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名偵探柯南][all新/all柯][多CP] 期中隨筆

※期中地獄的隨筆




1.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沖矢先生,你要不要住在我家呢?」


「這樣好嗎,我是說,住下來我就不會輕易離去了哦。」


--


「現在對你而言蘇格蘭還太早了。」


「那波本呢?」


「當然OK!」


「喂喂...不是這樣的吧......」


(官方最大手)


--


「佐藤警官,這是給你的蛋糕,生日快樂!」

「裡面怎麼有硬硬的東西......高木!麵包師傅的戒指掉進蛋糕裡了!快還他!」

「等等!那是給妳的啊!」

「什麼?麵包師傅為甚麼要給我戒指......不行,刑警是不能收取賄賂的。」

「......是我!我高木渉,買給佐藤美和子的,請妳收下!」

「......什麼嘛....早說啊你....直接給就行了玩什麼驚喜.....」

「抱歉抱歉,那妳願意收下嗎?」

「幫我帶上吧。」


-----------


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吶工藤,等這次案件結束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


「是嗎?先祝你新婚快樂了。」


--


「放心吧警官們,怪盜基德不會再出現了,因為沒有那追逐他的偵探,一切演出再華麗都沒有意義,偵探的注意力,被奪走了。」


------------


3.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直接表述


「松田警官,任務完成。」



-------------


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来」「記得當年」等直接表述


「我們可是關東工藤,關西服部啊!」


「真令人懷念的詞呢......」


------


「赤井先生!」


「小弟弟,你長大了,唔,也變重了。」


「......放我下來!安室先生你也是!兩人不要輪流!」


「柯南再重也能抱得動,沒問題的~別小看服務生的臂力哦~」






==完==

期中周小小偷更新一下,好想吃其他緋色柯的糧啊QQ

割肉充飢QAQ

评论(9)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