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MHA][0629]上鳴電氣生日快樂!

#0629上鳴電氣生日快樂





今天6月29號是我上鳴電氣的生日……我沒有很期待喔!



一大早從床上醒來,覺得今天會是個好日子,下樓看到大家已經聚集在交誼廳了,是不是要給我什麼驚喜,那我應該要假裝不知道比較好?



「唷!大家早安。」冷靜,上鳴你可以的,裝作沒事跟大家道早安。



「上鳴同學早。」



「早。」



「作為班長必須跟你說,已經不早了上鳴同學!」



看來,大家沒有識破我的演技,NICE!



我加入大家,看著他們都捧著一兩本書……不要啊,我最討厭書了,不要送我這個當生日禮物!



試探一下好了……



「大家怎麼都拿著書?」


我話一說完,所有人都轉過頭來看著我,臉上的表情相當微妙。



「呃……怎麼了嗎?」難道我破壞了他們的驚喜?



「上鳴同學,你難道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綠谷的語氣聽起來有點小心翼翼。



本大爺怎麼可能忘記自己生日!



「當然沒有忘記啊!」我大喊。



綠谷點點頭,欣慰地說:「那就好,等一下的期末考感覺上鳴同學很有把握呢!」



……

………


期、末、考。


……

………



我突然覺得人生是黑白的,怎麼會忘記呢上鳴電氣,從小到大生日每次都會撞上考試啊!就算進來了雄英也一樣。



「……我完全沒有準備啊啊啊爆豪救救我!」完蛋了,難怪大家都拿著書在複習!



「滾一邊去吧!」



「哈哈哈哈太好了,終於找到夥伴了,上鳴你就跟我一起別掙扎了吧!」切島笑得很爽朗。



沒有生日驚喜、沒有派對,我的生日禮物是期末考。



我的心在淌血。







到了晚上,我想好好一個人靜一靜。



「咦?宿舍停電了?」大家驚叫出聲。



「不會吧,這樣怎麼看路啊!」



「上鳴同學,拜託你發電一下吧。」



這簡單,我隨手放出電力,一片昏暗之中,突然有了光亮,以及吵鬧的拉炮聲。




「上鳴同學,生日快樂!」




在黑暗之中,我看到了大家的笑臉,還有滿滿的禮物和一個大蛋糕。




「早上假裝忘記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只是逗弄你這傢伙太有趣了!」


「哈哈哈那個臉真的經典!」



我差點流下男兒的淚水,擦擦眼角,「……你們……太過分了啦!」



「好啦,對不起,趕快來許願吧大壽星!」



我看著在黑暗中的蛋糕,大聲說出我的願望。



「我希望可以看見女生們穿比基尼……噢!好痛!耳郎不要打我!」


「白癡!」



「哈哈哈果然很上鳴的生日願望呢!」




太好了,跟大家一起過生日……

真是太好了……



嘻嘻……


呵…


呵呵……




「糟糕!不小心讓上鳴發電太久,他短路了!」




呵呵……


我愛生日……愛比基尼……YEAH!





===============================


我真的很愛電電 YEAH! <3

上鳴生日快樂!!!短路最可愛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