你什麼時候蒐集了一整個相冊的,我怎麼不知道。」


  「親愛的,回去給你好好欣賞。但現在我要懲罰這個敢要部長夫人全身照的小菜鳥。」


  「部長先生……我不是這個意思……」


  「……波希,別鬧。就這張吧,正面照那張。」


  「嘿!那張是我第七喜歡的,不能拿走!」


  「……複印一份總行了吧!部長先生!請讓我做完我的工作!」


  「波希!不要妨礙我們!一邊去!」


  「紐特……你趕我走……這個菜鳥是吧?我記住你了。」

 


  「梅林的鬍子啊真可憐的新人……遇到斯卡曼德先生還不知道,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他讓給部長審核。」



 

  「波希,我要看相冊的內容。」


  「拿去吧。」


  「我的天,你什麼時候拍下這些照片的?嘿!不要趁人睡覺時偷拍!也不要拍……那種地方!」


  「很可愛,就跟你頭髮一樣的顏色。」


  「噢別說了,波希!」


  「這麼說起來,你有我的照片嗎?」


  「有啊,一張。」


  「居然只有一張!」


  「一張就夠了……我放在皮箱內的屋子裡,取代了她……」


  「紐特你是說那個雷斯壯……」


  「是啊,有了你之後,我再也不需要她的照片了。」


  「我很高興聽見你這麼說。」


  「我也很幸運,能遇見你,波希。」


  「不要搶走我的台詞,親愛的。」


















FIN.

部長很癡漢XDDDD
我也想要滿滿一整個相冊的媽咪QAQ

     


评论(6)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