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MHA][勝茶] 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私設已交往

※私設畢業成為英雄後

※不喜請跳過

--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餐廳內,男子在位子上翹著腳打電話。

「吃什麼?」

『幫我點便宜的就好,我馬上到!』

「切……」爆豪掛了電話,向服務員點了一份最貴和最便宜的套餐。

「來了!爆豪等很久了嗎?」小跑步到座位,御茶子氣喘吁吁,雙手合十道歉。「對不起爸爸那邊有事真的走不開。」

「……妳,又沒吃午餐了。」爆豪觀察一下女孩的臉色,吐出肯定句。

「啊這不是想到要跟你吃飯嘛……」女孩搔搔頭小聲地說。

「說過了,別省錢。」眉頭一皺,爆豪把服務生端上來的兩份餐,推了一份給對方。

「咦?他們店裏的套餐好高級啊,這份多少我給你錢。」看著精緻的套餐,御茶子開心地說,但仍不忘教訓男友:「別說『老子不缺這點錢』什麼的,要平等感情才能長久!」

「……好,之後妳再給我。」爆豪摸摸鼻子,對於金錢異常執著的女友卻從來不肯佔自己便宜,這讓他很苦惱。

不就是請一頓飯也不行!

所以他現在只能用迂迴戰術讓對方吃好一點,例如——

「爆豪沒想到他們最便宜的套餐居然有鰻魚賺到了!咦你的怎麼看起來份量這麼少?」御茶子滿足吃著異常好吃的餐點,看向對方,盤子內的食材少得出奇,忍不住問道。

「清淡料理,最貴的。」面不改色扯謊,絲毫不提自己把價格天差地遠的兩份餐調包的事實。

「有錢人的困擾真難懂啊……」御茶子看著清淡的菜飯,分了一些鰻魚給對方,爆豪皺著眉還是吃了。

一頓飯下來,普遍都是御茶子在說,但爆豪很專注地聽著,時不時發出一些聽到絕對會被打的評語。

「……爸爸那邊需要大量火藥,現在資金不夠,我又幫不上忙,只能讓器具變輕,唉。」御茶子歎口氣,想到自家的工程停頓就很苦惱。

「白痴。」

「欸?你說我嗎?」被對方劈頭一句給震驚到抬起頭來,正好迎上對方的目光。

「就是妳,別忘了妳男友的存在。」爆豪大手摸了摸御茶子的頭,自信地笑著。

「爆豪……」

好溫暖,跟爸爸以前摸頭的感覺很像又不太一樣,感覺更加讓人想依賴。

「……不過這樣你就要去見我父母喔?」御茶子突然想到。

「……見就見!老子才不怕!」

其實爆豪緊張死了。

第五次確認自己沒有遲到,地點沒錯,髮型沒亂,深呼吸吐氣,他終於按下門鈴。

為他開門的是御茶子,對著他燦笑,回頭喊道:「爸媽,爆豪來囉!」

……不要喊啦,可惡。

麗日父母在御茶子成為英雄之後建設公司終於有了起色,但還是被大量的工作追著跑,氣色看起來不太好,但此時面上掛著溫和的笑容。

「初次見面爆豪,想當年第一次看到你是在跟御茶子打擂臺賽呢,真是刺激!」麗日父說道。

爆豪突然擔心,女友家長是不是來報仇的,他當年可是炸的毫不手軟………

「伯父伯母好,我來幫忙工程……」連忙拉開話題。

「別急,坐下喝杯茶吧。」麗日母說。

「就是,來來這邊走。」御茶子拉著爆豪的手帶他到客廳,任憑對方拉著,爆豪四處打量。

「抱歉,家裡有些窄小,讓你見笑了。」麗日父將他的舉動看在眼裡,說。

「這裡很好。」爆豪絲毫不覺的狹小的環境如何,他只是想看看御茶子從小生活的地方。

「我們御茶子給你很多麻煩吧,她從小時候就是不肯認輸的性格。」麗日母笑著說,不顧女兒的抗議。

「的確,不肯認輸啊她。」爆豪說道。

「喂怎麼連你也……!」

「不過誰叫她是御茶子呢。」爆豪微笑,看著氣呼呼的女孩。

麗日父母也笑了出來。

「沒錯,是我們最不肯服輸的御茶子啊……」

就是喜歡這樣的妳,笨蛋。



==================

好喜歡御茶子,勝茶很好吃嗚嗚嗚
堅強的個性最棒了,感覺交往之後的他們每天還是吵吵鬧鬧但很快樂!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