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red

/莫紅
[柯南] 緋色柯/ALL柯/ALL新
[我英]轟出/勝出/轟出勝/

[噗浪] 這邊可以找到我( ̄︶ ̄)ノ
https://www.plurk.com/R_aee

[戀與][戀與制作人] 如果妳經痛。

#戀與製作人


 如果妳經痛。



許墨:

生理期來了嗎?

我這邊有不傷身的止痛藥,廠商最新研發的,我幫妳倒水,乖,張嘴。

等等陪妳小睡一會。



白起:

……妳流血了!怎麼回事!風中傳來妳的血味!

(經過一番說明)

……原來是月經……對不起……我一直以為那個是藍色的……去休息。

(臉紅)



李澤言:

魏謙,那個傢伙怎麼今天沒有來匯報?

生理假?

准了,順便說聲,我今天下午開會推掉,因為有笨蛋需要我。



周棋洛:

薯片小姐妳一定很不舒服,巧克力可以減少疼痛,我把便利店的所有巧克力都包下來了!

(隔天頭條:〈周棋洛霸氣掃光巧克力甜蜜示愛〉)





-----------------------------------

/真實狀況/

:老娘現在只想摘掉子宮跟痛揍隨便哪個人的蛋蛋!
眾男人:.........................(眼神游移)

评论(5)

热度(97)