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全职] 忠犬21题微小说(ALL叶)

[全职] 忠犬21题微小说                                  /Author:莫红

TAG:All叶

(出场有:邱叶、韩叶、翔叶、楼叶、黄叶、喻叶、双叶、乔叶、王叶、周叶、乐叶、伞修)

应有尽有,写开心的XDDD

会标CP请雷者自避~

 


01.早早准备好的营养早餐 (邱叶)

邱非看着墙上的时钟,时针分针精准地重迭在一起,十二点了。

一直注视的房门终于开启,那人揉着眼睛踏着虚浮的脚步走了出来。

邱非迎上前,端着早已准备好的早餐。

「前辈,早安。」

 

02.抱在怀里,帮你套上袜子 (韩叶)

韩文清一把抓住刚睡醒还迷迷糊糊就想下床开计算机的叶修,替他套上袜子。

但这样的温情不符合韩队一贯的硬派作风,于是他同时赏了那人一拳。

叶修被揍了一下总算清醒,回踢了一脚。

两个宿命对手展开了十年如一日的对决。

只是从以前的网络上转移到了床上。

 

03.被吻干的泪痕 (翔叶)

孙翔轻柔地吻去对方颊上的泪水。

语气霸道地说:「只有老子能够让你流泪!」

「我只是打了个呵欠。」叶修无奈。

「呵欠也不行!」

 

04.需要的时候迅速抵达身边(楼叶)

「大神!我来了!你还需要什么只要一声令下我马上帮你准备好!」楼冠宁兴冲冲地打来。

叶修听见头顶上有噪音逐渐接近,心中浮现不妙的预感。

抬头一看。

「……把你们家的私人直升机收回去!」

 

05.仅仅是十指相扣都能兴奋得像中了乐透一样 (黄叶)

「队长,黄少又发病了!」蓝雨队员淡定地回报。

「这次的症状是什么?」

「对着自己的右手不断发出笑声。」

「我知道了。」


喻文州拨了通电话。

「喂?叶修?请不要在比赛前夕影响我们队员的心神状态。」

「……是他自己来抓住我的手死都不放的,老子毛都没做!」

叶神很无辜。


 

06.塞得满满的都是他的硬盘 (喻叶)

「队长,这个硬盘标签明明写着『兴欣』,但里面全部都是叶修那家伙的照片啊?」

「战术分析,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喻文州微笑着夺过鼠标关闭自己精心收藏的资料。

 

07.特殊的消息提示音(黄叶)

「QQ可以更改提示音,老叶老叶我帮你把我的提示音调成特别的,这样你就不会漏掉我的PK邀约了,选一个吧你要挑哪样的?」

「那就这个吧。」叶修随意点开一个音频。

黄少天难得闭上嘴,满怀期待地聆听一会。


「叶修……这坏了吧?怎么没声呢?」

「没坏啊,就这样挺好的。」

叶修笑着调整了对方的QQ提示音。

 


08.眼巴巴盯着单独分组期待头像亮起来 (周叶)

周泽楷在群里向来都是最沉默的那一群。

只有在那个QQ头像亮起来的时候例外。

「前辈……晚…不睡吗?」

引以为傲的手速此时比一指神功还要慢,反复键入的单词删删改改

犹豫着该如何传达说不出口的关心,下一秒那个头像暗下了。

讯息最后仍然没有送出。

 

09.新邮件,情书,不是你的,删了吧 (韩叶)

「啧,麻烦。」

韩文清一上线就收到各式各样的好友邀请与讯息。

他手速爆发,连点鼠标,所有邮件瞬间删除。

身为职业选手的水平自然不只如此。

在迅速删除的过程中,只有那人的讯息被完好无缺地保存了下来。


--『唷老韩,打一场吗?』

韩文清笑着按下回复键。


 

10.为了你的电话一秒退出游戏,从此背上「猪一样对友」的名声 (黄叶)

「少天大大,烟抽完了来的路上顺便帮我带一包吧。」

「一包烟那有什么,就凭我黄少天结账的小姑娘看到我就多送了两包啊。」

黄少天顺手秒了眼前的玩家,脱战后退出了游戏。

QQ上弹出一遍哀嚎。

「黄少你不带这样的!哪有人群P到一半就下线啊!」

「想和我剑圣打架的人多到可以绕长城一圈啦,但是不要气馁,人人都有机会下次早点来排队啊,掰!」

留下一串话后关了计算机,黄少天披上外套出门。

每天找剑圣PK的人多得是,但他这辈子只想主动找那人PK。

 


11.现充也要陪你谈恋爱 (双叶)

「最近在做什么?」

「打游戏。」

「你除了打游戏就不能做点其他的事吗?」

「我只会这个,不像弟弟每天日理万机。话说一秒钟几十万上下的人物怎么有空来找我?」


「……混账哥哥!」

明明知道他是特意推掉一个会议来找人想出去走走,却还这样问!

看到长得一模一样的脸上那抹嘲讽十足的笑容,叶秋终于忍无可忍,不顾身上笔挺的西装愤怒地挥拳。

 


12.脱口而出的敬语 (周叶)

「前辈,请……」

「我说小周,你一句话平常就要分三次说了,偏偏这说出口的三个字都是敬语,江波涛又不在这,没办法听懂啊。」

「来来来,去掉敬语,喊声叶修来听听。」叶修笑得一脸兴致盎然,像是在逗弄自家养的宠物。

「叶、叶修……前辈。」吞吞吐吐之下仍然是敬语讲的最顺口。


荣耀第一人,周泽楷,完败。

面对这个心目中无比敬仰的存在,他毫无招架之力。

 


13.「停电了,超级无聊。」(乔叶)

「停电了。」叶修深了个懒腰,「这下没荣耀可玩啦。」

乔一帆点头,好学地发问:「那前辈我可以趁机向您请教关于PK的技巧吗?」

「嗯?上次给你的分析上面不是都有写了?」

「但是有些我还是不太了解呢,想请前辈为我示范一下。」

「那等电恢复了……」

「不是的,前辈误解了。我是指实际示范,或是专业术语来说是──真人PK。」

叶修望着眼前自己带出来的孩子,突然觉得职业圈这个染缸真的太黑了,「……是谁把你带坏的。」

「PVP可是不容拒绝的喔,前辈。」

乔一帆笑得温和有礼。


 

14.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立刻脱下、盖在你头上的风衣(乐叶)

下大雨了。

张佳乐马上脱下身上那件深色风衣盖到叶修头上,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喝成,手速之快可见一般。

叶修张嘴想说点什么,却被他帅气地拒绝了:「不用谢,应该的。」

叶修笑容渐深,「我只是想说,睡衣的图案很不错啊,哈!」

张佳乐猛然低头一看,看清楚身上穿的那件是早上匆忙出门来不及换掉的喜羊羊图案T恤,他爆出一阵惨叫。


 

15.下意识在你点烟时伸出手挡风(喻叶)

叶修烟瘾又犯了,低头点烟时一阵风突然刮来。

这时,一只手迅速而稳健地出现在他面前,为他挡下了那阵可能扼杀火苗的风。

「唷,不错嘛,手速有显著提升。」

喻文州收回手,笑而不语。

叶修吐了一口烟,说道:「手残还有药医啊,以后就靠这个来锻炼手速如何?」

喻文州笑着点头,「乐意之至。」

 


16.一同长跑后递给气喘吁吁的你一瓶苏打水 (周叶)

「马的都是一群打游戏的宅男,搞什么运动联欢会,这样会出人命的啊。」

被迫参与大型团康活动的宅男叶修跑完一圈操场忍不住开口抱怨。

一旁以优越成绩跑完的周泽楷气息平稳,递来一瓶苏打水。

看着只能大口喘着粗气的叶修,周泽楷鼓起勇气开口:「……前辈,运动,一起。」

却遭到只会手指运动的人一秒拒绝。

遭到拒绝的枪王想着那就在床上帮前辈做运动好了。

 


17.抽血时蒙上你的双眼 (王叶)

好不容易拖着对方进行抽血检查,在针头刺破皮肤表面的瞬间,王杰希蒙住了叶修的双眼。

「痛也给我忍着。」

「我说王大眼儿,你也不是这么忌妒我眼睛生得好吧?」双眼看不见,但垃圾话还是可以说。

王杰希丝毫不受垃圾话影响,只是在护士惊讶的注视之下,用自己的嘴堵上那人嘲讽的嘴。

 


18.家里出现害虫时下意识的反应 (韩叶)

韩文清死死盯着墙角悄悄探出头来的蟑螂,不料,蟑螂突然六脚一抽倒在地上动也不动,死了。

「哈哈哈哈不愧是老韩啊!」叶修爆笑。

韩文清淡然,「这代表你是比蟑螂还要强的存在。」

 


19.跑去你常听的电台,点你喜欢的歌 (黄叶)

荣耀游戏里推出了新功能,大家争相试用,某人也不例外。

「大家好欢迎收听『晚安荣耀』,以下是夜雨声烦要点给君莫笑的歌,他还留了一串留言,但是超过字数限制因此就不在这边念出来了,好的那么让我们来听歌吧。」


「你现在收听的是『晚安荣耀』,我是夜班DJ,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再会。」

叶修静静地拿下耳机,然后退出游戏。

这是第一次,君莫笑上线却无所事事,只是在城里挂机了一整个晚上。

 


20.轻轻护上恋人枕在自己心口的脑袋 (伞修)

苏沐秋轻轻地抚摸着怀中少年枕在自己心口的脑袋,毛茸茸的手感相当良好。

叶修睡得很沉很安详,在睡梦中脸上仍挂着一丝笑容。


岁月静好。

那时的两人不曾料到剧变的未来就在前方。


  

21.「汪。」 (众CP)

韩文清眉头紧锁目露凶光:「汪。」

叶修叼着烟笑看一干小伙子被自家老大的异变吓破了胆。

 

周泽楷沉默许久,用单调的声线说:「汪。」

女粉丝们纷纷掏出了钱包准备上前预购最新的轮回纪念单品。

 

黄少天开心地大声嚷嚷着:「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叶修!来PKPKPKPKPK!)

「……安静点,闭嘴!」

 

张佳乐一甩自己的小辫子,不屑地扭头汪了一声。

叶修上前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得到的又是一声冷哼和「不要把我头发弄乱!」的抗议,但仔细一瞧那人的表情是开心的。

 

「汪!」

「天哪,是我太久没回家了吗,亲爱的弟弟你怎么就变成了一条狗了呢?」

「……混账哥哥,那是我新收养的腊肠!我人在后面!」

 

喻文州笑得温文儒雅,轻启唇瓣:「汪。」

叶修看着对方的笑容,觉得其中必定有诈,这人连叫声都显得如此心脏啊。

 

邱非、乔一帆、楼冠宁齐声:「汪!」

叶修点点头,挨个称赞了一遍,受到肯定的人就差没有摇起尾巴来了。

……这种无违和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END!

耶打得好开心,各种私心有没有XDDDDD

壮大我大ALL叶党!!!!


评论(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