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溺愛組][家長組+骨科組][gramander] 人魚AU

>推廣溺愛組!(家長+骨科組)

>哥哥加油!

>人魚AU



  紐特是海底的一隻人魚,在外觀上人魚都趨向雄性以躲避其他海底生物的追求,但生理結構上他們有分為雌性與雄性,而紐特是其中較為稀少的雌性人魚。


  因為是稀罕的雌性人魚,紐特從小就被家裡當作寶貝一般照顧成長,尤其是他的哥哥,從小到大幫他打退了所有想追求自家弟弟的海底生物,因此獲得海底戰爭英雄的名號。


  但是紐特很寂寞,雖然哥哥一再表示會保護他,但他還是想要朋友,他只能跟一些海底無害的小生物玩耍,他沒有看過更寬廣的世界。


  一天,趁著哥哥出門去海國會上班時,紐特鑽了個空檔,他擺動自己的魚尾,奮力地游啊游,他想要知道,究竟在自己生活的這片清澈的水面之上,是什麼模樣,只要看一眼也好......


  嘩啦啦!突然,一陣混亂,紐特感覺到皮膚被粗糙的東西劃傷,他想游回海底,卻被一股阻力阻擋,他被往上拉,拉出水面。




  「捕到了!好大一條!......這是什麼?人魚?」



  葛雷夫身為貴族,有個廣為人知的小嗜好就是釣魚,今天為了給上司加菜,他特地使出了捕魚網,看能不能有更多的漁獲量,結果部下跟他說,捕撈到一隻不明生物。


  「人魚?」

  葛雷夫蹲在那個有著明顯魚尾和上半身是人類模樣的生物旁,牠看起來很驚恐,葛雷夫想要觸摸牠,卻被一尾巴拍掉他的手。


  「部長,我們把牠賣給研究協會就發了!」

  「不行,你們聽著,全部當作這件事情沒發生過,不然......」葛雷夫斷然拒絕。

  他從船艙內找出一條柔軟的毛毯,將其披在瑟瑟發抖的人魚身上,溫柔地將對方抱了起來。


  「你能聽懂我說的話嗎?」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葛雷夫很有耐心。

  紐特睜著雙眼,看著眼前兩腳魚(他不知道那是人類),講著聽不懂的話,他下意識搖搖頭。

  雖然被抓住了,但這個人對他沒有敵意,他莫名地感覺有點放心。


  「這下有點麻煩了,我先帶你回家吧。」葛雷夫仔細地將毯子裹住對方魚尾的部分,抱起那人,回到自己的家。


  原來兩腳魚都住在這種地方啊,乾乾的,沒有水份,大家看起來也都不會游泳,好奇怪,紐特觀察著環境,覺得很新奇,心情好了起來,於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被他拋在腦後......



  被他拋在腦後的哥哥從海國會下班回家,幾乎瘋狂地找遍全海底,大吼著:「阿緹米絲不見了!!!!!」


  有線民和他說了最近岸上人類的舉動,忒修斯聽見熟悉的名字,葛雷夫,這個和海底世界有打過交道的貴族,是他帶走了自己的弟弟!


  忍著憤怒,他化形為人類的模樣,上岸尋找弟弟。


  「我記得人魚需要大量的水,不知道這樣夠不夠?」葛雷夫自言自語道。

  一邊將木桶注入大量的冷水,小心翼翼地把紐特放進桶中。

  接觸到熟悉的水的觸感,紐特忍不住微笑起來,看見人魚那抹發自內心的微笑,就連葛雷夫都感染了好心情,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

  紐特淘氣地向他潑水,葛雷夫沒有阻攔,這時,他的門鈴響了。


  「波西瓦˙葛雷夫!把我弟弟還來!」葛雷夫一打開門,劈頭就是一頓怒吼。

  

  「忒修斯?裡面那隻人魚是你弟弟?」葛雷夫詫異,覺得世界真小。


  聽見熟悉的聲音,紐特在水桶內高興地拍著水花,叫道:「哥哥!我在這裡!」


  「阿緹米絲,你有沒有受傷,讓哥哥瞧瞧,這男人有沒有用痛你?」聽見紐特的聲音,愛弟成癡的哥哥馬上三步併兩步跑上前去,完全無視這個家主人的意願,關懷地問道。


  「沒有喔,兩腳魚先生對我很好。」紐特很開心。


  「那就好。咳,葛雷夫,謝謝你對我弟弟的照顧,現在我要把他帶回家了。」

  「等等,忒修斯,你還記得我們之前開會交涉談判的事情嗎?」

  「你是說,增進人類與人魚友好的聯姻手段?我記得那時候你不是拒絕了?」忒修斯疑惑。


  「我現在反悔了,並且正式對海國會提出迎娶你弟弟的請求。」葛雷夫正色說。

  「不准!我反對!」忒修斯大叫。

  「什麼?你們在說什麼?」不懂人類語言的紐特一頭霧水。


  葛雷夫蹲下,對著紐特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問道:「紐特,喜歡我嗎?」

  聽不懂人語的紐特看著好看的笑容,點頭,好看。

  「嫁給我好嗎?」再問。

  再點頭,要吃晚餐了嗎?紐特心想。


  「當事人都同意了。」葛雷夫兩手一攤。

  「葛雷夫!這是詐欺!」哥哥炸毛,大吼。

  「放心,我會對你弟弟很好的,我很喜歡他。」

  「......好吧,但我也要跟著過來,考察人類與人魚共同生活的情況。」最後忒修斯讓步。


  於是,兩魚一人的生活就這樣要開始了。

  紐特從頭到尾都搞不清楚狀況就把自己給賣了,哥哥心急如焚忘記可以用人魚語跟他解釋,導致最後最大贏家是葛雷夫。


  「所以哥哥要和我跟兩腳魚先生一起住?太好了!」

  紐特很開心,哥哥看著他的笑容,想著算了,阿緹米絲喜歡就好。






=======

兩腳魚葛雷夫先生涉嫌詐欺人魚!

推廣溺愛組!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