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家長組][gramander] Oh! Puffskein !!! 02

>3/25 HP ONLY新刊

>努力趕稿啊趕稿


Oh! Puffskein !!! 02



  「唔……」


  紐特覺得自己的頭很痛很沉,剛剛身體下意識就幫葛雷夫先生抵擋了法術攻擊,不知道是不是黑魔法,自己還活著嗎?


  他睜開眼睛,卻只看見黑壓壓的一片,有人抱住了他,強壯的手臂感覺很溫暖。


  「斯卡曼德先生,您感覺如何?」


  紐特聽見有人問他問題,他想要回答,但他驚恐地發現世界在他昏迷的這段時間好像放大了好幾倍,他找不到那名提問者,同時他也發現自己只能發出一種嗡嗡聲,而不能說話。


  「葛雷夫部長,這件事情就交給你負責了。」是魔國會首席夫人的聲音。


  「但是首席閣下,我認為飼養奇獸是必須禁止的……」從紐特頭頂上傳來葛雷夫的聲音,紐特心想,所以他現在是在葛雷夫先生的懷抱中?


  梅林的鬍子啊,到底是怎麼回事?


  下一秒,首席夫人就幫他做了解答。


  「但是斯卡曼德先生是為了保護『你』而身中惡咒變成奇獸的模樣,因此我們認為在找到惡咒的破解方法之前,你有責任負責照顧斯卡曼德先生的生活起居,以及,同理照顧他的奇獸們。」


  紐特動了動身子,想看清自己現在的模樣,他變成奇獸了?


  不知道是哪一種奇獸,根據剛剛那種嗡嗡聲還有可以抱在懷中的體型,紐特開始猜想。


  「……我知道了,夫人。」葛雷夫的聲音響起,他重重地嘆了口氣,說:「在這段時間內我會負責照顧斯卡曼德先生與他的……奇獸們,但我的意見仍然是反對的,請記得。」


  「相信我,過了一段時間你就會改變主意了。」首席夫人的聲音帶著笑意。


  紐特想要大叫,不!這傢伙什麼都不會,不可以把孩子們交給他照顧!


  但他叫不出聲音來,他連現在自己是什麼生物都不知道,只能任憑對方抱著自己,扛走自己的皮箱。



  辯論會在混亂的狀況下結束,首席夫人表示等惡咒解除之後擇日再辦,大家散會。



  「請多多指教了,斯卡曼德先生。」男人將他舉高,對著他的雙眼正色說道。


  「嗡。」紐特只能發出這種聲音。


  但從對方瞳孔反射中他看見一團棕色的毛茸茸毛球,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張嘴巴,除此之外就只是一顆毛茸茸的球狀生物。



  紐特嘆了口氣,他知道自己被變成什麼奇獸了。

  




-TBC-

新手部長x毛絨絨的紐特媽咪

同居生活即將展開(O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