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戀與][戀與製作人] 四加一02

※讀前注意:乙女向四人+女主同居歡樂惡搞


※不適者請避雷


※小段子性質,不定期更新




四加一02



  

  為了我不被四位男性的廣大粉絲群追殺,我事先跟韓野等人約法三章。


  首先,拍攝不能跟拍到家裡來,不然看到粉絲男神居家的模樣還不殺了我!


  第二,後期製作要給我看過才能播出,免得加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最後,不准只拍白起的戲份,這是針對韓野的條款。

 


  約法三章結束,我們五個人紛紛簽了賣身合約,但現在又有一個問題了。


  「……我家住不下這麼多人。」我看著四個人高馬大的男人,兩手一攤。


  「笨蛋,沒要住妳這,買棟別墅吧,刷我的卡。」李澤言馬上掏出黑卡。


  但其他人也有意見,周棋洛氣鼓鼓地跳上跳下說:「我也有錢,薯片小姐我給妳買更大的別墅!」


  「……我問問我爸。」白起轉身已經開始撥電話。


  而我的鄰居許墨微笑不語,這讓我覺得他是唯一的理智人,決定和他搭話。


  「許墨,你覺得如何?」


  許墨笑意加深,「我認為競爭乃是雄性的天性,而不可否認我也是個男人,大家都想出一份力,橋不攏的話那就由節目組來安排吧,最公平。」


  「這個方法好!」安娜說:「剛好我們可以跟地產商拉贊助,幫忙宣傳他們的豪宅,這個交給我。」


  「那我們可以幫什麼忙?」周棋洛乖巧地舉手發問。


  我微笑,拿出一張紙和筆,寫下幾個字,然後撕成四半,揉成團,攤開手新面向那幾位男人說:「來,一人抽一張。」


  李澤言冷哼一聲幼稚,率先拿走了一團紙,周棋洛仔細瞧了瞧,像是在找寶藏一樣挑了很久,挑了一個滿意的,許墨笑容不變拿走倒數第二張,白起最後才伸手拿了僅剩的一團紙。


  「我相信妳的安排。」他說。


  「來吧,紙張裡面寫的就是你們之後同居的分工。」我公布答案。


  許墨微笑舉了舉手中的紙說:「看來我負責打掃。」


  「我是洗碗和收拾!」周棋洛開心地彷彿中了頭獎,「這個我擅長哈哈!」


  「我做雜事,什麼都可以做。」白起隨意地說。


  大家眼神集中在不發一語的人身上,我忍不住笑出聲來,李澤言的表情很僵硬,周棋洛湊過去看,哈哈大笑說:「總裁大人抽到煮飯啦!不知道你有沒有進過廚房啊?」


  真˙餐廳老闆李澤言表情很不好看,而唯一知道他身分的我笑得很開心。



  這分工感覺很有戲啊,以後一定很有趣。


 

 


  韓野的觀眾投票時間,請投下你認為的男神!

  第一位:許墨──解決住處太明智了!

  第二位:白起──隨妳安排好有男友力!

  第三位:周棋洛──沒想到洛洛對家事很拿手啊~

  第四位:李澤言──總裁大人會不會炸了廚房……






-TBC-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