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劍三][毛毛雨][毛莫] 精神失控18

寫在前頭

>目前正在寫的文章,有多少更多少

>架空設定、ABO設定有、重生有、自我流解釋

>未來向星際軍文

>不能接受者請左轉,謝謝


精神失控18



  三年後,惡人勢力逐漸壯大,星際動亂四起,浩氣聯盟盡全力阻擋卻仍不及對方打游擊戰的星球跳躍攻勢,雙方簽訂戰時條約,掌控整個星際的唐帝國被迫退位,實際上掌權者交由浩氣聯盟的首領謝淵,星際戰爭一觸即發。




  「莫雨,來的正好。」


  王遺風看著自己收了三年的徒弟,當初那個投靠他們的小孩如今已經表現足夠沉穩,因此他決定把這次反攻浩氣的任務交付給他,王遺風看著眼前投影的星際戰爭沙盤,對來者說:「下一次浩氣應該會固守他們在南屏星的勢力,這次就把任務交給你,你負責突圍,試著搶下他們的據點。」


  「好的,師父。」莫雨撥開擋在眼前的長瀏海,彎下身仔細聆聽王遺風對於此次戰爭的戰略與規劃。


  他在這三年之中看了很多,也殺了很多人,外界現在給他一個封號,小瘋子。


  他成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惡人竄起新煞星,但沒有人真正看清他的模樣,只知道他留著一頭長髮,每次上戰場必定能夠殺敵無數,是個冷酷的殺人機器。


  殺人機器……莫雨苦笑,對於外界的種種猜測與形容他如今已能淡然處之,只要有師父和惡人的大家能夠接納他就夠了,在這裡他能夠做「莫雨」而不是殺戮的工具,這點他萬分感激他的師父。


  為了找回自己,他投奔惡人已三年餘,如今要向浩氣聯盟正面對決了。


  ……不知道毛毛在軍校過得如何。


  莫雨看著星際沙盤,但心緒已經飄遠,無論如何穆玄英應該是已經憎恨他了吧,對於他的執意離去,這樣也好,寧願他恨他,也不願他懼怕他。


  「那麼明天出發,去睡一場好覺吧莫雨。」王遺風拍了拍莫雨的肩膀,他看的出來這個年輕人很緊張,不只是為了開戰,更為了內心裡更複雜的情感。


  但這只有自己能夠突破,沒有人能夠給予幫助,王遺風身為過來人很是瞭解。


  為何成為惡人?


  王遺風自顧自地笑了,不是他所願,而是情勢所逼,他不得不成為世人口中的惡人,但究竟有多少人瞭解惡人真正的目的呢?


  「好的,師父晚安。」莫雨行過禮,轉身離去回到了自己在星艦上的寢室,只有一個人的寢室還是空曠了些,很安靜,沒有另一個人吵吵嚷嚷的聲音。


  但三年了,他也習慣了,翻個身他沉沉睡去。

 




  「根據線報,明天惡人會攻打我們南屏星的據點。」


  謝淵和浩氣聯盟正在招開緊急會議,埋伏在敵方陣營內的線民及時送來的情報讓他們精神緊繃,並且帶來很震撼的消息:「據說這次會是由那個新煞星帶頭,那個小瘋子。」


  「叫什麼來著?」謝淵搔了搔頭,對方的稱號太多讓他一時之間忘記了。


  一道聲音插入了他的談話,那聲音響亮地說道:「叫莫雨!」


  「噢對,小瘋子莫雨。」謝淵看向說話的人,瞇著眼打量對方,「你是……軍校生這次派來支援的優等生指揮吧?叫什麼名字?」


  「報告謝大將軍,我叫做穆玄英!」身穿一身軍校生制服,但氣勢毫不輸給久經沙場的軍人,穆玄英挺直胸膛,報上自己的名字。


  「哈哈好膽識!」謝淵挺欣賞這個小夥子,對於這次軍校生和浩氣聯盟的合作原本不看好的他這時有些改變了想法,看來B類型的指揮也是有不錯的人才的,可以好好培養。


  「那麼,明天你就跟著我吧,和我一起見習指揮。」他對著穆玄英說到。


  「……好的!」被指名的人難掩激動地回答。


  「另外,記得你們軍校生有一位很出色的O型間諜,明天我們可能需要她的支援,把她也一起找來。」謝淵想了想,補充道。


  「您是說可人嗎?沒有問題,我這就去告知她!」穆玄英聽令,在這次的合作之中軍校派出了前十名菁英學生與浩氣聯盟一同合作抵抗惡人,而他和可人都列席其中。


  「很好,小夥子很有朝氣,我看以後你就跟在我身邊吧哈哈!」謝淵很欣賞這個軍校生。


  這簡直把穆玄英高興壞了,「……謝謝將軍大人!我會努力學習的!」


  「先等這場戰役結束再說吧,要知道明天我們要面對的可是那個小瘋子啊!走吧,大夥們解散!準備待命!」


  「是!」會議在整齊劃一的呼喊中落幕。


  穆玄英克制不住內心的激動,他在莫雨離去之後奮發向上,終於在軍校取得了名列前茅的成績,順利和浩氣聯盟合作,這一次他終於可以上戰場了。


  終於可以見到莫雨了。


  ……等著吧雨哥,我會把你帶回來的。










-TBC-

進入陣營篇!

兩人終於要在戰場上相愛相殺了(錯)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